註冊電氣工程師證有用嗎,考取電氣工程師證有用嗎

2021-03-04 05:24:53 字數 1078 閱讀 6565

1樓:踏雪飛燕

初級就別考了,用處不大,等你工作或是上研畢業先考中級證,後再考個專業的,發電氣工程師證後掛單位,一月五千左右,很不錯,不過,這個好像難點,另建議考變輸電方向的,配供電的技術含量低點,不過也還可以。

2樓:盍鳴季梓美

當然有用了,有的用人單位會考慮這個證的。另外這是你工作技術資格的證明,技術工作沒有相關的資格證明,有一些工作是不能做的。

3樓:卻紹闢燁燁

考過了我幫你掛靠吧,一年什麼事都不幹可以拿十多萬

考取電氣工程師證有用嗎

4樓:西門倫龐庚

執業註冊和職稱評審沒有必然的關聯。

有助理工程師職稱,對評工程師有用。

註冊電氣工程師除了剛開始那批老同志特殊照顧考核外,現在只能通過全國統考來獲得。

5樓:加菲2日

很多人在問:考取

?就目前來說是非常有用的,下面我們來為大家分析。

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指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從事電氣專業工程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

一般剛畢業的話,2500-3500間,工作2,3年後根據崗位和能力可以有4000-6000的水平.十年以上的一般都做到技術主管和部門經理了,最低都在1w-1.5w間.

當然,各個公司的薪水和待遇都有差異的。

就掛靠來說,電氣工程師掛靠**為:發輸變電45萬左右/三年 ;供配電)35萬左右/三年。

電氣工程師掛靠**在我國算是比較高的了,這也就說明電氣工程師這個行業在中國越來越吃香了,但是電氣工程師考試通過率依然很低,希望大家慎重選擇。

就以上分析來看,說電氣工程師證有用應該是毋庸置疑的,不管是年薪還掛靠都很吃香!

6樓:環球網校

註冊電氣工程師的考試是非常必要的,證書在手,只掛靠費就相當可觀呢。據統計,202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掛靠的**在15萬左右,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掛靠的**在30萬左右。供配電掛靠**下降幅度仍比較大,發輸電的掛靠**逐步回升,勢頭是非常好的。

電氣工程師證用處大嗎,考取電氣工程師證有用嗎

持有註冊電氣工程師,收入十分可觀,基礎考試通過也是設計研究院的敲門磚,職業發展屬於上升期,可做長遠發展 工資架構 工資 證書費用 津貼 提成 其他收入擁有註冊電氣工程師在例如北上廣實行積分落戶相當於憑空多為自己增加一百多積分。多就業於國家電網 區域電網公司 南方電網公司 五大發電集團公司 華能 國電...

註冊電氣工程師報考時間,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安排

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時間10月17到18日,註冊電氣師報名時間2020年7月開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 統一命題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基礎考試為閉卷考試,考試時只允許使用統一配發的 考試手冊 禁止攜帶其它參考資料 專業考試為開卷考試,考試時允許攜帶正規出版社出版的各種專...

註冊電氣工程師分幾種,電氣工程師分為幾種?

根據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目前我國的註冊電氣工程師分為兩個專業,分別是 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專業 和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專業 就分一種,好像沒有其他的 職稱類 電氣助工 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教授級高階工程師 電氣註冊工程師 一般分兩種,輸變電和供配電 電氣工程師分為幾種?電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