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修復macbookair重灌系統

2022-02-19 03:57:31 字數 4024 閱讀 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mac的系統需要在wifi環境下安裝。

具體步驟是:

一、按住command +r開機,會出現4個選項:

restore from time machine backup (用備份恢復電腦);

reinstall mac os x(重新安裝 mac os x);

get help online(線上取得安裝的幫助);

disk utility(硬碟管理工具)

二、選擇3,然後設定好wifi連線

三、等待安裝完畢,重啟電腦。

蘋果macbook air怎麼重灌系統

2樓:別再被盜號

您可以按住抄commmand+r進入選擇語言,實用工具介面,在磁碟工具裡

面抹掉第一個主磁碟(選擇抹掉,右下角抹掉),之後選擇螢幕左上角小蘋果旁邊的」磁碟工具」,點選"退出磁碟工具」,然後選擇「重灌osx系統」,即可重灌。如果不行,就需要網際網路恢復

osx關於恢復功能

1. 關閉電腦,同時按住 command+option+r,然後開機,直到看到螢幕上出現一個地球才鬆開鍵盤上的鍵;

2. 如果尚未聯網, 地球下面會出現下拉選單讓您選擇網路 , 聯網之後開始讀取進度條;

3. 進度條走完後電腦會重啟,進入 「os x 實用工具」介面;

4. 選擇「磁碟工具」,然後點按「繼續」;

選擇左邊第一塊總磁碟, 選擇右邊的 「分割槽」—當前選擇「一個分割槽」 下面有個選項

1. 並確保已選擇「guid 分割槽表」。

2. 確保分割槽的格式為「mac os 擴充套件(日誌式)」。

3. 點按「應用」

8. 退出後請點選第二行的重新安裝;

9. 然後根據提示步步進行下去,系統將會開始安裝。

macbook air如何恢復或重做蘋果系統?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在使用電腦來

的過程中自會出現問題,需要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如果使用的是蘋果電腦macbook air,那麼具體應該怎麼操作呢?大家不妨參考接下來介紹的具體方法。

1、首先開啟mac的電源開關,同時按住command+r鍵進入恢復模式,就可以看到mac os x實用工具;

2、選擇磁碟工具–然後選擇上面 一般是 macintosh hd這個選項,右側選擇抹掉,意思就是刪除所有內容重新安裝新的系統;

4、這裡選擇重新安裝 mac os x;

5、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等待安裝即可。

如果需要恢復蘋果電腦出廠裝置的話,就可以參考以上步驟來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抄裝mac的系統需要在wifi環境襲下安裝。

具體步驟是:

一、按住command +r開機,會出現4個選項:

restore from time machine backup (用備份恢復電腦);

reinstall mac os x(重新安裝 mac os x);

get help online(線上取得安裝的幫助);

disk utility(硬碟管理工具)

二、選擇3,然後設定好wifi連線

三、等待安裝完畢,重啟電腦。

5樓:你我互為師時代

我按你教的 抹掉 重新啟動 螢幕出現白色禁止圖示 沒有地球 忐忑不安中

6樓:匿名使用者

請詳細說明一下合併磁碟時操作失誤的原因;建議更換rom

7樓:痴情雨

option+command+r 網路恢復,但是你的網路必須給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air 網路恢復 為什麼一連上無線就宕機了?求解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mac的系統需要在抄wifi環境下安裝。

具體步襲

驟是:一、按住command +r開機,會出現4個選項:

restore from time machine backup (用備份恢復電腦);

reinstall mac os x(重新安裝 mac os x);

get help online(線上取得安裝的幫助);

disk utility(硬碟管理工具)

二、選擇3,然後設定好wifi連線

三、等待安裝完畢,重啟電腦。

macbook air怎麼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系統偏好設定——使用者與群組——解開左下角黃色鎖,點選【+】,下圖:

新建新賬戶:管理員(必須是管理員,別選錯了),下圖:

建好重啟電腦選擇新管理員進入系統,再回到【使用者與群組】刪除原管理員即可

為了以防萬一,最後開啟訪達——macintosh hd——使用者——刪除原賬戶

最後退出icloud賬號,登入對方id即可

11樓:雍白運彥杉

建議朋友使用360系統重灌大師重新安裝系統,這個安裝系統很方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但是這個過程有點麻煩!

如何恢復macbook air出廠設定或重新安裝mac os x?

13樓:我家寶貝小仙女

可以利用macbook air系統的「macos x實用工具」來重灌系統,即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直接讓蘋果直營店的工作人員進行免費的重做系統。

延展回答:

具體步驟如下:

1、接上充電器,開機時按下option鍵。

2、按command+ r鍵。mac自動聯網恢復並進入「macos x實用工具」。

3、開啟「磁碟工具」,選擇磁碟,選取「分割槽」標籤,選擇「分割槽佈局」(1個分割槽)。

4、更改「名稱」,更改格式為「macos 拓展(日誌式)」。

5、點選「選項…」,選擇「guid分割槽表」。

6、點選「應用」,在彈出的視窗點選「分割槽」。

7、退出磁碟工具,回到macos x實用工具,選擇「重新安裝macos x」。

9、選擇磁碟,點選「安裝」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air恢復出廠設定或重新安裝mac os x的性質是一樣的,方法如下:

1、將 mac os x install *** 插入光碟驅動器並重新啟動電腦。

2、在電腦啟動時按住 option 鍵。選擇「mac os x install ***」,然後點按其下方的箭頭,從 *** 安裝光碟啟動。

3、當顯示「安裝 mac osx」螢幕時,點按「實用工具」按鈕,從「實用工具」選單中選擇「磁碟工具」。

4、從左側列表中選擇啟動磁碟

5、然後點按「抹掉」標籤。

6、從「格式」彈出式選單中,選取「mac os 擴充套件(日誌式)」。

7、為磁碟鍵入一個名稱,然後點按「抹掉」。

8、磁碟被抹掉後,從磁碟工具選單中選取退出磁碟工具。

9、在安裝os x介面中,單擊下端的『繼續』按鈕。

10、在協議條款下端,單擊『同意』按鈕。

11、在彈出的『我已經閱讀並同意軟體許可協議的條款』中,單擊『同意』按鈕。

12、在『os x將安裝在磁碟「macintosh hd」上』選擇安裝的磁碟,這裡只有一個磁碟,直接單擊『安裝』。

13、等待系統準備安裝os x yosemite系統。

14、單擊『重新啟動』按鈕,重新啟動後系統會自動安裝該系統。

2、點選第4個選項「磁碟工具」,繼續;

3、選擇硬碟,點選「抹掉」標籤,格式選擇「mac os擴充套件(日誌式)」,輸入硬碟名稱「macintosh hd」,點選「抹掉」;

4、點選「磁碟工具」—「退出磁碟工具」,點選「重新安裝os x」;

6、選擇硬碟,點選「安裝」即可。

以上就是通過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重灌mac os x系統的方法,安裝過程中全自動,無需點選任何按鍵,可以觸碰觸控板檢視進度。

macbookair怎樣開啟u盤

按以下方法操作 第一種方法 1 首先開機時長按 optin鍵 便會進入一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2 使用方向鍵選擇右邊的 u盤啟動 按回車鍵進入。3 進入u盤啟動選項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選項。第二種方法 已經插入u盤情況下,在dock欄上找到finder,插上u盤以後finder介面左邊欄...

怎樣快速修復頭髮,怎樣快速修復燙後頭發?

你好,你可以選擇安利下的洗,護髮的 絲婷 呀,真的很好用,我的頭髮以前就是,染了燙,燙了染,簡直都焦的不像話了,用了絲婷後,效果真的明顯了,不過,你要是用的話,得先問一下,身邊懂安利知識的朋友,用絲婷可是有方法的哦,有的朋友就是因為不會用,才說它不好使,嘿嘿,這是我的建議,希望你的頭髮能有光澤 另外...

如何修復藍屏,電腦藍屏怎樣修復?

如何解決電腦藍屏問題 藍屏簡單判斷法 一 如果藍屏後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也會藍屏,或者藍屏 不是固定的,總是在變化,基本都是存在硬體故障造成的。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並對卡槽清理灰塵,再插上記憶體條。2.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用磁碟壞道檢測工具對硬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