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的單元格變成一樣大小

2021-09-13 18:12:35 字數 1239 閱讀 9250

1樓:粟高

1、選中需要調整統一大小的單元格,在彈出來的選單選擇對話方塊,分別選擇行高、列寬進行統一設定數值。如果版本不同的話,excel**貌似是在格式裡邊進行設定。

2、這個時候我們把單元格的行高,統一設定為合適的大小,頁面顯示就會完全一樣大了。

3、我們還可以選中單元格左側和上側的序號進行拖拽,可以看到單元格大小的變化,如圖所示,滑鼠放在兩側右擊也會出現行高,列寬設定的。

4、直接拖到的時候還會顯示數字數值的變化

2樓:假如憐花

滑鼠從a列選到z列。(滑鼠放在a列的a字上面,會變成一個向下的箭頭,點左鍵,往右拖到z列再鬆手)

右鍵,選“列寬..”,重新設定列寬數字。

行高也是這樣設定。

3樓:

方法1:全選**,格式——行——行高,列——列高,統一寫一下行高和列高就行了

方法2:全選**,滑鼠可以放到任意一行或列的分割線上,進行拉動,即可。

4樓:萊昂納德_尤拉

選中要調整的所有整列,調整其中一個的列寬,其他的就跟著變了,

行的調整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單元格不是一樣大小的麼?

在excel如何設定每個單元格一樣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使用的單元格 調整他們總體的行高和列寬 試試行不行

在excel中怎麼把兩個單元格的大小設定成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中那一列,右鍵,不是就有一個列寬嘛,,直接輸,

或者直接拉,

8樓:點點陌路

把兩個單元格選中,拉其中一個單元格。就可以了

excel中如何統一改變單元格大小?是統一變化。

9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快速調整單元格大小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需要的行設定行高(格式選單),選中需要的列設定列寬。單獨的單元格設定行高和列寬時同時會改變該單元格所在的行與列!

還可以通過拖曳列標上的分隔線來調節列寬,拖曳行標上的分隔線來調整行高。

11樓:e俠兔

全選工作表,拉動行高、拉動列寬。

excel如何獲取當前單元格的前單元格數值,當前單元格

假設前一個單元格是指單簽單元格左邊的單元格,使用公式 關於此例中用到的主要函式indirect的相關知識 indirect函式是microsoft excel 中的公式,此函式立即對引用進行計算,並顯示其內容。語法 indirect ref text,a1 ref text 為對單元格的引用,此單元...

EXCEL單元格如何轉換

點選看大圖 在大圖上右鍵 另存 到桌面上,看動畫演示。沒看清題目哦,不好意思,可以用巨集做這個動作不?option explicit sub test1 dim r dim s dim irow dim isplit as stringdim irange irow 1 irange range a...

execl單元格提取數字,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取數字進行運算?

b1單元格輸入公式 len 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如要去除重複的數值,則公式為 10 1,a1 10 陣列公式,按下shift ctrl enter三鍵結束輸入 如何把 中的數字單獨提取出來呢?用複製 貼上就能搞定。excel單元格里面數字和文字如何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