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改變選中單元格的顏色

2021-12-16 18:07:38 字數 1375 閱讀 69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我清楚了,excel標準功能好像沒有的。wps的**貌似有此功能。

可以用vba做個**來實現此功能。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試試

2樓:廓四朗

點那個紅圈的就可以了,可以點那個小倒三角選顏色

3樓:灰塵大計院

第1個是設定底紋,第二個是設定邊框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vba的激發巨集可以實現

excel 怎麼設定 選中一個單元格後,整行/整列的顏色都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wps**的「檢視」選項下,有「閱讀」模式,選中一個單元格,則單元格所在的行和列都反色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10版本的,alt+f11跳轉至vb編輯介面,在該sheet模組中複製下列**: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rows().interior.colorindex = 0x = activecell.row

rows(x).interior.colorindex = 24 '淡藍色

end sub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第一行(標題行),資料>篩選>自動篩選,在姓名列中選「趙雲」,這樣僅顯示所有趙雲的行,選中這些資料複製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vba事件。

如下**將實現在選中單元格後,整行變為紅色,整列變為綠色。

具體步驟:

1、alt+f10

2、雙擊sheet

3、複製如下**到模組中

4、回到該sheet中操作驗證

private sub worksheet_selection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rows(target.row).interior.color = vbred

columns(target.column).interior.color = vbgreen

end sub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中整行或整列才可以調整

10樓:平陽虎

用vba**能輕易做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怎麼設定,選擇一個單元格號整行整列都變化,這個你就是設定的時候,把整行整列的那樣統一設定就行了。

12樓:獅子xy愛我

選中然後滑鼠鍵盤單擊酒可以

excel如何高亮顯示當前選中單元格所在行 列

右鍵工作表標籤 把下面 複製進行,回到excel,點一下試試private sub worksheet selection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target.entirerow.selectend sub vba可輕鬆實現。如下 開始 private sub wo...

excel如何獲取當前單元格的前單元格數值,當前單元格

假設前一個單元格是指單簽單元格左邊的單元格,使用公式 關於此例中用到的主要函式indirect的相關知識 indirect函式是microsoft excel 中的公式,此函式立即對引用進行計算,並顯示其內容。語法 indirect ref text,a1 ref text 為對單元格的引用,此單元...

EXCEL單元格如何轉換

點選看大圖 在大圖上右鍵 另存 到桌面上,看動畫演示。沒看清題目哦,不好意思,可以用巨集做這個動作不?option explicit sub test1 dim r dim s dim irow dim isplit as stringdim irange irow 1 irange rang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