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多張EXCEL表中同類資料合併

2021-07-15 11:24:38 字數 1831 閱讀 5579

1樓:

如果報**式相同,

1、新建一張表,格式與擬合併表相同。

2、選新表左上角第一個存放資料的單元格。

3、點“資料/合併計算”。在對話方塊的函式欄選“求和”;點引用位置欄右邊箭頭,(如果被選表不在同工作簿,可通過“瀏覽”按鈕)將第一表全部資料單元格選中,點“新增”將所選內容列在所有引用位置欄中;同樣,將第二表全部資料新增到此欄中。

4、點“確定”,兩表的資料即彙總到新表當中了。

如何把多個相同格式的excel**資料快速的合併到一張**中

2樓:哇哎西西

1、假設3月1日至3月10日的資料需要合併和彙總,並開啟計算機資料面板。

2、建立一個新的空白資料夾,並將合併的表單放在該資料夾中。

3、建立新的空白excel表單。

4、單擊excel表單中的資料->合併表單->將多個工作表合併到一個工作表中。

5、單擊新增檔案新增要合併的excel資料表。

6、完成上一步後,取消選中新建立的excel**,單擊左下角的選項,選擇**標題中的行數為1,然後單擊開始合併。

7、完成後,兩個工作簿將出現在新的excel表中,一個是合併報表,顯示資料合併是否成功,另一個是合併工作簿。

3樓:戇灃嘉祺

把 多個工作表 合併到到一張表, 最快捷的方法是用巨集處理:

例如 將多個表合併到總計表:

總計  表只留一個標題

右鍵點 彙總 工作表 標籤 ,檢視**,  把如下**複製進去, f5執行:

sub 工作表合併()

for each st in worksheetsif st.name <> activesheet.name then st.

usedrange.offset(1, 0).copy [a65536].

end(xlup).offset(1, 0)

next

end sub

就會把多個表合併 到   總表,

如下例: 在sheet  總計  中 執行  如上**,就會將所有 月份 分表 彙總 進來,方便後續處理,而 不需要一次次貼上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式批量提取、彙總工作表相同位置的資料

假設你要引用的是不同表中d4這個單元格。

1.新建表“彙總”,在a列輸入“工作表名稱”(a2至a…錄入n個表的名字)。

2.第二列b2單元格輸入公式:“=indirect(concatenate(a2,"!

d4"))”,公式的意思是引用“彙總”表a2單元格相同的表中d4單元格的內容。(假設a2=王小明,則引用表“王小明”裡的d4單元格的值)

3.拖拽b2的右下角自動生成一列對n個表對應單元格格的引用了,其他的引申就自己開發了,公式可以結合其他運算的。

我做了個演示,無法上傳,你自己慢慢弄吧。

5樓:鞍山易冰

在資料選單裡有合併算計功能,你可以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法最快,不需要vba,不需要那麼多步操作,如下圖:

如果需要跳過表頭,請填入從表的第 幾 行開始合併。

怎麼把兩張excel**的資料進行整合合併成一個**. 10

7樓:**辦公軟體課程

合併彙總excel**資料我有妙招,多個工作簿資料合併技巧

8樓:excel資料分析

搜尋詞沒有重複的話,直接用vlookup進行查詢就可以在表一的基礎上,g4輸入

=vlookup(b4,表2!b:d,3,0)下拉

在excel表中如何讓A列數值減去B列數值顯示結果在C列

1 在第一行抄c列輸入公式 a1 b1 2 把滑鼠移動bai到下圖紅圈位置,當鼠du標變成黑色十zhi字時,拖動 3 拖動到需要計算dao的最後一列,即可讓c列所有值都為a列減b列4 另外一種方式 在第二步時不是拖動,則是在滑鼠變成黑色十字後雙擊,也可自動實現讓c列所有值都為a列減b列值。在c列單元...

EXCEL使用中,同個工作表中的表一錄入數字,則顯示內容為表二中相同數字對應行中部分內容

樓主說的這種情況不太好處理,但是如果是在快遞公司前加一列的話就可以實現了。一 在表一快遞公司前面加一列代號列,在快遞公司下面單元格里輸入公式 vlookup a5,sheet2 c d,2,false 這個公式中,sheet2 c d,是輸入公式到這裡時去表二選擇c d兩列,可以不手輸。二 這時,在...

如何在EXCEL表中把一列分成兩列

一 單列資料拆分 步驟一 在下圖中,首先看到a列算上姓名有80行資料。要是拆分的話,感覺拆分成8列 10行資料比較合適。那麼在後面選擇一個單元格d1,往右輸入8個姓名,然後d2單元格輸入a2 因為第一個姓名在a2單元格 往右填充到a9,d3單元格輸入a10,往右填充到a17,然後選中d2到k4單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