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excel表中數值的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去掉

2021-03-03 22:10:30 字數 3327 閱讀 9097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比如,下圖中的**資料

2.選擇資料,然後按ctrl + 1以顯示「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3、當前顯示的是「常規」選項;我們用滑鼠點下「數值」選項4、彈出右側的內容;然後,我們在「小數位」右側的輸入框中將其設定為「0」

5、再次單擊「確定」。表中的資料刪除小數點後的所有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將數值的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去掉

1,四捨五入

=round(單元格,0)

2,去尾法

=rounddown(單元格,0)

3,進一法

=roundup(單元格,0)

3樓:囖咯啦啦啦

最簡單粗暴的方法→複製已隱藏小數點後的數字-新建txt-貼上-再複製txt的數字進**,就可以物理損失掉小數點後面的數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函式,四捨五入之類的,如:

round

floor

其餘可以查一下excel的函式幫助吧

怎樣將excel**中資料小數點後2位以後的數去掉

5樓:

如果只是顯示: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值」,小數位數,設定為2;

如果改變資料本身,用公式:

=round(a1,2)下拉。

6樓:咩咩羊

出現#的原因是你的框太窄了,將框拉寬一點。如果還是有問題就是你的公式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有一些數字,現在是想保留整數,而且是雙擊**時不會出現小數點後面的數字。

只想保留整數,那麼,只要在b列輸入函式:=trunc(a1),如圖:

做完第二步後,按一下回車鍵:enter,再運用填充柄下拉即可得到整數了,是不是很簡單,如圖:

怎樣將excel**中資料小數點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有一些數字,現在是想保留整數,而且是雙擊**時不會出現小數點後面的數字。

只想保留整數,那麼,只要在b列輸入函式:=trunc(a1),如圖:

做完第二步後,按一下回車鍵:enter,再運用填充柄下拉即可得到整數了,是不是很簡單,如圖:

9樓:純黑的眸子

如果想將萬元改為元的話只需運用公式乘10000就可以了。

1.如下圖所示,71.9952

2.選擇一個新單元格,點選前面單元格*10000;

3.單擊回車,單位就可以變為元。

10樓:終展渾潔雅

一定是你不小心設定了或複製了格式,或點了工具欄的增加一位小數的工具了.重新改回即可:

選中區域--滑鼠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選常規.確定.即可.

excel中怎麼把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去掉

11樓:侯玉川

可以使用round roundup rounddown三個函式。

其中round是四捨五入,roundup是進一位,rounddown是抹零。

例如你想把a1中的的數字變成整數,小版

數點後邊全部抹權掉不要可以在b1中用如下公式=rounddown(a1,0)

那麼,不管a1=1,還是a1=1.99, b1都等於1如果使用

=roundup(a1,0)

那麼不管a1裡邊是1.0001,還是1.9999,還是2, b1都等於2

如果使用

=round(a1,0)

當a1是1.49時,b1為1,當a1是1.5時,b1是2.

你自己可以試試.

這三個函式有個小數或者整數位數的引數,可以以任何位數為依據處理零頭如果只是把小數變成證書,甩掉小數點後邊的所有資料,也可以使用int函式。

12樓:不是小號

1.比如,來下圖中的**資料來源。

2.選中這些資料,然後,bai按下ctrl+1,調出設du置單元格格zhi式對話方塊。

3.當前dao顯示的是「常規」選項;我們用滑鼠點下「數值」選項。

4.在右邊彈出相內的內容;然後,我們在「小數位數」右側的輸入框中設定為「0」。

5.再點選確定。**中的資料去除了小數點後面的所有數字。

13樓:人人哦哦哦課

1、比如,下圖中的表抄格資料

2.選擇資料,然後按ctrl + 1以顯示「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3、當前顯示的是「常規」選項;我們用滑鼠點下「數值」選項4、彈出右側的內容;然後,我們在「小數位」右側的輸入框中將其設定為「0」

5、再次單擊「確定」。表中的資料刪除小數點後的所有數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設定數值屬性,將小數點設為0位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1)如下圖,選中a列含小數的數版據權

2)右鍵彈出選單,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3)彈出「設定單元格格式」標籤卡,選擇「數值」

4) 如紅色框框所示,將小數位數設定為「0」

5)點選格式設定頁下方的確定按鈕(如下圖紅色區域)6)此時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已全部去掉,即不含小數。

15樓:墨海愚者

可以bai通過設定數字格式du

實現,步驟如下:

zhi1、假如我們要將一

dao單元專格內數屬字3.1415926的小數去掉,選中單元格,點選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選擇數字對話方塊,選擇數值,調出數值設定對話方塊;

3、在數字對話方塊中修改小數位數即可,如果不顯示小數點後的數字,將位數設定為「0」即可,設定後數字顯示為整數3,小數不再顯示。

16樓:何瓊

右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點選數字,小數位數改為0

excel中如何將單元格的資料去掉小數點後面的數

17樓:雷筱軒

用取整函式即可。

操作方法:

1.如下圖excel**的數字,現在想保留整數,而且是雙擊**時不會出現小數點後面的數字。

2.在b列輸入函式「=trunc(a1)」。

3.按回車鍵,再運用填充柄下拉即可得到整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a1單元格內有數字26009.15,在b1單元格內寫=int(a1)即可,如需大量處理,點選b1單元格,單元格右下角出現黑色點,向下填充(拖)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取整函式:=int(a1)

在excel表中,如何將公司全稱改為簡稱 如 深圳市華美麗科技有限公司變成簡稱華美麗

分列,或者公式,假設全稱在a1,簡稱b1單元格公式 mid a6,find 市 a6 1,find 科 a6 find 市 a6 1 ctrl t調出查詢與替換視窗,點替換,查詢內容後輸入 深圳市華美麗科技 替換為後輸入 華美麗,最後點全部替換,完成。如下圖 查詢替換。ctrl h 怎麼 excel...

EXCEL中如何將例如20191001的數字變為的日期格式

選中要設定的單元格.格式選單 ctrl 1 單元格 數學 自定義 0000 00 00 這只是針對數字顯示方式,並不是日期的格式。如果需要轉換成其它的格式,那可不能偷懶。必須全部輸入 1989 10 01 該單元格區域的格式設定為,自定義,0 00 01 或者使用函式,在其它單元格生成 text a...

EXCEL如何將幾個表中已錄入的單元格內容彙總到表裡

dim wb as workbook,filename as string,r as worksheet,rs as worksheet set r activesheet if r.range b65536 end xlup row 1 then r.rows 2 r.range b65536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