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中把多行資料變為一行,如何操作

2021-06-26 18:49:21 字數 1679 閱讀 9054

1樓:小小歐平兒

1、啟動辦公軟體工具,新建空白excel**。

2、在空白區域填充自己需要測試的內容。

3、因為要把多行資料合併到一行中,選擇要合併的行,拉寬列的寬度。

4、然後選擇需要合併到一行資料的這一列資料。

5、然後進入在開始選單中,選擇編輯再選擇填充,在填充選擇中選擇內容重拍即可。

6、這就是最後的效果了。

2樓:**設計師東東

excel**多行內容轉為一行,日常辦公常用技巧,簡單方便很實用!

3樓:左手熊掌右手魚

=a1&","&a2&","a3

至於你是想如何來控制大量資料,那麼你再看看絕對引用"$"符號的用法

4樓:

試試concatenate()函式,把需要組合的資料連在一起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複製,

選中空單元格

編輯--選擇性貼上

轉置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資料放a列,a1開始

向下複製公式即可

用offset或者indirect ,參照我的這個答案

excel裡如何把多行資料合併成一行

7樓:混世西瓜

**設定如上,原始內容在a、b兩列,b列設定為文字格式

然後d列為單個姓名列,在e2單元格輸入以下函式下拉: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設定區域為a1:c999共3列999行。

以下兩條為陣列公式,輸入完成後不要直接回車,要按三鍵  ctrl+shift+回車  結束。

f1公式下拉:

=index(a:a,small(if(match(a$1:a$999&"",a$1:

a$999&"",)=row($1:$999),row($1:$999),4^8),row(a1)))&""

g1公式下拉:

=iferror(substitute(phonetic(offset(a$1:c$1,match(--f1,a$1:a$999,)-1,,countif(a$1:

a$999,f1))),";",,countif(a$1:a$999,f1)),"")

注意兩點:

一、c列的分號;是要手工新增的。

二、a列同型別資料需在緊挨在一起,如1112是可以的,但1121是不行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是否選中了要查詢的範圍

建議先按ctrl+a,然後ctrl+f, 在查詢框中,按住alt鍵不放,再順序點小鍵盤的10,替換框中為空格,點“全部替換”。

10樓:

假如要將a1、a2、a3的資料合併成一行,請在新行輸入以下公式:

=concatenate(a1,a2,a3)

如何把多張EXCEL表中同類資料合併

如果報 式相同,1 新建一張表,格式與擬合併表相同。2 選新表左上角第一個存放資料的單元格。3 點 資料 合併計算 在對話方塊的函式欄選 求和 點引用位置欄右邊箭頭,如果被選表不在同工作簿,可通過 瀏覽 按鈕 將第一表全部資料單元格選中,點 新增 將所選內容列在所有引用位置欄中 同樣,將第二表全部資...

07版excel中,資料透視表怎麼把行標籤按列顯示

在資料表裡面右擊bai滑鼠,選擇du最後一個菜zhi單 顯示欄位列dao表 即可。或者選中透視回表區域內答任一單元格,滑鼠右鍵 資料透視表選項 顯示頁籤 在經典透視表佈局前面打勾即可。如果找不到就表示不可修改此操作。資料透視表 pivot table 是一種互動式的表,可以進行某些計算,如求和與計數...

在Excel中,怎樣把工作表的資料利用公式複製到另一張工作表中

杞鳴淳于澤 如要複製在abc這個工作簿的sheet1工作表的a1單元格內容到當前單元格,請在當前單元格輸入公式 abc.xls sheet1 a 1即可。 線瑰留波 vlookup 表1a2單元格,表1a2到h2單元格,1,如vlookup sheet1 a2,sheet1 a2 h2,1,往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