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問題,是這樣的,我有excel中建了工作表

2021-06-26 18:48:16 字數 800 閱讀 2703

1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下面有sheet1、sheet2、sheet3之類的標籤,選中你做好的表的標籤,右鍵,移動或者複製表,選擇“建立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表啊,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5個工作表組成一個工作組(按ctrl選擇)然後隨便在哪一個工作表上編輯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再簡單不過了,你把第一個表複製幾份,把內容去掉,輸入新的內容就可以了啊

5樓:

有兩種方法:

一:將滑鼠移動到工作表最左上角,第a列的左邊,第1行的上邊,那個空白的地方,然後單擊左鍵,按鍵盤ctrl+c或點滑鼠右鍵再選擇複製。然後切換到另一張工作表上,還是將滑鼠移動到那個最左上角的地方並單擊左鍵,按鍵盤ctrl+v或點滑鼠右鍵再選擇貼上。

這種方法的原理是選擇所有的單元格複製並貼上,在excel中複製單元格,會將其內容和格式一同複製,所以會達到整個工作表被克隆的效果。

二:將滑鼠移動到工作表標籤上,即工作表最下方那個顯示工作表明成的倒梯形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移動或複製工作表(m)...”,最上邊的下拉選單框可以不動它,中間的列表框選擇你要放置的位置,然後將最下方的核取方塊,也就是那個可以打勾的白正方形勾上,最後確定。

這種方法的原理是複製整張工作表,效果最徹底,但是需要操作熟練。

夠清楚了吧!(*_*!)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以上的說法,只要一個巨集就可以了,呵呵!

有問題是不是有同事喜歡我呀!問題是我的同事是兩個姐妹!我問她姐姐吃完飯要不要幫你洗碗她說不用了

並沒有看出你的同事喜歡你,只是看出姐姐的性格比較直爽而且愛乾淨,妹妹的性格有點大條而且愛開玩笑。有一個同事姐姐,她才來公司兩個多月,我跟她不熟,我是一個不怎麼愛說話的人,她主動找我說話還主動問我 50 什麼事都沒 那姐姐做的都是同事間遵從社交禮儀的事,說明姐姐是個熱情有活力的人。倒是你 估計以後不會...

問題是這樣的,我有女性朋友,認識有差不多一年了,聽說有男

你確定他有男朋友,要是沒有在公司為什麼這樣對你,有點像備胎,問清楚,是不是正式交往,是就公開,不是就不要想了,想了就要追,也要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合適,人生中的過客太多。他可能也喜歡你,只是有什麼原因 有一個不懂的問題,是這樣的,我之前跟一個女孩子表白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當時我就不信,然後才得知原 ...

腦子有問題是什麼意思,別人說我腦袋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說明對方覺得和你聊不來 想的太多,找好朋友聊聊天 別人說我腦袋有問題是什麼意思 不要相信別人的話吧。你是別人的事罵你的,故意說你的。相信自己的頭腦就可以了。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很棒的。我相信你比較能幹到。天冷了好好照顧自己,同時祝你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每一天!望釆納 意思是你的思維混亂 想法不對 是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