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到excel自動分單元格,word 複製到excel 自動分單元格

2021-06-26 18:48:16 字數 2839 閱讀 3705

1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

2、選中**,ctrl+c進行復制

3、開啟**ctrl+v進行貼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難度,你可以先在word裡生成好**,然後再貼上過去,方法如下:

建立一個單列的**,然後每次選中一個問題,拖拽到第一個空單元格中,當單元格不足時直接將游標定位到最後一個單元格然後按tab鍵即可增加一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是,把它複製到記事本里面,將需要分單元格的地方,用替換的方式,插入tab,再將它從記事本里,貼到excel中,這樣它會分單元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把word的字複製,然後貼上到excel**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匯入的功能可以實現,不過我常用的方法更簡潔有效,先把你的內容複製到記事本里,再複製記事本里的內容,到excel裡面點貼上,ok了。

word複製**到excel會變成很多單元格,怎麼整?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的單元格中有換行符號時,複製到excel就會一個換行符號佔一行。在word複製之前將換行符號刪除掉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了。

從**可以看到,那個文字很多的單元格是由很多行構成的,如果不希望複製到excel之後分成那麼多單元格,那就只好先刪除換行符,貼上到excel之後,再雙擊那個單元格,在需要換行的地方按住alt,點enter,就可以在單元格內換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excel圖中區域,執行“取消單元格合併”,將圖中區域拆分成多行

2、從word圖中有很多行的那個格子中複製其中的文字,然後雙擊excel對應的單元格,進入編輯模式,貼上複製的文字內容

3、刪除步驟1中拆分出來多餘的行

8樓:淵遠流長

好辦啊,在電子**模式下,將滑鼠停留在無用的空白單元格內,右單擊選刪除整列就好,以此類推.

9樓:

在word文件**中不選中任何文字,按快捷鍵ctrl+h,然後看到替換內容那有:^p,直接選擇全部替換,再複製到excel就不會有問題了。

word裡的文字貼上到excel怎麼能自動分隔

10樓:斷夢

不能直接貼上。

1把word 內容複製txt文字文件。

2然後再把txt文件的資料複製到excel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word 另存為txt文字文件,如果直接儲存資料丟失的話,你把word中的內容複製到一個txt文件裡,然後再把txt文件的資料複製到excel裡看下

12樓:百毒不侵_擺渡

你應該先把word中的文字選中,然後轉換成**,再把**內容複製到excel中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到excel中,選擇資料——分列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貼上啊

我一直粘的

word中複製-貼上**,合併的單元格總自動拆分怎麼辦?

15樓:梓佳

例如上面**的效果,可以通過下面的設定使其不分離:

1、選中**;

2、單擊**工具佈局----**屬性按鈕;

3、彈出**屬性對話方塊,選擇行選項卡,選中允許跨頁斷行復選框;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16樓:大門

你可以把**的格式做成一樣的之後再貼上複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excel的話用excel裡面的"照相機"功能,然後把照出來的**貼在word上,很好用的.

工具-->自定-->指令-->工具-->找到"照相機"拖到excel工具欄的空位上.

然後選用**區域,按照相機,在空白處點一下**就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你要複製的**與上面、下面的**分欄,選擇後複製;

2、在你需要貼上**處再次分欄,然後貼上就好了。

我自己試著管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把word文件的內容直接複製貼上到excel裡面自動生成**?

19樓:文化教育小店

右擊word文件中**左上角的雙向十字箭頭選中**-----複製,回到excel**中,右擊excel**左上角空白單元格-----貼上即可。office2007

20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的**,直接複製到excel中,保持原有格式

word中使用製表位(tab),生成的資料,複製到excel中,保持原有格式

21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 我們先開啟 word 文件並選擇要轉換為 excel 表的內容。

2、右鍵單擊並選擇 "複製”使用快捷鍵 "ctrl c" 鍵進行復制。

3、開啟 excel 表, 然後選擇要貼上位置的單元格。在選單欄中找到 "貼上" 按鈕。

4、從彈出的從屬選單中選擇貼上。注意: 不能直接單擊 "貼上" 按鈕。

5、然後彈出 "選擇性貼上" 對話方塊, 選擇 unicode 文字, 然後單擊 "確定" 按鈕。

6、貼上效果後, 您可以看到格式內容非常整潔。

7、直接在框中複製並貼上效果。相比之下, 你可以看到使用 "unicode 文字"

Excel怎樣定位到未鎖定單元格

這個還真是一個難題,不知道定位來幹嘛,知道下一步要幹什麼,可以用巨集來實現,比如清除未鎖定單元格內容,請用如下 sub 清除全部未鎖定單元格內容 dim rng,rngget as range,jsq,rngh as long with activesheet.usedrange rngh cell...

excel篩選後,修改可見單員格,下拉複製到底,取消篩選後,隱藏的單員格也變了

這個表述,似乎邏輯上行不通。你篩選出5.5,那隱藏起來的就不可能是5.5了,就不能談什麼5.5不變了 我覺得不是系統問題,而是你操作的問題。篩選後,對單元格的處理。有一個重要步驟。那就是ctrl g,即定位比如你篩選出5.5,要修改這一列的5.5為6那,直接下拉,會把隱藏的數值也修改為6,不管隱藏的...

excel單元格為什麼輸入數字後卻有百分比符號

選定這些誤設定成百分數的單元格,在 開始 面板的 編輯 欄開啟 清除 列表,選擇 清除格式 就行了 應該是你之前設定成百分比了 在單元格上點右鍵,進入設定單元格格式,設定成常規。滑鼠右鍵,單元格格式設定一下就可以啦。選為 常規 就行 如何設定,在excel中輸入數字後,後面會自動出現單位符號kg?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