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從一列或一行資料中隨機抽取數

2021-04-12 11:29:30 字數 2178 閱讀 6303

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excel怎麼從來一列或一行源資料中隨機抽取一個數詳解: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index(a:a,randbetween(1,20))

excel中如何能快速的增加一行數值?其值是第二列的某個數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以編寫幾句來

**來實現,源以下是執行後bai截圖:du操作方法:

按zhialt+f11組合鍵,開啟vb視窗,執行"插入dao"-"模組",複製下面**進去,按f5執行程式即得到結果。

sub demo()

dim cell as range

set cell = range("b2")do until isempty(cell)if cell <> cell.offset(-1, 0) thencell.entirerow.

insertcell.offset(-1, -1) = cellend if

set cell = cell.offset(1, 0)loop

msgbox "完成"

end sub

4樓:李大俠83**

====57132899====

資料整體都變化了,需要用vba

excel中怎麼用一列資料除以一個數

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這裡舉一個例子。

將單元格區域a1:a10的資料除以同一個數3,並將求得的商列於單元格區域

專b1:b10.

在單元格b1中輸入公式屬:

=a1/3

然後回車

將滑鼠放在單元格b1的右下角,等待滑鼠標誌變為一個黑色的小十字,這時按下滑鼠左鍵,往下拖到單元格b10,最後鬆開滑鼠左鍵。

4這樣,單元格區域a1:a10除以同一個值3的商就列在單元格區域b1:b10的對應位置了。

excel 在某一列中隨機選取資料

6樓:節易通

先隨機一組數字,數字大小就是你要隨機的範圍選好列的字母 ,等於寫好一整個單元格,為文字格式再用indirect轉成公式。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a1:a3 分別為張三 李四 王五

b1公式:(2007版)

=index(a:a,randbetween(1,3))2003版的話

=index(a:a,ceiling(rand()*3,1))

怎樣在excel中的一列數都直接減去一個數

8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隨便找一抄個空的單元格,鍵bai入182,複製,然後選

du擇「售價」列有zhi資料的部分,點右鍵->選擇性貼上,在彈dao出的對話方塊中「運算」一欄中選「減」,確定。刪去剛才鍵入的「182」。完成。

注意點:貼上前務必選中「售價」列有資料部分,如果你選中整列,會導致下方原本空的單元格全變成-182,一直到資料末尾共65535格,到時刪起來會更麻煩。

如何將excel的一列除以同一個數

9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在b1輸入要除以的數值

在b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a2/b$2

下拉填充

或在任一空白單元格內輸入除數,假設是10 複製選擇a列數值區域 單擊右鍵 選擇性貼上 除 確定

excel的小技巧,如何快速選中或定位到一列資料的最後一行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單元格,再點組合鍵:ctrl+shift+向下箭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g,在定位位置中輸入b1:b294

或者選中b1後,按ctrl+shift+end

12樓:匿名使用者

traits—were plainly

13樓:匿名使用者

包腳布做圍脖~~~~臭一圈兒

excel 如何讓一行或一列使用同公式

如何快速的填充公式 方法一雙擊填充柄,可填充,如果公式的前一列連續多行,則填充相同多行 方法二先輸入要填充的公式,按下shift ctrl 方向鍵下,再按下ctrl d 方法三按下shift ctrl 方向鍵下,再在編輯欄裡輸入公式,再按下ctrl 回車 方法四名稱框輸入需要填充的範圍 比如 a1 ...

EXCEL如何固定住一行和一列,Excel怎麼讓第一行個第一列都固定住

具體解決bai步驟如下 1.在使用excel的時候,經du常碰到想讓第一行zhi或第一列在瀏dao覽 的時版 候固定不動,比如瀏覽成權績的時候,讓第一行不動容易知道每一列對應的是什麼科目。就以固定顯示第一行為例,介紹一下。選中第二行,單擊選單欄的 檢視 找到 凍結窗格 按鈕。2.單擊 凍結窗格 在下...

EXCEL中,怎麼把某一行或一列單元格固定不動

就像他們說的凍結視窗,你要凍結第一行就選擇第二行,再選擇凍結,第一行就不動了 把滑鼠點在a3單元格,視窗 凍結視窗即可。凍結視窗,選單欄裡邊有的,你找找 可以凍結行 列,還能同時凍結行和列 檢視 凍結視窗 excel 中如何讓說明部分固定不動,而下面的 可以隨意滾動?如何固定excel表頭 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