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多表資料合併到一張表上

2023-01-10 18:50:17 字數 2963 閱讀 9864

1樓:

你是說對10個表中所有的資料求和嗎?假設你的總表在sheet11,a1單元格是需要求和的資料,你在a1中輸入=sum(sheet1:sheet10!a1)

然後複製這個公式到所有需要求和的單元格當中應該就可以了,你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2007中若要彙總和報告多個單獨工作表的結果,可以將每個單獨工作表中的資料合併計算到一個主工作表中。這些工作表可以與主工作表在同一個工作簿中,也可以位於其他工作簿中。對資料進行合併計算就是組合資料,以便能夠更容易地對資料進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更新和彙總。

例如,如果您有一個用於每個地區辦事處開支資料的工作表,可使用合併計算將這些開支資料合併到公司的 開支工作表中。這個主工作表中可以包含整個企業的銷售總額和平均值、當前的庫存水平和銷售額最高的產品。

要對資料進行合併計算,請使用「資料」選項卡上「資料」組中的「合併計算」命令。

按位置進行合併計算——按同樣的順序排列所有工作表中的資料並將它們放在同一位置中

1、在每個單獨的工作表上設定要合併計算的資料。

如何設定資料

·確保每個資料區域都採用列表(列表:包含相關資料的一系列行,或使用「建立列表」命令作為資料表指 定給函式的一系列行。)格式:

第一行中的每一列都具有標籤,同一列中包含相似的資料,並且在列表中沒有空行或空列。

·將每個區域分別置於單獨的工作表中。不要將任何區域放在需要放置合併的工作表中。

·確保每個區域都具有相同的佈局。

·命名每個區域:選擇整個區域,然後在「公式」選項卡的「命名單元格」組中,單擊「命名單元格區域」旁邊的箭頭,然後在「名稱」框中鍵入該區域的名稱。

2、在包含要顯示在主工作表中的合併資料的單元格區域中,單擊左上方的單元格。

註釋確保在該單元格右下側為合併的資料留下足夠的單元格。「合併計算」命令根據需要填充該區域。

3、在「資料」選項卡上的「資料工具」組中,單擊「合併」。

怎麼把幾張excel**中的內容合併到一張表裡

3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工作簿中有多張工作表,a列和b列都有類似的資料,行數不同。

2.選中「彙總」表a1單元格,點選【資料】-【合併計算】。

3.左上角選擇適當的運算方式,本例為「求和」。如下圖所示點選選擇按鈕選擇資料。

4.選中第一張工作表資料,並點選【新增】按鈕。

5.順序將其他工作表資料也新增進來。

6.由於原始資料第一行是標題,並且要以a列資料分類彙總,所以選中下面兩個選項。

7.確定後就在「彙總」表生成了每個人的「數量」彙總求和資料。

8.如果勾選【建立指向源資料的連結】則最終返回連結資料並彙總。

9.完成彙總效果如下。

10.點選每個人旁邊的加號就可以看到彙總資料是從哪張工作表的哪個單元格引用過來的。

怎麼將excel中多個工作表內容合併到一個工作表中,求解

4樓:楊子電影

1、例如sheet1、sheet2兩個工作表,點選第二個動作表,然後拖動滑鼠選定全部的內容。

2、在選定的區域上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選擇「複製」。

3、然後點選第一個工作表sheet1,單擊第一空行裡面的第一個單元格。

4、然後在該單元格內右擊滑鼠,點選選擇「貼上」。

5、複製完成後,我們在第二個工作表名字上右擊,點選選擇「刪除」。

如何把多個excel表資料合併到一個總表裡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沒有行列標,分不清幾個工作表的名稱,建議用巨集處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複製 貼上 吧

怎樣把多張excel**中的資料合併到一張**中來

7樓:我來也

不是很清楚資料結構和操作要求,但可以給建議:

一是複製貼上法,把多個表逐個地複製並貼上到一個統一的新表中,讓資料全部在一個表裡

二是函式法,通過函式的方式,把資料提取到一個表中或者是匯**計到一個表中。

由於你沒有具體的概念**及資料,所以無法給你函式公式指導。

如何把多個相同格式的excel**資料快速的合併到一張**中

8樓:失戀海洋

把 多個工作表 合併到到一張表, 最快捷的方法是用巨集處理:

例如 將多個表合併到總計表:

總計 表只留一個標題

右鍵點 彙總 工作表 標籤 ,檢視**, 把如下**複製進去, f5執行:

sub 工作表合併()

for each st in worksheetsif st.name <> activesheet.name then st.

usedrange.offset(1, 0).copy [a65536].

end(xlup).offset(1, 0)

next

end sub

就會把多個表合併 到 總表,

如下例: 在sheet 總計 中 執行 如上**,就會將所有 月份 分表 彙總 進來,方便後續處理,而 不需要一次次貼上處理

如何將一張excel**中不同行的內容合併到一起?

9樓:話說人事管理

在第10行輸入=a1&a2&a3....&a9(全部行要寫進來)如果行有多個單元格內容,通用的是:

假設第1、2行內容需要合併。在第3行第一個格輸入=a1&a2,回車,然後把公式向右拉。

如果不想向右拉,可以先把第1、2行轉成列:選中第1行內容(不能全選整行)---複製---選定空列中的第一格---選擇性貼上----轉置。第2行同樣操作。

假設轉置後在第i、j列,在第k列輸入=i1&j1,回車,雙擊填充公式。把第k列轉換成文字後再轉置成行。

如果需要合併的行太長,第二種方法比較方便。不明白可以再問。

excel怎麼吧多列合併到一列,excel有多列數值合併到一列

將多列 內容合併在一列中,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下面是原圖 1 建立一個excel 要求將 的多列內容合併在一列中。2 將 紅色邊框內的多列內容,合併在右側枚紅色邊框的一列。3 在f2 內輸入 4 輸入完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5 逐步在f3輸入 b3 c3 d3 e3 f4輸入 b4 c24 d4 e4...

怎樣把幾個excel工作簿合併到工作簿中的不同工作表中

1 如下 件夾中含有六個工作簿,現在想要將這六個工作簿合併到一個工作簿中。2 然後新建一個工作簿。3 點選下圖選項。4 點選 彙總拆分 5 選擇 合併多簿 6 勾選 未開啟檔案 7 點選 新增檔案 選擇要合併的工作簿新增進去。8 點選 確定 即可完成。9 完成效果如下圖。excel合併 到一個工作簿...

excel中兩列資料合併的問題,Excel中兩列資料合併的問題

假設 a列為 ab ad ai b列為 bc de cl 在c1輸入合併公式,則合併公式為 a1 b1 用 即可解決.如果有很多行資料,可以藉助輔助列來完成。1 假如資料分別在a b列,資料從第一行開始。假如e f列空閒,在e1單元格內輸入 下拉複製e1單元格直到最後一條記錄。在f1單元格內輸入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