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提電腦聯想ThinkPad SL410的問題再次諮詢一下

2023-01-10 18:50:14 字數 614 閱讀 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電腦享有全球聯保的,這個你放心。沒開發票售後是管維修的,在保修期裡面,保修不用花錢的。

聯保的期限有下面的不同:

有開發票的,從發票的開單日期開始算,享有全球聯保2年,螢幕保修一年(包換7-30天,具體跟國家和地區差異不同而不同)。

沒有開發票的,預設從出廠日期開始算,享有全球聯保2年,螢幕保修一年(包換7-30天,具體跟國家和地區差異不同而不同)。

所以,你就放心使用吧,你的筆記本是預設從出廠的日期開始算,螢幕享有全球聯保一年的。

怎麼看出廠日期?每臺機器都有唯一的一個系列號,上官網查詢一下就可以知道你的機器是什麼時候出廠的了。

2樓:頓蔓

只要你在保修期內,應該不用保修卡也能保修的,而且免費的。我的sl400,在保修期內螢幕壞了,直接給我換了,沒有問我要發票或者保修卡,不過我是寧波的,廣東那邊應該也一樣的吧。

3樓:雷鳴閃

不用保卡,在保修期內就可以,這機器應該是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機器沒有過保 去維修站 不要錢 機器可以查到什麼時間 但要是過保了 個人建議你到私人地方去修 那邊便宜點

為什麼手提電腦連線不到網路,為什麼手提電腦連線不到網路

訊號顯示的是良好,但是尋找到的無線網路卻連不上 在這一點 上檢查你電腦的安全設定是否級別調整的太高,或者你的無線路由器是否滿載。連上了過一小會又會自動斷線,這是為什麼?很多方面的原因,既然一連線上了又斷,說明你的連線沒有問題,說明你的寬頻服務商 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 提供的線路不穩定,最好的辦法是你不...

手提電腦藍屏了怎麼解決,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

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你好!一般是系統問題,可以更新一下系統,如果還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手提電腦藍屏宕機 像你這種現象,極大可能是硬體故障,出現藍屏第一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硬碟確定沒有壞道,就替換記憶體條測試。如果你沒有這個條件去做替換測試,就只能拿到經銷商那裡去幫你維修了。這是中毒的明顯反...

聯想手提電腦的鍵盤燈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鍵盤燈怎麼開?

不同機型開啟鍵盤燈的快捷鍵不同,如果電腦帶有鍵盤燈,可嘗試以下幾種快捷鍵組合開關鍵盤燈 fn space 空格鍵 fn esc fn page up 目前釋出的聯想膝上型電腦只有部分帶有鍵盤燈或鍵盤背光功能,若帶有鍵盤燈或鍵盤背光,一般有以下兩種表現形式 1 如果發現電腦鍵盤的 space 空格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