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腦排風扇突然不轉了。急

2022-12-27 04:50:24 字數 390 閱讀 8054

1樓:

你的風扇散熱片被灰塵堵死了 或者風扇軸裡邊油泥太多了,導致風扇效能下降。

普通的清理灰塵只能清理散熱片的灰塵,對於風扇軸裡的油泥必須拆開風扇用純酒精清洗,然後再加油。還有可以配一個散熱底座,幾十塊錢一個。

筆記本散熱最關鍵就是內部的cpu風扇,如果他不行了,外接的散熱底座也是徒勞的。外接散熱只能治標,內部風扇才是治本。 外部的散熱底座只是個輔助作用,最重要的還是筆記本自身的散熱片和風扇。

2樓:

電腦風扇不是一直工作的,你首先要確定你的電腦是否發熱了,如果發熱,還不轉,可能是風扇壞了,建議買個,大概四十元左右!如果你技術可以,那麼就開啟量下線圈是否通和電源是否有電壓,不推薦自己拆開,看你對自己的電腦瞭解多少!

為什麼手提電腦連線不到網路,為什麼手提電腦連線不到網路

訊號顯示的是良好,但是尋找到的無線網路卻連不上 在這一點 上檢查你電腦的安全設定是否級別調整的太高,或者你的無線路由器是否滿載。連上了過一小會又會自動斷線,這是為什麼?很多方面的原因,既然一連線上了又斷,說明你的連線沒有問題,說明你的寬頻服務商 中國電信或中國聯通 提供的線路不穩定,最好的辦法是你不...

手提電腦藍屏了怎麼解決,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

手提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你好!一般是系統問題,可以更新一下系統,如果還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手提電腦藍屏宕機 像你這種現象,極大可能是硬體故障,出現藍屏第一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硬碟確定沒有壞道,就替換記憶體條測試。如果你沒有這個條件去做替換測試,就只能拿到經銷商那裡去幫你維修了。這是中毒的明顯反...

麻煩推薦一款手提電腦,價效比高的手提電腦介紹

價效比高的手提電腦介紹 聯想y470!性的話給個最佳吧!謝謝。哪種手提電腦好 華碩 弘基和thinkad裡面選吧!可以看看華碩靈耀14s 設計靈感 於 偏山唯美,旁水為妙 的園林設計思想,榮膺2020年紅點設計大獎。選配酷睿第11代處理器,intel銳炬核顯較上一代有大幅度提公升。重量約,視具體出貨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