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excel中,資料透視表怎麼把行標籤按列顯示

2021-04-12 11:44:32 字數 862 閱讀 6415

1樓:我不說話

在資料表裡面右擊bai滑鼠,選擇du最後一個菜zhi單「顯示欄位列dao表」即可。

或者選中透視回表區域內答任一單元格,滑鼠右鍵——資料透視表選項——顯示頁籤——在經典透視表佈局前面打勾即可。

如果找不到就表示不可修改此操作。

資料透視表(pivot table)是一種互動式的表,可以進行某些計算,如求和與計數等。所進行的計算與資料跟資料透視表中的排列有關。

之所以稱為資料透視表,是因為可以動態地改變它們的版面佈置,以便按照不同方式分析資料,也可以重新安排行號、列標和頁欄位。每一次改變版面佈置時,資料透視表會立即按照新的佈置重新計算資料。另外,如果原始資料發生更改,則可以更新資料透視表。

2樓:微萌

選中透視表區域內任一單元格,滑鼠右鍵:資料透視表選項,顯示頁籤。在經典透視表佈局前面打勾即可。

excel 07 資料透視表 如何對 行或列標籤 排序?

3樓:半夏半暖

第一種方法:在佈局圖裡面對行標籤或列標籤裡面的欄位進行拖動即回可,

需要排在前面的答

拖到橫標籤或者列標籤的最上面位置,以此類推。

第二種方法:在資料透視表欄位列表行列標籤中,滑鼠左鍵單擊,選擇上移或者下移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佈局圖裡面對行標籤或列標籤裡面的欄位進行拖動即可,

需要排在前面的拖到橫標籤或者列標籤的最上面位置,以此類推

5樓:荊山窪鎮

下拉選單裡有選項 也可用滑鼠拖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 排序 就可以了

2019版excel資料透視表怎麼用

選中要做透視表的資料區域,一定要包含欄位名,然後選擇選單中的資料 資料透視表和透檢視,接嚮導操作,在佈局中試著把需要的欄位拖進透視表的結構圖上,將欄位分別放在行 列和資料的位置,在資料中可選擇不同的統計方式,確定即可。一般是先建立資料來源表,然後選中資料來源表,在插入選項卡,選擇插入資料透視表,然後...

EXCEL中的資料透視表如何使用

1.execl中點選選單欄中 資料 項 2.選擇資料透視表 3.彈出一個框框,上面部分選擇資料 通常情況下是不需要改動直接點選下一步 4.選擇需要處理的資料,如果在做第一步之前已經選中了其中一個包含資料的單元格的話,execl會自動框上需要處理的資料.直接下一步 5.選擇資料透視表的建立位置,預設在...

13版本excel用VBA更改透視表資料來源

符號前後必須有空格 path後面有一個.excel vba 資料透視表 怎麼對一個pivottable物件重新設定資料來源 2000人的群,名稱是vb人生 號148317126,去那裡問問 excel 2010 資料透視表更改資料來源範圍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建立的資料介面上點選 插入 按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