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言情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一點言情小說,越多越好

2021-06-25 19:15:27 字數 5374 閱讀 8774

1樓:柒點氵

嘖嘖..

言情**啊.俺在紅袖添香言情**站看的很多.

介紹點給你吧..

《七年之暖》/ 木子喵喵

一個因愛分手又因恨結合的都市愛情故事。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全本+已上市)》/ 木子喵喵【這裡有好多你熟悉的情節,熟悉的畫面。純淨得讓人嫉妒的青蔥歲月,就如發生在你身邊一般,“如笙”,那個曾經每個人心中都隱匿過的男子。】

《傳奇》文 / 墨舞碧歌

《鸞劫:梅花妝(完結)》文 / 貝葉37

《盛夏晚晴天》 文/柳晨楓

2012華語言情**大賽的獲獎網路**。講述了夏晚晴在遭遇好友算計、男友悔婚並落入連環圈套,被高智商、深城府的“****”喬津帆解救,然而這一切不過是更加複雜龐大的圈套的初始,夏晚晴的真實身世逐漸浮出水面,而“****”也不過是喬津帆的一張面具,一段最初因為“復仇”而開始的愛情最終令兩個人絕處逢生。

**已被改編成電視劇,將由當紅明星劉愷威擔任製作人,搭擋人氣女星楊冪共同主演。劉愷威表示該劇將攜同《千山暮雪》導演楊玄、編劇郭寶賢共同打造《盛夏晚晴天》,並將突出該劇“商戰懸愛”的特點。由於劉愷威與楊冪這對超高人氣的情侶檔出演,使得該劇未播先紅。

2樓:tt吃貨小跟班

古代:薄荷茶靡梨花白 不嫁妖孽王爺 醉玲瓏

現代:嫁給林安深 愛也蕭何恨也蕭何 靠,我被潛了 陌上雲暮遲遲歸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

3樓:匿名使用者

啁小小《誰許你一生幸福》 正在**,挺好看啊!!!

4樓:姚佑叢詩丹

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完後心裡有種甜甜的感覺!不好看的話你錘死我好了

有沒有什麼好看一點言情**,越多越好

5樓:歐陽涵嫣

花落燕雲夢,倆人挺坎坷的,有點虐~不過結局不錯,經典。

好看 仙俠言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仙俠言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香蜜沉沉燼如霜》、《落花時節又逢君》、《夢落芳華》。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唐七公子所著古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者唐七(原筆名:唐七公子)創作的首部長篇**,“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主要講述了上古神話裡的前世今生,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愛恨、三世糾葛的故事。

2023年11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網路文學榜top10”,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排名第11位。

2、《花千骨》

《花千骨》 是2023年12月31日獨家首發於晉江文學城的一部**,作者是fresh果果。講述少女花千骨與長留上仙白子畫之間關於責任、成長、取捨的純愛虐戀。現有同名電視劇《花千骨》上映,由霍建華,趙麗穎主演。

3、《香蜜沉沉燼如霜》

古風**《香蜜沉沉燼如霜》是2023年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電線。主要講述了錦覓與天帝的二兒子旭鳳之間的愛情故事。

《香蜜沉沉》根據《香蜜沉沉燼如霜》改編,原著電線,編繪七夜。**於《依漫》漫畫雜誌,目前為雙刊**,2023年出版兩冊漫畫單行本。

4、《落花時節又逢君》

《落花時節又逢君》是一部穿越架空型別**,該**的作者是蜀客,由文化藝術出版社出版,**中的人物有紅凝,錦繡,白泠,段斐,楊縝等。

落花時節又逢君出自唐朝詩人杜甫詩作《江南逢李龜年》。現有同名**、同名書籍、同名歌曲。

5、《夢落芳華》

《夢落芳華》中男主角是一隻芳華獸,女主角勺兒是一個孤兒,一日被男主收養,勺兒喚他義父,但是芳華一直以為勺兒是男孩,鬧出許多烏龍,兩人度過一段世外桃源的生活。女主15歲那年,芳華獸又帶回一個孩子,叫韓子川(當朝太子),從此太子介入了他們兩個人的生活。

皇帝病危,韓子川以勺兒的安全逼迫芳華入宮給皇帝治病,當時勺兒已經喜歡上芳華,要跟他一起入宮,可是芳華不同意,但勺兒偷偷入宮,芳華做了很多讓勺兒感動的事情。

可一系列的陰謀讓勺兒認為芳華喜歡太子,皇帝駕崩後,芳華留在了皇宮,勺兒帶著滿身傷痛離開,在江湖中收了七公子。太子登基做了皇帝,又與女主相遇,後來女主失憶,當了皇上的貴妃。

再後來她被擄走,再次遇見芳華,此時她已經不記得他,芳華為了給她治病,用自己的血肉煮成藥,後來勺兒想起了一切,而芳華已經化為芳華木,由芳華木的顏色可以知道他所受的情傷是多麼深。最後,勺兒用自己的鮮血換得芳華的重生,芳華木化成了與男主有著相同容貌的小號芳華。

7樓:老巫婆你送後

1、《破戒》喬家小橋

一共286章,篇幅還挺長的,但是因為作者劇情安排得很好,個個人物塑造都很成功,並不會讓你產生厭煩,會有衝動一直看下去。這本是修真文,小樓是成長型的女主,有一些人性的小缺點,還會有點衝動。作者的框架很大,看的時候你以為你抓住了真相,等到作者揭祕的時候,不禁為作者的腦洞拍案叫絕,並且揭祕並不是一起攢到結尾,而是一點點為你

2、《招搖》九鷺非香

名副其實的女主負責打打殺殺,男主負責看門保家。女主武力值爆棚,男主低調情深。死後的女主借用另外一個妹子的身體接近男主打算復仇,其實男主很早就猜出來了,就是不說,奈何女主以為偽裝得非常好。

一如既往的九鷺非香風格,全文爆笑無虐。

3、《花與妖》杏遙未晚

女主是四大妖獸之一,大大咧咧的性格,男友力max,男主是霸氣的暗黑勢力頭頭,可在女主面前就是個膽小愛哭的小屁孩。他們是日久生情,女主是個比較通透的人,自己靜靜想明白自己的感情,就捅破了那層窗戶紙,其實也沒差,女主一直很寵男主。他們的感情也隨著破解千山嶺異動的真相過程不斷加深,直生死相隨的那種深刻。

4、《仙界直播日常》宣藍田

題材特別吸引人,其次仙界裡的大佬們塑造的特別有趣,比如眾仙們喜歡帶著坐騎到南天門去蹭衛星寬頻,天帝是個喜歡從別人家電視上看新聞聯播的人,娘娘帶著蝴蝶犬下屆玩耍也不帶天帝之人不如狗系列,唯獨裡面的文昌帝君是個與眾不同的,但他有個有趣的事情,得大家自己去看,最後,作者文筆很好,人設立得也很好。

5、《馭靈女盜》翦羽

這種型別的**是女孩子的最愛,作者構思很好,雖然字數比較多,但不會無聊,可以讓你不知不覺地看下去。

8樓:府高原候麥

先祭花千骨......然後再給你推薦別的,重紫,香蜜沉沉燼如霜,沉香如屑,百里長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後來一篇經典仙界腐文,紈絝.....都是極好的~

9樓:悠揚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這兩個我最喜歡,也最好看^-^)《沉香屑》《仗劍一笑踩蘑菇》《黛色霜青》《銷魂殿》《落花時節又逢君》《仙俠奇緣之花千骨》《重紫》《三千鴉殺》《佳偶天成》《琉璃美人煞》《誰把流年暗偷換》《寸寸銷魂》《呆狐妻》暫時只想起這些。

至於《雲中歌》我好幾次都嘗試著看下去,最終仍未成功,我聽舍友說是悲劇,而且寫的是《大漠謠》裡男女主角的孩子的故事,所以就不想看了,也許是我太挑剔太龜毛,你想看的話就不妨看一下,桐華的文筆一向不錯。

10樓:邢有福橋裳

華胥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以上是唐七公子寫的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果果寫的

另外還有很多本

如果你要的話

就把郵箱給我

有沒有好看一點的言情**啊

11樓:千佛山大風歌

紅袖添香言情**網

《前妻來襲(已簽出版)》

⊙她們,是失婚女人!

她們因不同原因走出婚姻的圍城,在如何走出自我否定的困境,如何對待那個傷害過他們的男人,如何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她們有著各自的選擇。

三個失婚女人一個未婚女子之間的情感迷惘與困惑,期間穿插著三個女人的友誼……

—《我不願做第三者》

⊙一生做一次佩佩,此生無憾。一生愛一個秦煬,死傷何妨。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願意早遇見你幾年。

那樣,時空如何變換,我們都是屬於彼此的。

我不願意做第三者,不是因為別的,只是不敢想象你把別人放在心上,不敢分享每一個和你的快樂。

我選擇黑暗的生活,不是因為別的,只是因為愛你愛到無可救藥地步,所以就算是流言依然堅定。

紅袖添香言情**網比較經典的**,出版或者拍成影視劇

《花點心思談戀愛》文 / 唐蓮卡

在這個精神廢墟的年代,誰來重新建立對愛情的信仰?

**一反男追女的傳統愛情演繹方式,講述了女人反其道而行之,如何倒追男人的故事。角度新穎,語言輕鬆幽默,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時也引人深思。

《微笑深愛》微若潔茹

莎士比亞說,相愛過的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可是,依然深愛著的兩個人分手之後,該如何呢?

你恨他嗎?那個承諾給你幸福的男子,曾經你以為會給你幸福的男子,忽然冷了面容,硬了心腸,說,對不起,我不愛你。

你還愛著他嗎,在你被傷害以後?

如果,再見到他,你會怎樣。

我會微笑。

微笑,深愛。

微笑,然後深愛。

《辦公室風聲 已出版上市》文 / 攜愛再漂流

簡介:五星大酒店,唯一“申奧”良機!管理層兩大派系針鋒相對,辦公室暗湧危機。

機密資料大量外洩,內憂外患,每個人都在演戲!

孰真孰假,誰才是老鬼?

風聲鶴唳,職場新秀夏商竟破格提拔,機會還是陰謀?

她如何才能在派系鬥爭中生存?如何才能應付對手打壓和同事搞鬼?如何才能不穿小鞋,不背黑鍋,不做炮灰?

辦公室好戲連臺,生活遠比影視更精彩……

出賣or被出賣?職場,野蠻才能生長!

比快,更比慢!

比聰明,還要比傻!

比實力,更要比演技!

有人賣你,有人踩你,也會有人拉你

審時度勢,順勢而為,方是職場大智慧!

看《辦公室風聲》,職場無往而不勝!

簽約影視作品

《25歲清醒的沉淪》

性格散漫不羈的都市女孩喬喬為了尋找暫時的解脫,於大婚前從北京獨自跑到瀘沽湖旅遊,開始一場斑斕多姿的人生之旅。

《我的美女老闆》

《七年之癢》

《停屍房的哭聲》

《有個流氓愛過我》

《我不相信》

《10年外企,我跟日本人那些事兒》

正義與陰謀的較量,金錢與愛情的糾葛,強勢與弱勢的博弈。

[職場] 日企十年:我與日本人的那些事兒 商女

[女性] 一個女人的貞操觀 我與老公的情人做姐妹

[青春] 離婚沒有故事 s女出沒,注意!

《蝸婚(已簽約出版)》

《小三來襲的日子》

《有生之年不說我愛你》

《前妻來襲(已簽出版)》

《我不願做第三者》

對了,還有一個**也不錯《失戀33天》,**是紅袖的,另外還聽說紅袖添香19號還有個活動,好像會有十來部**能免費看了!

有沒有好看的言情小說,有沒有好看的言情小說?

惡魔的法則 天使街23號 麻雀要革命 壁花小姐奇遇記 遵命,女王陛下 那小子真帥 化作天使來愛你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淘氣公主求愛記 無敵皇后vs無賴國王 夏天夏星星辰 小魔女的必殺技 裴多菲的羅曼史 明若曉溪 惡魔之吻 香薰戀人 她和他和他和他 帝國威廉 校草不戀花 魔女遊戲規則 戀人未滿 戀人拍賣...

有沒有好看的各類言情小說合集,有沒有好看的各類言情小說合集。

先虐後寵,文筆好總裁文 寵文無虐的 版 婚後文權 最經bai典的各類 最熱血沸騰du的各類小zhi 求大量言情 合集雲分享 你好,整理的經典網路 32不合輯,言情玄幻等型別都有,可打包分享給你 網路 合集 提取碼 kn5k 昨天 我也 在找 還好 讓我 找到一個mk7k c 直接能找到 我有32套經...

好看的神仙言情小說,有沒有好看的神仙言情小說?

沉香如屑 青山依舊笑春風 春色滿園 內狐不歸 仗劍一容笑踩蘑菇 狐狸殿下 蛇蠍男子 狐顏亂羽 須臾山妖精記事 神仙也有江湖 妖仙 要長篇來 還是十章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香蜜收妖錄 我覺得有本 迷香店 挺好看的 紫微數 夢如煙,難追 踹你下凡間 迷香店 應該 囧囧飛仙 1.三生忘川無殤 2.百里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