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穿越重生古代小說之類的要完結

2021-04-20 12:15:55 字數 3050 閱讀 6902

1樓:粘土海綿寶寶

1去看看《女法醫辣

手摧夫》吧。:女法醫穿越成許嬌娘,用她拿解剖刀的纖纖回辣手將一個不著答調的太尉府二世祖小霸王摧成一枚天天向上小青年的故事。

特別喜歡這種感覺呢,男主是個紈絝子弟,女主是法醫,穿越到男主老婆身上。開頭讓我對男主討厭,但是後來男主愛上女主了,那就可甜了,男主嘴甜會哄人,這文不錯喲。

後來我就喜歡看渣男主變成好男主寵老婆的那種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遮天 神墓 長生界 有深度

3樓:負__傾天下

天下歸元的《帝曠》

唐七公子的《華胥引》

還有《宸宮》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完結的,而且不虐的 5

4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介紹一些好看的穿越**,都是已經完結。《美人殤》,不一樣的董卓,不一樣的呂布,董卓的神情讓明明知道歷史的人都感動到流淚。太好了。

《笑傾三國》,曹操,梟雄的柔情。不過,讓我最感動的還是郭嘉,死的時候傷啊......《美人劫》,相比較而言,大大的這篇文沒有前兩篇寫的那麼讓人觸動,不過,瘦死的駱駝還要比馬大呢,高手的作品本身就處在一個高層次上。

《何處金屋可藏嬌》,看名字也知道,是劉徹與陳阿嬌,我覺得是「金屋」篇裡寫得最好的,剛開始有點不夠成熟,後面漸入佳境,配角的故事也很感人。《穿越之陌上花》,虐,糾結,很多陷阱跟伏筆,所以大大想象力很豐富,女主很強.《歌盡桃花》,輕鬆的文,不過情節很好,大大文筆好,句子很經典。

《落花時節又逢君》,蜀客,人妖仙神,浪漫唯美,很不錯。.《穿越與反穿越》,這部書名氣挺大,不用多說,忒好看了,輕鬆幽默。《永夜》,樁樁的書,還用說,肯定好書,角度比較特別,從男入手,值得看。

《月在迴廊 新月如鉤》,輕鬆,搞笑,但是並不是小白惡搞。

5樓:浮浮沉沉

《史上第一穿越者》 作 者:嘯天狼

《穿越之輕鬆當軍嫂》 作 者:林夕夢葉

《穿越莽荒:王牌**vs野人老公》作 者:福星兒

一不小心,莽荒大陸最弱小的部落,被她改造成了最強大的部落。野人老公也被她教聰明瞭。白天穿著獸皮超短裙,在她前面晃晃晃。

晚上脫掉獸皮超短裙,躺在床上要要要。慕容九一腳將野人老公踹下床。要個屁!

原始社會生娃危險,她才不要。

《金寧公主穿越記》作 者:上官喜晨

廢材青年無所事事遊手好閒, 幸得唐朝公主迎進門。 從此人生踏上新旅程, 懷著尋夢、追夢的赤子心, 加上唐朝公主一路相伴, 成功改變廢材少年。 少年與公主的旅途中囧事連連, 究竟發生了什麼?

唐朝公主居然願意放棄尊貴身份,下嫁平民百姓。 宅男與公主究竟如何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私定終身。

《重生的穿越女配》作 者:淺淺流雲

那一年,她穿越而來,侯府長房嫡女,青春年少,姿容秀麗,才華橫溢,心比天高,來到這架空的朝代,摩拳擦掌,野心勃勃;那一月,她在大街上與他初見,對他一見鍾情。從此所做的事情事情都是為了引得他的目光,千般心思,萬般思考,只為他冷淡的目光停駐在她身上的時光,哪怕僅僅一瞬間。那一日,她想盡辦法從家中逃出,狼狽萬分的出現在他的面前告訴他她喜歡她,想要嫁給他。

《穿越位面之主》作    者:二次元白菜

夏千事莫名其妙穿越成平行世界的地球守護者。可惜這個地球不太平,n多個平行位面像衛星似得環繞在它周圍,瞅準機會便撞過來。一旦與別的位面發生接觸,地球的被侵蝕率就會上升,一旦侵蝕率達到100%,夏千事和地球都得gg。

於是,為了保護地球、為了保護全人類,還有他和平的日常生活,他毅然踏上這些名為《刀劍神域》、《re:0》的平行位面。

《穿越未來之男人不好當》作    者:汝夫人

為了繼承父親的軍功,凌蘭無奈成了假男人,開始了其悲催的生長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歲,可以自由選擇未來的時候,又被死而復活的老爸丟進了聯邦第一男子軍校。其實凌蘭沒啥雄心壯志,這世的目標就想生個優秀的包子玩玩罷了。

什麼?你說想要包子優秀點,爸爸那邊的基因得出類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強大,才能將最強的那個妖孽給推倒強了呢!

因為凌蘭不認為她有能力讓那個男人改變性向愛上

《變身之穿越異世界的九尾狐仙》作    者:夢境醒來最後

宅男一個,成為了九尾狐···仙?這是一個愛看動漫,**,漫畫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統的幫助下,一步一步成為獨當一面的強者的故事···第一副本《寵物小精靈》第二副本《不死者之王》第三副本《火影忍者》

《突然就穿越了》作    者:壹一一

從小到大,我一直有一個毛病。就是一做噩夢,我就會瞬間移動。所以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去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

但是呢,我這個毛病有個bug,就是我無法控制我要去的目的地。就像剛剛,我在家裡睡的好好的,結果一個噩夢,我就瞬間穿越到一個暖烘烘、香噴噴的被窩裡……咦!這是哪?

哇!好軟。

ps1:本書風格,輕鬆溫馨中,帶著新奇與刺激。(舉爪發誓,絕對刺激)

ps2:本書是同一世界穿越,不是穿越其他世界。

ps3:已有一本百萬字精品書,可放心閱讀。

這幾本都是不錯的,最後第二本是最好看的,個人愛好哈.然後資源的話推薦去vx裡找心閱瀏覽器.(免費的沒有廣告)

最後,望採納,感謝?

6樓:鄧速家

默雅**《魔妃太難追》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不虐的.結局一對一的

7樓:小貓閱讀大貓

《天上掉下個媳婦》安安

《穿越之路路笙歌》木子禮

《寵妃是個山大王》萬獨樓

這幾本看看怎麼樣~

8樓:戀尚的春天

有啊,我最近在追的一本,《妾本驚華》看得我熱血沸騰

書荒。求,穿越古代重生的寵文。要求,男女主角身心乾淨。結局一對一。無出軌,無虐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嫡女心計:侯府有佳人》

10樓:溪戀牧野流冰

一世風流的作品基本全部都是關於穿越的,都是關於一生一世的愛情,屬於女強男強的世界,無虐心,看起來很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蠟米兔的【鬼王的金牌寵妃】【腹黑小狂後】和若水琉璃的【鬼王妖妃】

有沒有好看的古代重生小說

好看的就是 絕世神醫 她是二十四世紀神醫,一支銀針,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沒有戒靈 驕橫無能,身為王府嫡脈卻被未婚夫帶著新歡欺上門來?強烈推薦 猶記驚鴻照影 作者塑造了兩個女人,也設了一點小小的懸疑,讀著讀著才能看出其實是女主重生,兩個女人其實是同一個,男主娶的就是之前...

求有關於嫡女重生復仇的小說,求古代嫡女重生復仇文

把q或郵箱留下我傳給你 重生之候府嫡女 重生之莫家嫡女 重生之高門嫡女 侯門嫡女 鳳傾天下 重生之嫡女不乖 縱寵金牌妖后 重生黑道女王 重生豪門貴女 這些都是已完結的,其中好幾部我自己都比較喜歡,覺得寫的挺不錯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重生之溫婉11.327k 蛇蠍庶女5.108k 嫡女重生4.010k ...

古代神獸多的小說,有沒有關於上古神獸的小說啊

誅仙洪荒元道 諸神末日 寸芒鬥破蒼穹 遮天飄渺之旅 華山仙門 飄渺神之旅 天道之旅 虛空凝劍行 命運天盤 佛本是道 陽神黑風老妖 仙鍛仙楚 仙逆仙狩 黑山老妖 神劍永恆 無上降臨 唯我巔峰 還有好多,一時想不起了,如果認為不夠可以追問,手打望採納 天蠶土豆的和唐家三少的 那就找有關於洪荒的 看看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