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古代重生復仇小說不要太長劇情好看不要太狗血

2021-04-30 11:59:59 字數 1593 閱讀 6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木有看過,現代的倒是看過一本叫《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玖月晞的 看著挺帶勁兒的 另外她的《他知道風從哪個方向來》也很好看!!!!! **:http:

//yun.baidu.com/s/1eswk9j8 這是我分享上去的** 裡面有 都是我看過認為好看的**

求好看的穿越重生復仇**,不要小白文 100

2樓:染指流年的自已

妃子棄復仇亡妃

重生之嫡女皇后

宸宮秀朱閣

重生侯門嫡女

嫡女謀略

3樓:芴色

恩 宦妃天下 作者青青的悠然

這本書已經出版了

西涼茉身為靖國公與曾經名震天下女將軍所生嫡女,卻在府邸裡過著比下人都不如,與狗爭食的日子。為求生存,巴結兄長,卻差點被那無德無良的兄長侮辱,連累唯一護著自己的丫頭嬤嬤慘死,自己幾乎成了瘸子。(1v1)

她終不再忍,讓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帶殘忍後孃看看什麼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殘忍。

步步為營,打斷陰險縣主二妹的腿,逼死偽善二孃,出賣自己那冷酷的爹,毀了凶惡三妹的容,搶了她的夫君,她一步步踩著她們的骨頭往上爬。

不過,她為自己搶來的親事,真的又是一門人人羨慕的親事麼?

為什麼她卻在其中嗅聞到汙濁陰謀的臭氣?大不了,她拋夫棄家,和離再嫁。

只是招親訊息傳出去,為何連那惡貫滿盈,血腥殘酷的大奸臣、大太監,本朝唯一的太監王爺九千歲也來摻和,強要娶她?雖然你長得貌若天仙,權勢滔天,那也是個——太監啊!

皇妃也好,百官也罷,他們都想看她笑話,逼著她成了宦妻,那她就當個史上第一妖夫人,幫著她的宦官千歲爺為非作歹,橫行朝野,她過得不好,那就讓百官宮妃都陪著不好過罷。

走過路過,某悠好久沒寫古文了~歡迎光臨,記得收藏!

寵文哦~~~絕對另類寵文~~男女主無狗血無誤會,只有狼狽為奸,男強女強,彼此為推倒抽打和反撲倒抽打而奮鬥終身。

4樓:落雪薔薇剎天下

庶女有毒

豪門復仇千金

重生之高門嫡女

豪門繼女的重生日子

侯門嫡女

新唐遺玉

平安的重生日子

5樓:1241568046落

還有妾本驚華。白髮王妃.攝政王的冷妃(有重生。穿越。破案的色彩)

6樓:腐孽慎重

天才召喚師(和家人很好,護短,家族強大,是對別人復仇)

求好看的重生復仇類**,文風一定要好不要小白文,女主不要聖母,現在才起步,基本上沒有怎麼涉及這個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重生復仇文,女主不小白復仇虐渣特別爽。還有一本是重生的,但是沒有復仇算是風水,我覺得特別經典的**,重生之天才神棍,你可以看一下。

8樓:小懸鉤

《重生之復仇》作者決絕

求古代重生復仇**,女主要狠,要強,文要爽。最重要的是文筆好,最好推薦的你要看過覺得好。實在沒有古

9樓:慘白的月彎彎

《庶女有毒》《嫡女心計:侯府有佳人》

有沒有好看的古代重生小說

好看的就是 絕世神醫 她是二十四世紀神醫,一支銀針,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沒有戒靈 驕橫無能,身為王府嫡脈卻被未婚夫帶著新歡欺上門來?強烈推薦 猶記驚鴻照影 作者塑造了兩個女人,也設了一點小小的懸疑,讀著讀著才能看出其實是女主重生,兩個女人其實是同一個,男主娶的就是之前...

女主重生復仇好看的現代小說,有沒有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豪門的復仇小說啊 類似於豪門千金的

現代 重生復仇錄 復生重生豪門千金 重生豪門貴女 重生復仇千金 重生豪門繼女 重生之女王崛起 重生娛樂圈女王 重生之復仇 之千金要復仇 重生之擅始善終 古代 重生之高門嫡女 庶女有毒 一品嫡女 重生之侯府嫡女 重生之錦繡嫡女 重生之嫡女不乖 重生之嫡女為妃 重生之嫡女無雙 重生之莫家嫡女 九重紫錦繡...

求有關於嫡女重生復仇的小說,求古代嫡女重生復仇文

把q或郵箱留下我傳給你 重生之候府嫡女 重生之莫家嫡女 重生之高門嫡女 侯門嫡女 鳳傾天下 重生之嫡女不乖 縱寵金牌妖后 重生黑道女王 重生豪門貴女 這些都是已完結的,其中好幾部我自己都比較喜歡,覺得寫的挺不錯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重生之溫婉11.327k 蛇蠍庶女5.108k 嫡女重生4.010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