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男主穿越古代好看小說,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歷史的小說

2021-03-04 01:48:34 字數 1239 閱讀 5531

1樓:淼天傜

一夢浮生

作者: 木子墨

簡介:聖母的肖像永遠

都是那麼慈愛。關切的眼神似乎可以洞悉人世一切的悲苦,給人以不盡的慰藉。有人曾經笑著對我說,「她可以拯救我們孤苦的靈魂,釋放出一切罪惡。

只要你虔誠禱告的話,聖母是不會放棄任何人的。」

2樓:沙幼珊義志

官居一品by三戒大師

錦衣夜行by三戒大師

刺明by拉丁海十三郎

三國之蜀漢我做主by三七開

步步生蓮by月關

錦衣當國by特別白

納妾記by沐軼

宋醫by沐軼

刑名師爺by沐軼

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男主穿越**,看文愉快。

有沒有好看男主穿越古代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官居一品by三戒大師

錦衣夜行by三戒大師

刺明by拉丁海十三郎

三國之蜀漢我做主by三七開

步步生蓮by月關

錦衣當國by特別白

納妾記by沐軼

宋醫by沐軼

刑名師爺by沐軼

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男主穿越**,看文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看

【刑名師爺】

有什麼好看的穿越歷史的**?

5樓:張敦揚小男神

《大官人》《

唐朝小閒人》《逍遙侯》

《大官人》

《大官人》是三戒大師所著歷史網路**,於2023年6月17日首發於創世中文網。本書借永樂朝的一個普通小吏王賢的身份,去一睹偉大的永樂盛世,拜謁那些名垂青史的人物,揭開一個個謎團,還一個真實的永樂王朝。

《唐朝小閒人》

講述的是一個千門高手,因為一道閃電,莫名其妙的來到了大唐永徽四年。自此,一個個彌天大謊,讓整個世界都為他起舞。不管是剛剛即位不久的唐高宗,還是當下權傾一時的長孫無忌,又或者是未來將會成為千古第一女皇的武則天。

《逍遙侯》

李中易,本是共和國最牛的中醫權威,因車禍到了五代十國,附體在一個文不能科舉、武不能提刀的廢柴身上!

這時候,兒皇帝石敬塘剛剛賣掉燕雲十六州不久,後蜀國主孟昶,正在與花蕊夫人嬉戲。南唐後主李煜,隔江猶唱後庭花!後周世宗柴榮,做夢都惦記著北伐。

北宋太祖趙匡胤,正琢磨著黃袍加身。這是混亂的時代,卻也是李中易的時代!

有沒有男主有自閉症的小說,有沒有好看的男主角有自閉症的言情小說?

啥?母雞豆啥叫三蟲一體?咳,乃集睡蟲 懶蟲 米蟲於一身是也!啥?嫁個少年痴呆症患者?咳,只要無礙於她實現上述終極人生目標,無所謂啦。啥?生個大胖小子?咳,傳宗接代人之常情 可這送子觀音接二連三來光臨是咋回事啊?男主是自閉症患者,從小受盡寵愛,女主過去只消照顧好男主大家就都很愛她了,和痴相公有點像,但...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架空小說,有沒有好看的架空歷史小說

其實我在紅袖添香言情 站看了不少比較好的穿越 希望你有時間去看看,你不會失望的。我一直就泡在那裡,嘻嘻,覺得很好。如果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的話,還希望你能夠採納,以後有什麼還可以問我的。嘻嘻,交個朋友吧 帝本多?情 深宮寵後 文 水沁檬檬 內定為皇后的堂?妹投湖自盡,宮靜言被?代嫁為後。她有傾城的容顏...

有沒有好看的古代重生小說

好看的就是 絕世神醫 她是二十四世紀神醫,一支銀針,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沒有戒靈 驕橫無能,身為王府嫡脈卻被未婚夫帶著新歡欺上門來?強烈推薦 猶記驚鴻照影 作者塑造了兩個女人,也設了一點小小的懸疑,讀著讀著才能看出其實是女主重生,兩個女人其實是同一個,男主娶的就是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