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推薦?

2021-04-30 11:51:28 字數 6033 閱讀 6362

1樓:su葉

言情**:葉非夜的都可

耽美**:影帝

種田**:月半不分家的都可

2樓:謫飯潛

你喜歡看什麼種類的?主要是種類很重要。

有沒有重生現代**推薦?

3樓:向日葵

小短評:講的是男主偏執狂,對女主絕對佔有的故事。女主重生,男主於一次意外後記憶起上輩子的事(偽重生)。

女主在第二世後決定改變上次的悲劇,儘量不讓自己軟弱,勇於與男主抗爭。男主也儘量改變自己,通過心理醫生服用藥物**;

於第一次還是有顯著提升的,只是大多時候是裝出來的豁達。雖然男主確實很偏執,但看著好爽啊,忠犬到沒邊了,也特別特別霸道!兩人從大學開始同居,畢業後有孩子就結婚了!甜寵結局he。

小短評:這是一篇女主重生文,但並不是俗套的重生逆襲,看完全文會讓你的心暖暖的,溫馨又好看!女主從小就寄養在男主的家中,雖然比較柔弱!

但卻是那種軟軟的,很可愛的小姑娘!前世因為家庭的關係女主自卑又敏感,重新來過之後懂了許多東西,也不再強求,整個人都通透了許多!!非常地懂事!

男主比女主大14歲,是女主的大哥(名義上),超級妹控!從小把女主當女兒寵!誰都不能欺負女主!

男主前世和這一世都愛著女主,發現自己的心意之後就對女主佔有慾很強,各種吃醋,兩人相處非常地甜!卻又不會讓人膩味!

小短評:豪門 半娛樂圈甜寵文。女主重生。

曾經深受校園凌霸傷害。因為害怕學校連大學都沒上。錯過許多美好的風景。

性格也變得自卑自閉花了很多年才慢慢走出陰影。某天重生回到自己高中剛剛開始受到欺負的時候。

這一次她不會再讓自己受到校園暴力的傷害。那個年代。網紅初始。

女主畫畫、泡茶、種花。做著和上輩子一樣的事情。但是因為走在時代前沿。

她憑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活成了別人想象中的樣子。女主沒有走捷徑。所有的東西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的。

雖然是佔了先知的便宜。但是比一些文裡面金手指大開的情況好很多。男主是個傲嬌小公主,在女主重生前就喜歡她,不過前一世這段感情沒有公之於眾。這一次他們再次相遇,男主如願抱得美人歸。

小短評:雙重生的爽文,女主前世被拐賣過,被男主從大山裡救出來後又嫁給了當時是教授的男主。因為一場意外的報復死去。

兩個人雙雙重生,重生回來的時間居然是女主剛被拐的時候。女主靠著智慧和記憶努力逃出生天,男主也不顧一切地去尋找救援女主。

就這前一小部分的劇情真的挺抓人的,被拐女孩在一個遠離人世又毫無法制的山村裡遭遇的事情讓每一個讀者都駭然,還好女主和山村裡的其他女孩都逃了出來。後來女主就開始了自強之路。男女主都互相隱瞞了自己重生的身份,卻又不約而同地走向了同一個方向——打擊拐賣婦女。

除了女主升級變強大之外,推翻跨國拐賣公司也是這個文的精彩所在。

有沒有好看的古風**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鳶鳶相報》趙乾乾

《皇家二掌櫃(再也不要做怨婦)》 大風颳過《將軍在上 》橘花散裡

《臨淵》

《鎖金甌》

《浮屠塔》

《紅塵四合》

《匣心記》

《九國夜雪》水阡墨

《鶴唳華亭》雪滿梁園

《晴明風雨錄》雪滿梁園

《皇叔》《如意蛋》大風颳過

《重生之摟過壯士小蠻腰》四藏

有沒有些好看的**,推薦一下

5樓:投稿菩提

看了一本叫乘風越浪的**,名字很無感,內容還不錯。就是一個女生去找她的初戀。娛樂圈寵文,非常好看,男主為了女主可以不顧一切那種,男主為女主坐過牢的很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古言,粉妝奪謀,妾本驚華,三生三世豔蓮殺

現言,青春制暖,滿滿都是我對你的愛

7樓:闕亭晚關甲

盤龍斗羅大陸

凡人修仙傳

魔獸領主

魔獸劍聖異界縱橫

大魔王長生界

重修之滅仙神

屠神之路

近身保鏢

8樓:戊依童飛萱

我是**師

(最早的yy**)

飄渺之旅

(網路3大神書之一)

星辰變(我看過最好的修真**)

重生成妖

(洪荒妖修類**

洪荒大作)

一小撮世界

(開頭關於小世界的概念很有創意!但結尾有些馬虎!不過不失為一本經典的修真**!)

寸芒(飛刀入道

最後成了鴻運的師兄

汗..)

道緣儒仙(佛道

儒的世界寫的相當完美)

騙豔記(修丹

寫的比較隨意

結局比較倉促

但是很有心意)

師士傳說(劇情很巨集大

文筆很瀟灑)

鬼吹燈(要出遊戲

和電視文筆有點北京味)

生肖守護神

(寫的不錯就是全文給人一種灰色的感覺

有點壓抑)

從零開始

(我打賭你肯定看不完)

惟我獨仙

(主角還沒成仙的時候

就說出了

惟我獨仙)

人間冰器

(主角很冰)

無限恐怖

(一點也不恐怖)

狂神(有人很喜歡

本人不太愛看)

屍虐(異界的修真者

文筆不錯

算是玄幻**)

升龍道(修真者的

***)

幻神(作者寫書比較慢熱

很精彩)異世龍逍遙

異世龍騰

異世逍遙公

無極魔道

需空凝劍術

無敵少爺

金鱗化龍傳

黑道學生123

黑道游龍

黑道風流

不好看來找我0

9樓:渠良薛賦

我來推薦絕對好看,異體、異俠、魔獸領主、異世藥皇、無恥盜賊、第七腦域、異界全職業大師

10樓:萬運旺律午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買個王爺來種田》《嫁給皇兄當妃子》《都怪老婆太溫柔》《不是冤家不聚頭》《清夢無痕》《逃嫁新娘》《傾城逝》《穿越之與子成說》《替身老婆》《替身床伴》《贖情總擦》《負心總裁》《霸愛總裁》《三個強人的穿越之旅》等等等等,很多很好看的,不然去****看啊

11樓:倪萱皋燕

鬥破蒼穹

凡人修仙傳

長生界04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卡徒06

斗羅大陸

重生之官道

近身保鏢

官路風流

間客11

盜墓筆記

泡沫之夏

網遊之縱橫天下

神墓15

盤龍16

星辰變17

冒牌大英雄

混世小農民

重生之官路商途

鬼吹燈人氣穿越**

第十位:明吏

第九名:武唐攻略

第八名:醉回七九當農民

第七名:我是阿斗,我不用人扶

第六名:大宋之天子門生

第五名:五胡烽火錄

第四名:新宋

第三名:混在三國當軍閥

第二名:商業三國

第一名:回到明朝當王爺

女性**

01步步驚心

02綰青

03木槿花西月錦繡

04翻手男覆手女

05神仙也有江湖

06穿越與反穿越

07鳳囚凰

08金枝玉葉

09女保鏢在韓國

10金瓶蓮

有沒有好看的**,推薦幾本?

12樓:仍蝶薄橋

《張三丰**現代生活錄》~~還不錯,就誇張了點!!

作者——斷橋殘雪

《佛本是道》~~很好的一本現代修真**!!

作者——夢入神機

《龍蛇演義》~~述說武者的世界,演繹國術的巔峰!!作者——夢入神機《寸芒》~~還可以!!

作者——我吃西紅柿

《星辰變》~~誇張的修真**,盤龍後傳!!作者——我吃西紅柿《盤龍》~~玄幻**,星辰變的前傳!!作者——我吃西紅柿《網遊之天地》~~超長篇**,平凡的玩家走向巔峰之路!!

作者——隱為者

《網遊之真相》~~有點年代的網遊-現代修真!!

作者——千面帥菇

《魔魂錄之英雄淚》~~我個人超級欣賞的一本現代修真**!!作者——中山狐

《魔魂錄之妖魔縱橫》~~上面那本的續集,同一作者!!

作者——中山狐

三少的書你都知道就不用介紹啦~!

~~以上都是全本**~~

有沒有好看點的小說,有沒有好看的小說

最近bai 有在追的幾本,看著挺 du不賴的 寵妃是個山zhi大王 那個dao姑娘有版點慫 穿書之女配洗權白記 落神願 浮生若夢 早安,主廚大人 紅綠瞳,陰陽眼 安得漁心 幻想天下 棄神 陰陽帝宰 夠了?有沒有好看的 最近有追的幾本,看著挺不賴的 寵妃是個山大王 那個姑娘有點慫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落...

有沒有好看的虐戀小說,有沒有好看的虐戀小說推薦,

殤璃 看虐戀必看良品。真的很經典。看虐不看殤璃完,看變虐書也枉然 雲中歌 這個你聽說過吧,群眾的眼光是雪亮的,大家都推薦,可想而知啦 愛恨無垠 結局是我認為的最好的結局 簡直就像 斷臂的維納斯 女主是讓我最心疼的人物了,如此美好善良 堅強的女孩,被男主虐得,直叫人揪心啊。這樣的女孩當然應該得到幸福。...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已完結的)

對了,我的完美世界有好幾天沒看了 耽美的有亂世為王 重生算什麼 hp戰與和 我覺得還是多幹點事比較實在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已完結的 網遊類的一大bai把 血色夢遊 網遊之夢 du幻現實 網遊zhi之風dao.流騎士 內網遊之一槍飈 容血 網遊之近戰法師 網遊之練級專家 網遊之一槍爆頭 網遊之屠龍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