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點的都市小說,求介紹,有沒有好看點的都市小說,求介紹!

2022-05-04 04:25:18 字數 591 閱讀 6156

1樓:李臭臭的張香香

老施 -----《殺手房東俏房客》 都市生活 殺手退役都市文,趙鐵柱的他確實殺手界的王,主角的 個性,人品,實力。背景等等都描寫的十分不錯,且符合社會背景,讀起來很爽很爆,很喜歡的

sky威天下

-----《花都**》 熱血青春 都市特種兵退役文龍組特種部隊的彪悍少將,為了組織上的重任踏上征程。重返家鄉,成為一個企業的小職員,但這個最卑微的小職員,竟然愛上了董事長的女兒。從此馳騁都市,威震天下。

帶著無限洪福,登上獨霸天下的都市巔峰!

魚歌 -----《閃婚老公太搶手》 婚戀愛情 跌跌撞撞,她終於明白,原來,婚姻並不是非你不可,只是在那一刻,他身邊沒有比你更適合的人花海羔剿薏濟割汐公摟。以感情看點取勝的線路,還是以副線乃至整個故事的事件到人事糾紛上的曲折迴旋的模式為主去描繪這個故事的呢。

我是木木

-----《總裁一吻好羞羞》 豪門世家 作者對故事和人物的塑造很不錯,對節奏的把握和爽點的控制也是非常讚的,對待劇情的巧妙的劇情遞進並發展矛盾,引人入勝,讀起來也很爽,值得一閱。

2樓:匿名使用者

《微雨紅塵》樁樁寫的,很好看。另外傑塵作者的書,也非常不錯。

有沒有好看點的小說,有沒有好看的小說

最近bai 有在追的幾本,看著挺 du不賴的 寵妃是個山zhi大王 那個dao姑娘有版點慫 穿書之女配洗權白記 落神願 浮生若夢 早安,主廚大人 紅綠瞳,陰陽眼 安得漁心 幻想天下 棄神 陰陽帝宰 夠了?有沒有好看的 最近有追的幾本,看著挺不賴的 寵妃是個山大王 那個姑娘有點慫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落...

有沒有好看點的男士手鐲表,有沒有好看點的男士手鐲表

你是要什麼型別的男表?運動型還是豪華型的?如果是休閒類,運動類的建議買卡西歐的表。款式挺好。成熟豪華型的,天梭。這些 網上都有相對牌子的 你可以看看,或者到商場專賣店看也可。男士手鐲都有什麼牌子 男士手鐲品牌有寶格麗 施華洛世奇 蒂芙尼 卡地亞 紀梵希等等。1 寶格麗 寶格麗 bvlgari 1 成...

各位看小說的高手,幾本好看點的都市,玄幻小說,不過要寫完的,千萬不要寫到一半就沒了

看了四五年網路 拉,我來推薦幾本不錯的,保證全部是全本!我看了覺得喜歡的就打個 這個都知道,修真祖師,所有仙俠修真 都是其跟風之作!絕對不可錯過!yy程度 高,但無女主角 飄渺之旅我都看了3遍了,確實好書呀,再給介紹幾本續集 飄渺神之旅,飄渺遊,飄渺神域 全本啊 飄渺天域,飄渺之周遊世界,飄渺無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