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言情小說,我想找關於古言的,男主要專一服黑最好有潔癖還是世子。女主聰慧是個賢內助,生活在江南

2021-04-30 11:51:28 字數 1408 閱讀 5967

1樓:

不知道耿美的樓主要不要嘗試一下。

《花容天下 》 古風,耿美。 是我看過**中巨好看的。

《天神右翼》 耿美, 是我看了4遍仍是欲罷不能的經典之作。

只推薦好的。 只推薦有質量的。

請採納。

2樓:泡椒鳳爪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強推,而且故事貌似是在蘇州發生滴

3樓:失去中慢慢回憶

公子最。 江湖不挨刀

找一本**,男主姓嚴,是個丞相,有潔癖,性格冷酷。是古代言情**,書名有三個字。

4樓:銤蘉

不是春暖花開,是《錦夜來否》相信我沒錯的,去看看,保證是這本,我剛剛看完,男主是不是還愛吃糖,喜歡甜食,男主叫嚴子湛,女主叫蘇錦夜

5樓:洞妖將軍

只知道有本叫《花開春暖》跟樓主說的貌似差不多……

男主很強大,佔有慾超強,喜歡強迫女主迎合的**

6樓:天下相思

《潔癖重症患者》、《他犯了一個錯》、《男主畫風清奇》、《贈我予白》、《他如風掠奪》。以上**都屬於男主佔有慾強的**,作者偏向寫實風,值得推薦。

1、《潔癖重症患者》:男主高冷麵癱,女主熱情小太陽,女主是個小女警,在調查案件時遇到了被局裡請來協助破案的男主。男主因為心理陰影和潔癖對別人的接觸很抗拒卻唯獨不抗拒女主,女主在多次接觸男主後對男主也有了好感。

2、《他犯了一個錯》:前世女主巴心巴肺對男主好,結果卻沒有一個好下場,重生之後女主立志遠離男主卻引來了為女主而死的前世男主。總的來說這就是一個佔有慾超強的男主的漫漫追妻之路。

作者文筆不錯,現實向。

3、《男主畫風清奇》:男主偏執禁慾系,女主溫柔萌妹子。男主因車禍接受了女主的獻血,而有了女主的記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瞭解女主最適合女主的人,對女主有了獨佔欲。

男主忠犬,對女主的愛很偏執,至於三觀什麼的,不存在的。

4、《贈我予白》:男主霸道佔有慾強,女主不矯情不做作。女主暗戀男主經常製造各種偶遇,而男主表面視而不見其實內心暗自竊喜。

男主性格禁慾**,對女主近乎強迫症。

5、《他如風掠奪》:男主裴然,他強勢霸道,佔有慾max,是當之無愧的霸總,對女主卻從一而終,至死不渝,也許他對女主愛的方式過於霸道,但這份深情卻毋庸置疑。男女主角一路走來磕磕碰碰。

男女主角的心也在一次次向靠近彼此。

7樓:藍色

建議你去看「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的**,很有那種感覺。他的流光系列裡的男主都相當強大。值得一看。

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

良言寫意 心素如簡 佛跳牆 欠你的幸福 何以笙簫默 薄暮之光 瞎子,原來我很愛你 瀝川往事 溫暖的弦 原來你還在這裡 指尖歡顏 你是我的茶 這是我覺得很好看的.呵呵 何若相惜 不離不棄 將愛 可惜不是你 擦身而過 大愛晚成 作繭自縛 如歌歲月 匆匆那年 過客匆匆個 何必太多情 主治醫師 耳洞 佳音如...

求好看的言情小說,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唯一的迷蝶 錯入豪門 老公別碰我 職場麗人 蝶兒質樸的語言描述了整個故事,將男主的霸道無理和女主的善良隱忍表現得淋漓盡致。隨著故事情節的發展,更能體現出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特點,也讓讀者的心情跟隨故事一起跌宕起伏。有的讀者說情節發展慢,但整部 就是在這細水長流中更加扣人心絃。魚歌 霸婚,蓄謀已久 豪門世...

好看的校園言情小說完本,好看的校園言情小說完本推薦

惡魔之吻 龍日一,你死定了 裴多菲的羅曼史 g小調進行曲 仲夏夜之戀 親親親吻魚 如果微笑 殿下,請小心 家之女神 心跳小夜曲 騎士蘿莉塔 格瑞特妖怪學院 火焰紋章之卷 格瑞特妖怪學院 血月銀魂之卷 第九天堂 記憶之卷 第九天堂 冢愛之卷 第九天堂 冷殤之卷 來自天國的交換日記 我在天國遇見你 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