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古言小說,公認最好看的古言小說都有哪些?

2022-07-01 18:45:24 字數 3137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已經按你的要求上傳...

請注意查收....

現在附件很方便....

如果有問題請hi我 ....

我將盡快給你回覆.....

如果滿意 請儘快採納 o(∩_∩)o謝謝...

來自團隊一朝風月繞指柔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吧 流水迢迢 一般符合你的選擇

還有奏事 花千骨 大愛的啊

公認最好看的古言**都有哪些?

3樓:小白庚子

公認最好看的古言**有:《扶搖皇后》、《將進酒》、《重生之將門毒後》、《春日宴》、《魔道祖師》、《百鬼夜行》。

4樓:匿名使用者

ps:推薦可能有點個人主觀哈,見諒~

5樓:鴿子小盆友

公認最好看的古言**有:《良陳美錦》、 《重生之將門毒後》、《

折腰》、《嫡謀》、《恰錦繡華年》、《洞房前還有遺言嗎》。《洞房前還有遺言嗎》感情描寫超級打動人,劇情很足很好看,男女主掉馬之後就是小甜文。

6樓:魔方式

《洞房前還有遺言嗎》

推薦理由:

真的很好看!感情描寫超級打動人,劇情很足很好看,男女主掉馬之後就是小甜文。文筆也很好,男主人前高冷穩重,人後小祖宗小祖宗的哄女主開心,設定太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公認的最好看的古代言情**當然是《西廂記》了,把賈寶玉林黛玉都迷住了

8樓:樂清小羽

《良陳美錦》~沉香灰燼

講述女主在重生前喜歡上男主的兒子,痴心不改,但男主的兒子卻討厭她。最終嫁給男主卻發生各種糾葛,導致與男主感情慢慢淡漠。再次重生到風華正茂的年紀 ,雖痴心已改卻還是嫁給了男主,並與男主磕磕碰碰真正相愛,很甜結局完滿。

9樓:淺墨染相思

似錦,真的好看,女主不是那種牛逼閃閃的人,反而比較貼近平常人,**內容一點也不誇張做作,強烈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公認算不上,但是我覺得很好的有:春日宴,將門毒後,蘭香緣,良陳美錦!都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進酒和殺破狼真的我見過寫的最好的兩篇古耽,格局大文筆大氣

12樓:三順的夢

瓦窯夫人,文筆非常好,角度很新穎

13樓:匿名使用者

《花鏡》《昭奚舊草》《家有庶夫套路深》《禍國》《縹緲》

求推薦好看的古言**,要比較新穎的,不要老套路的,男女主身心乾淨

14樓:逄新柔房鷗

奈何,非常好看,題材背景都很新穎,君子以澤的,文筆有保障。有點悲。

很好看的古言**,一定不要虐的!

15樓:節秀芳洋嫻

接受穿越的嗎?《錯嫁良緣之洗冤錄》挺好看,有兩個姐妹篇,一個也是穿越還帶點小靈異,另一個不是但過程有點小虐,不過都是三本he,最重要的是全程一對一,不費腦_(:3)∠)_

好看的古言**

推薦幾本好看的古言**。 10

16樓:黃瓜也嫩嫩

木槿花西月錦繡 超好看 強推

醉玲瓏且試天下

不辭冰雪為卿熱 是一部清穿 不過文筆很好 全文多插敘 很有文采 女主很聰明 淡薄冷清型的 後來有點悲 我都哭了好幾回了

大漠謠 雲中歌 很有味道

17樓:雨中的透明

鳳囚凰。特別棒,語言平和溫情,有點小幽默,小傷感。女主穿越,理智聰明不小白,男主腹黑強大,一見容止誤終身…

18樓:s一路

我家二爺

秀麗江山

士為知己

浪人天涯

19樓:大大s多多

青陵侯的《斷情殤》,這書不是穿越,純古言,情節大起大落,而且十分博大,事情的變化發展,匪夷所思,我看過,卻是很好。在qq書城,已經更新了100多萬字了,網上只有三四十萬,不過確實很好看,很精彩。

20樓:暮澀格

鳳囚凰 重紫 後一本看一次哭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青薔下堂妻的悠哉日子三世緣

22樓:霖夢心

浮生夢三生約,浮生夢笑忘書。在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覺得第三部還不如第一部

23樓:司徒仁識木檔

喜嬸惡魔族裡的天使(好看)層構

24樓:煤球愛肉包

昕月的《無醉》強力推薦!男主女主都很強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1.《綰青絲》波波(炒雞好看的一本書,男二死去時虐虐虐)

書荒中,推薦幾本好看的古言**,he的,寵文,最好帶簡介。

26樓:暴樂音朋耀

我一般會挑選作者來看文,這些是我以前看過的作者。文太多,直接搜作者吧!

明月璫,女王不在家,尤四姐,欣欣向榮,田園泡,笑佳人,蓬萊客,禾晏山,夢三生,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李歆

電線撒空空

蜀客白鷺成雙

海青拿天鵝

素衣渡江

吱吱清歌一片

八月盡歡

月下金狐

27樓:慶問夏聞允

推薦你幾部最近看的吧

很想很想你

聲控,寵文

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寵文都市

徐徐誘之

醫生手控

有沒有超長篇好看的古言,重生,穿越**。

28樓:匿名使用者

《庶女為後》《庶女有毒》

29樓:千璃茉羽

重生之錦繡嫡女,重生之嫡女無雙,鳳傾天闌,千金笑,女帝本色,名門醫女

30樓:小崽卓爾

雲狂 傲風【大大坑 但是也真的很長】

求古言小說,求好看的古言小說最好帶簡介

庶女有毒 很好看還被拍成電視劇了目前還沒上映 凰權皇權更替,如浪淘沙。他為當朝風流皇子,志在天下,陷太子,奪尊位,與諸皇子在傾軋與被傾軋中不斷浮沉。她是被逐高門之女,立誓出頭,不甘於被母親忽視 被家人驅逐,隱姓埋名於青樓,風雲漸起於朝野。利益之爭,天下逐鹿,城府深藏的親王和年少鋒芒的臣子不斷光芒碰撞...

幾本好看搞笑的古言小說,推薦幾本好看搞笑的古言小說

爆笑寵妃 洞房夜等休妻 皇上要抓狂 娶個皇后不爭寵 爆笑無良妃 我的王妃太愛錢 嬌俏皇后超帥氣 前兩本是梵缺的,後兩本是東迷笛的,都很搞笑。囧女辣手摧草錄 娘子爬牆記 教主你就從了吧 武林萌主 吾家囧徒初長成 寡人有疾 公子無恥 小凰不是仙 仗劍一笑踩蘑菇 青山依舊笑春風 唐七公子的 都不錯,語言很...

有什麼好看的古風短篇小說,求好看的古言短篇小說,短篇的

23xs裡面有這樣的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往後餘生,無關風月 今天剛在4399 上看的有點虐 求好看的古言短篇 短篇的 1 帝王畫眉 女主 是穿越的,男主是皇帝。作者文筆很好,文裡很多的詩詞。文風偏溫馨,寫的是一個皇帝愛上了一個現代女,最終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獲得了該女芳心。值得閱讀。2 祖墳開花良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