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油性面板,男性油性面板怎麼解決

2022-07-01 18:35:18 字數 5228 閱讀 4404

1樓:厷紸∞殿下

被油性**困擾的我們真是無奈啊~~!

我們從根本上是解決不了油性**的,只能控制和減少出油,經過偶的的n次試驗,得出的結論就是,千萬不能選擇什麼控油洗面奶啊,磨砂洗面奶之類的,用過之後感覺很清爽,但還伴有緊繃感,大約半個小時之後,肯定還會出油的!什麼**啊,也不能根本去油的!

唯一的辦法就是早晚用溫水洗臉,偶用的是含有豐富泡沫的洗面奶。之後就是補水了,什麼爽膚水就用的上了!平時外出,包包裡一定要有吸油麵紙!「可伶可俐」的就不錯!

儘量少吃少吃油膩,海鮮之類的東西,我們還要生存嘛~!只能儘量了哦~~!

2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3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4樓:螺旋藻蚯蚓

我也是油性**,說實在話要想徹底解決的確很難。

最近我用白醋加在洗臉水裡,控制**的油性效果很好,你試試看!

對於重災區比如額頭、鼻翼這些地方直接用白醋塗抹,然後按摩,再用清水洗淨,效果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油性**的話就沒法子了,網上的說法都是少吃油膩,海鮮之類的東西,你說我們哪天不吃油,說了也是白說.目前只能靠控油吸面奶.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怎樣解決油性**

6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7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8樓:漾

你需要深層清潔後,使用收斂控油的水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奶,然後選擇za控油的水或dhc的清新調理液,再抹層薄的乳液或露,zat區控油也不錯

男性油性**怎麼解決?

9樓:紫涵小仙

男人**的主要特點就是毛孔粗大,角質層較厚,油脂分泌旺盛,加之多數男士對自己的**都不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都是油性的,加之氣候的改變,**粗糙冒油就像塊油田。

男士油性**的護膚方法:

一:徹底清潔洗臉

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針對男人每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護膚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汙垢、油脂。即使,外出回家、運動後,不要忘記馬上洗臉,如環境不允許,不妨準備一些行動式的產品,比如「吸油麵紙」,就是好用又有效的單品。

二:重點清潔t字部位

t字部位是產生油汙的「重災區」,不做這個部位的清潔,臉就很難保持清爽。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面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新增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

三:調理收斂毛孔

洗完臉後,男人**將處於水分易蒸發且沒有保護的狀態,使用調理水(緊膚水),縮起臉部的毛孔,讓油脂不再分泌過剩。調理水可以滲透內部使肌膚飽滿外,避免水分蒸發,在瞬間收斂皮脂分泌,使肌膚不易發出油光,還可以達到預防面皰的效果。

四:補水滋潤

選擇夏季男性專用的「無油」保養品,例如清爽無油配方的保溼露、保溼凝膠,其實油性肌膚所需要的水分遠大過於油脂,因此能適度補充肌膚水分,卻不增加油脂負擔,有點滋潤又不太溼潤,成為男性選擇保養品時最重要的指標。除了消極的避免使用含油性保養品,更可以積極的使用抑制油脂分泌的保養產品,以達到百分百控油的效果。

五:使用**

男士對貼**,感覺很彆扭,感覺做**是女人的事情,其實使用去除多餘皮脂汙垢的**,讓男人肌膚清爽舒適。尤其是油性肌膚,**不但有助去除毛孔內的眉頭粉刺,對於面皰的預防更是有效。

六:每週角質清潔清潔

每天例行的潔面程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細胞,所以要定期給**大掃除。可以在週末用去角質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認真的清潔,用力比較輕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清除表皮過剩的油脂及老化的角質細胞,**會明顯變得乾淨而有光澤。

七:規律生活

想要徹底有效的控制臉部出油量,最根本的一個方法還是有規律的生活以及配合飲食的控制,例如不要熬夜、減少油炸食物、高脂食物的攝取量、多運動等。此外抽菸也是傷害**的一大殺手,如果不想讓肌膚缺水、毛孔粗大,油脂過多分泌,那麼就得提醒自己少抽一支菸!肌膚惟有在每日每夜規律的生活下和悉心的照顧中,才能擁有正常的迴圈代謝,進而才能創造清爽、不泛油光的肌膚。

10樓:世智若雨

1 有著油性**的男士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徹底清潔,這也是護膚中的第一個步驟,針對男士的不同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徹底清潔臉部多餘的油脂和汙垢,尤其在外出、運動回家後,更要記得晚上洗臉,如果方便的話,也可以隨身攜帶控油的吸油紙在身上,這是維持自身乾淨形象的訣竅

2 油性**就是在洗完臉後什麼都不塗,15分鐘後臉部一點緊繃感都沒有,1小時後用吸油紙就可以吸到面油,這就是油性**的典型特徵。建議每週兩次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洗面奶上面撒點鹽巴,這對去除臉部角質還可以的。

3 洗完臉後,男人**將處於水分易蒸發且沒有保護的狀態,使用調理水(緊膚水),縮起臉部的毛孔,讓油脂不再分泌過剩。調理水可以滲透內部使肌膚飽滿外,避免水分蒸發,在瞬間收斂皮脂分泌,使肌膚不易發出油光,還可以達到預防面皰的效果。如果平時你就是屬於常長痘痘的膚質,還必須使用含殺菌及收斂成分的調理水,讓肌膚擁有更健康的狀態。

緊膚水可以幫助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有些緊膚水還有保溼因子達到使肌膚柔軟的功效,潔面、剃鬚後使用感覺非常舒服。

4 平時也可以多喝水,使肌膚的水油達到平衡了也可以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功效。每週定期做兩次深沉清潔和控油的**對改善油性肌膚也是很好的

11樓:零芹蒯清霽

飲食上糖和肥肉不能吃了,多吃水果,蔬菜。定時大便。藥物可以吃維生素b6和四環素。

12樓:索韞簡思迪

汗你直接買個大米皁洗臉就可以了。那個效果很好。

。男生都開始護膚。女生真應該檢討下。

13樓:老妖真精

■看看這個能否幫你:

●**總是油,看上去總是髒兮兮的,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

●油性**de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

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晒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儘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儘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專家支招油性**護膚寶典

不管是中性**,還是油性、混合性**,一般都會出油,而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決油膩的問題,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臉,而多數情況下,由於環境、條件的限制,會不方便洗臉,那隻能隔一段時間使用一次吸油紙。

如果是經常化妝的朋友又愛出油的話,除了使用吸油紙外,還可以使用噴壺往臉上噴一些水,然後擦乾。沒有噴壺的話,可用手接一下自來水來噴,就像噴爽膚水一樣。另外,可用散粉來撲一下,用粉撲來吸油。

●控油護膚品全接觸

由於天氣、地點、環境,以及個人**狀態的不同,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控油產品有三種型別:吸油、表面控油、深層控油,應根據個人的情況來選擇。

吸油產品如吸油麵紙最適合急救,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的感應機制,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溼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是通過新增矽粒或高嶺土等成分吸油,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采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剪斷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但這種治標治本的方法,通常要一週左右才能見效。而常用的控油成分有維生素b3、維生素b5、海藻萃取物、金縷梅、鼠尾草等天然成分。

市場常見控油護膚品有可伶可俐吸油紙、美寶蓮淨柔ㄠ粉底、sk-ii控油調理凝露、碧歐泉淨膚平衡冰凝露、資生堂無油粉底、蘭蔻深層清潔卸妝油、歐珀萊均衡控油凝露、佰草集去油光調理乳液等。

晚上是修復肌膚的時候,正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之後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按從下到上、從內到外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控油祕招集錦

◆補水法:隨身攜帶噴霧,堅持大量喝水以補充水分。

◆食**:曾吃了一段時間蘆薈,滿面油光和痘痘的問題都有所解決。

◆用水融化:輕輕按摩面部,可改善面部出油,適合油性膚質。

◆急救法:用涼水或冰箱裡的冰可樂冰一下臉部,讓毛孔立即縮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

◆睡眠法:充足的睡眠是緩解疲勞、熬夜、憂慮等狀況的「減壓油」。

◆**法:控油的同時一定要補水,自制的黃瓜**補水效果就不錯。

◆精油法:葡萄柚和鼠尾草有不錯的快速控油效果,可美白和收緊臉部肌膚。

◆香水法:用半勺青檸檬和黃瓜的混合汁液敷臉。特別愛出油者,再加入幾滴純正的法國古龍水。

◆日療方:洗臉時在水裡加一些日本清酒,可以收到控油效果。

◆中國民間方:將雞蛋黃打勻敷面10分鐘,每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控制油光。

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

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 蔬菜美白 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純天然方法二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

怎樣讓男性油性面板不油和變白,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主要缺少什麼?怎麼樣才能讓油性 也變白 缺水,補水好,自然就白了。油性 又黑怎樣才能變白 油性 如何變白 每週三次用吸油麵紙,每天注意補水。怎麼可以使黑油性 變白?5 用白大夫或dhc的產品 油性 怎麼變白 美白針效果很好 或者美白防晒霜 油性 怎樣才能使 變白?這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