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2022-01-01 20:09:37 字數 6425 閱讀 2953

1樓:犁淑賢遇爽

**總是油,說明您是油性**。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晒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儘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儘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2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3樓:倫素昕風賓

**出油太多會造成**乾燥,有時候會引起長痘,應該好好改善一下,可以到我的拍拍店裡看看哦,可以為親推薦一套適合膚質的護膚品,可以加我聯絡

4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那些祛痘產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說了。

星期四農莊茶樹凝膠

茶樹油暗瘡**啫喱蘊含茶樹油,能滲入皮層,枯乾暗瘡,有效對付暗瘡及粉剌。推開後細膩水潤延展性好塗抹之後**能很快吸收,使用後**清爽水潤清清涼涼的超級舒服,也不會有油膩的負擔。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黛珂紫蘇水

特別針對容易內分泌失調的**,換季時,暗沉,都可以用它來調理。堅持使用會改善成不易長痘的**,紫蘇水一直在歐美挺受歡迎,但是歐美人肌膚是粗糙,長痘還是比較少的。

初能舒緩**

這款口碑特別好!被很多評測稱為平價版「急救**」之王,它主要是深度補水,舒緩鎮靜肌膚。初能配方是國際知名品牌的成熟配方,採用進口原產地的優質植物精華。

**很實惠,每天用都不心疼。敷完後臉比蛋殼還滑嫩,這款是我無限回購的寶貝!良心推薦,怪不得口碑這麼好。

eau precieuse法國平衡祛痘珍貴水

歷經百年,eau precieuse法國珍貴水依舊暢銷,它對於閉口、痘痘都有效果。另外它對油皮的妹子非常友好,使用後感覺乾淨清爽。

奧爾濱健康水

這款其實是含有大量酒精的水,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叫健康水,之所以推薦是因為酒精確實對痘痘有用,因為酒精是可以消毒的,缺點就是容易過敏和使用久了肌膚乾燥。

男性油性**怎麼保養?

6樓:

1、使用男性專用護膚品

對於男士來說,護膚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保持清潔。加強**保養,至少需要有洗面奶護膚水,膏霜類護膚品、剃鬚膏等。這些護膚用品除了能清潔面部,還能給**提供合適的養分。

不可用鹼性太強的清潔劑,否則只會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宜選擇溫和的潔面乳。

2、剃鬚

剃鬚日選用質地溫和的剃鬚膏,以減輕刀片對面部**的摩擦。剃鬚後一定要塗鬚後水或須後乳,調理鎮靜緊張的**,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

3、改善飲食習慣

有粗大毛孔,油性**和暗瘡滋生狀況的男士,要避免吃油膩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遠離。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增加結實感及彈性,如青椒、花相菜、西紅柿、木瓜、橙子,獼猴桃、檸檬、葡萄柚、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

7樓:吃桃蘸大醬

1、及時補充水分。大多數的油性肌膚都是因為**內部的水分不足,導致油脂分泌過盛的情況出現,所以想要改善這種**問題,就要先從內部補充水分,保持**的水油平衡,這樣就能達到控油的效果,還可以讓**保持水潤。

2、適當的去角質。其實我們都知道角質是幫助肌膚免受外界傷害的一道屏障,但是角質一旦出現了過厚的情況,就會引起毛孔堵塞,引起代謝不順暢的情況,這樣也是引起肌膚出油的一個原因。所以要適當的去角質,可以保持肌膚的呼吸,還可以祛除老化的皮脂,幫助肌膚能夠更加的光滑。

3、徹底卸妝。很多女性在卸妝的時候都會比較怠慢,沒有很仔細的清潔。而且稍不注意,就會殘留在臉部,導致毛孔的堵塞,這樣容易讓**分泌更多油脂,所以徹底的卸妝可以讓**保持乾淨。

4、注意防止日晒。可能大家都會認為陽光晒射才可以讓肌膚減少油脂的分泌,其實事實並不是這樣。陽光的照射會讓**的油脂分泌增加,而且還會導致肌膚容易衰老,對**的傷害是很大的。

因此,在外出的時候要注意做好防晒。

8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9樓:紫涵小仙

男人**的主要特點就是毛孔粗大,角質層較厚,油脂分泌旺盛,加之多數男士對自己的**都不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都是油性的,加之氣候的改變,**粗糙冒油就像塊油田。

男士油性**的護膚方法:

一:徹底清潔洗臉

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針對男人每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護膚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汙垢、油脂。即使,外出回家、運動後,不要忘記馬上洗臉,如環境不允許,不妨準備一些行動式的產品,比如「吸油麵紙」,就是好用又有效的單品。

二:重點清潔t字部位

t字部位是產生油汙的「重災區」,不做這個部位的清潔,臉就很難保持清爽。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面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新增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

三:調理收斂毛孔

洗完臉後,男人**將處於水分易蒸發且沒有保護的狀態,使用調理水(緊膚水),縮起臉部的毛孔,讓油脂不再分泌過剩。調理水可以滲透內部使肌膚飽滿外,避免水分蒸發,在瞬間收斂皮脂分泌,使肌膚不易發出油光,還可以達到預防面皰的效果。

四:補水滋潤

選擇夏季男性專用的「無油」保養品,例如清爽無油配方的保溼露、保溼凝膠,其實油性肌膚所需要的水分遠大過於油脂,因此能適度補充肌膚水分,卻不增加油脂負擔,有點滋潤又不太溼潤,成為男性選擇保養品時最重要的指標。除了消極的避免使用含油性保養品,更可以積極的使用抑制油脂分泌的保養產品,以達到百分百控油的效果。

五:使用**

男士對貼**,感覺很彆扭,感覺做**是女人的事情,其實使用去除多餘皮脂汙垢的**,讓男人肌膚清爽舒適。尤其是油性肌膚,**不但有助去除毛孔內的眉頭粉刺,對於面皰的預防更是有效。

六:每週角質清潔清潔

每天例行的潔面程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細胞,所以要定期給**大掃除。可以在週末用去角質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認真的清潔,用力比較輕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按摩,清除表皮過剩的油脂及老化的角質細胞,**會明顯變得乾淨而有光澤。

七:規律生活

想要徹底有效的控制臉部出油量,最根本的一個方法還是有規律的生活以及配合飲食的控制,例如不要熬夜、減少油炸食物、高脂食物的攝取量、多運動等。此外抽菸也是傷害**的一大殺手,如果不想讓肌膚缺水、毛孔粗大,油脂過多分泌,那麼就得提醒自己少抽一支菸!肌膚惟有在每日每夜規律的生活下和悉心的照顧中,才能擁有正常的迴圈代謝,進而才能創造清爽、不泛油光的肌膚。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1.根據樓主描述,夏季導致**乾乾的,我認為應先給**補水,**水潤了才能考慮其它的,不然您**會越來越差~您只要按以下方法護膚,您**一定會越來越水潤,自然亮白pp的。

2.臉上有斑的朋友請注意:若是晒斑是可以**,若是雀斑(從小就長的斑)說實話是不能**的,因為在您血液中有這種斑元素,所以不能**,只能淡化。

勸您不要相信任何祛斑產品,這些產品只能淡化,不能**。

3.注意防晒(防晒可要四季都要奧~不要以為冬季紫外線弱,其實四個季節紫外線照射都一樣)樓主注意:不要認為陰雨天紫外線照射會低,陰雨天的紫外線照射也很高,所以要採取防晒措施。

在家不出門也有紫外線照射,室內紫外線照射強度比室外還高,因室內有各種電器的電輻射,所以防晒是一天最重要的事。(防晒霜您可選雅芳,防晒霜+晒後修復才35元,歐萊雅的也不錯,防晒霜+晒後修復240元)

4.注意**清潔。每天洗兩次臉.

早洗掉睡了一晚覺臉上油脂,晚重點是清潔**~ 睡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的洗面奶)最好用溫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來提高**彈性,對**補水有較大作用.洗完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有再次清潔**作用.(洗臉正確方法:

先取適量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從額頭開始打圈至下額、脖頸,再打回至鼻頭,注意:額頭、鼻頭、下額應多洗幾遍。注:

**較敏感的應少洗兩頰,兩頰**層較薄,清洗次數多了易過敏)

5.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美白的產品.含鉛汞多的產品最好不用,會有依賴性,用時間長了再換別的產品易會過敏.

若您使用的產品已經過敏,那麼您就只用清水來洗臉,洗完臉後什麼都別擦.一週就見好!

6.護膚品您可用雅芳,一套約在150元,**可以,效果不錯.歐萊雅保溼系列一套350元,效果絕對好~粉底液您可以用優倩,一瓶50ml的才35元,**建議您用雅芳冰鎮**,一瓶100ml16元,補水效果超強。

7.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效果更好.25歲以前用,**暫不缺少那麼多營養.

若確實想用可用雅芳植物的,一瓶40元。眼霜建議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營養過剩起脂肪粒.其它化妝品不要塗在眼周,塗在眼周易形成脂肪粒.

若您因以前使用不當起脂肪粒,那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再使用營養過剩化妝品,就會隨時間變化自然消失。25歲以上可以用雅芳新活眼霜,一瓶120元。塗眼霜正確方法:

在眼周塗少許眼霜用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打圈,進而提升眼部肌肉。若樓主只針對去眼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教您個最簡單的方法: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鍾,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

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說886~

8.建議不要長時間化妝,化妝品會堵塞毛孔.若化妝了,臨睡前一定要用卸妝液卸妝,不然一但堵塞毛孔,臉上會起疙瘩或因色素沉澱起色斑!

9.去角質最好別用,會使您角質層越來越薄,**越來越敏感。

10.建議不要長時間食用辛辣食物(辣椒、麻椒)、茶水、碳酸飲料或咖啡之類飲品,對**沒有好處,建議多喝白開水或綠豆湯既能美容排毒又能防止中暑。請不要多吃油炸食品、含鉛量多的食物(松花蛋),這樣也會因色素沉積而起色斑.

11.要注意補水保溼,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明顯,建議多喝白開水、吃新鮮水果、蔬菜.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

有的朋友常用甘油等油性較高的產品來為自己的**進行補水,甘油只是含油分較大,起不到補充水分的作用,建議樓主不要亂用,那樣還會因使用不當而使**過敏.

12.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睡眠,美容覺在22:00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是美容的最佳時期.

要您選擇敷**的話,就在14:00-15:00或22:

00-23:00吸收效果最好.(切忌:

敷**時不要看電視、上網最好是平躺著睡一覺,上**時間是15分鐘,超過15分鐘**中的水分會被**反吸收.**一般建議一週敷1-2次就行,不能天天敷)

13.用化妝品步驟:洗面奶-水-乳液-霜-防晒\隔離(白)洗面奶-水-精華-霜-眼霜(夜)

14.擦化妝品時要用手輕拍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15.建議樓主可以隨身攜帶一款補水噴霧,隨時給**補水。

16.保持好de心情也是美容的良方奧~

17.有條件的可以每週食用一次vc和ve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油性面板怎樣保養,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憶初芳 護膚專家很高興為您解答,美白可以使用下面兩個小方法純天然方法一 蔬菜美白 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純天然方法二 醋蛋液美白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

怎樣解決油性面板,男性油性面板怎麼解決

被油性 困擾的我們真是無奈啊 我們從根本上是解決不了油性 的,只能控制和減少出油,經過偶的的n次試驗,得出的結論就是,千萬不能選擇什麼控油洗面奶啊,磨砂洗面奶之類的,用過之後感覺很清爽,但還伴有緊繃感,大約半個小時之後,肯定還會出油的!什麼 啊,也不能根本去油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早晚用溫水洗臉,偶用的...

怎樣讓男性油性面板不油和變白,男性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主要缺少什麼?怎麼樣才能讓油性 也變白 缺水,補水好,自然就白了。油性 又黑怎樣才能變白 油性 如何變白 每週三次用吸油麵紙,每天注意補水。怎麼可以使黑油性 變白?5 用白大夫或dhc的產品 油性 怎麼變白 美白針效果很好 或者美白防晒霜 油性 怎樣才能使 變白?這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