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留戀青春之類的歌詞,有沒有哪首歌的歌詞內容關於青春的,

2023-02-15 00:40:11 字數 5666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的紀念冊》

可米小子

(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鈞璨)去年夏天 數著貝殼和浪花的海邊

(傳一)我們祈禱著明年的今天 還能夠保持這樣無憂笑臉(鈞璨)你是夏天 有海風吹過棕櫚的藍天

(少宗)讓我忘記了眼淚有多鹹

(庭偉)你一出現就是晴天

(傳一)還想聽你任性的說

(庭偉)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庭偉)也不改變 為你勇敢的自己

(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鈞璨)一年以後 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東靖)雖然經歷過不同的故事 仍記得海邊的約定(庭偉)還想聽你任性的說 要帶我去環遊世界(少宗)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

(傳一)也不改變 為你勇敢的自己

(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ti:青春紀念冊] [ar:可米小子] [al:

青春紀念冊] [by:bacon] [offset:500] [00:

11.84] (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 [00:19.

93] 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00:27.66]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 [00:

36.11] 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01:01.

50] (鈞璨)去年夏天 數著貝殼和浪花的海邊 [01:07.88] (傳一)我們祈禱著明年的今天 還能夠保持這樣無憂笑臉 [01:

16.67] (鈞璨)你是夏天 有海風吹過棕櫚的藍天 [01:24.

02] (少宗)讓我忘記了眼淚有多鹹 [01:27.93] (庭偉)你一出現就是晴天 [01:

32.03] (傳一)還想聽你任性的說 [01:36.

04] (庭偉)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 [01:43.65] (庭偉)也不改變 為你勇敢的自己 [01:

52.02] (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 [02:00.

45] 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02:08.02]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 [02:

16.73] 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02:41.

72] (鈞璨)一年以後 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02:48.44] (東靖)雖然經歷過不同的故事 仍記得海邊的約定 [02:

56.36] (庭偉)還想聽你任性的說 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03:03.

86] (少宗)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 [03:08.05] (傳一)也不改變 為你勇敢的自己 [03:

16.30] (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 [03:24.

91] 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03:32.57]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 [03:

40.99] 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04:06.

97] (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開啟都新鮮 [04:15.29] 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 [04:

22.78] 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 [04:32.

34] 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

點此[糾正或提供]更準確的歌詞》!

所在位置:可可西**網 > 可米小子 > goodbye 新歌+精選 > 青春紀念冊 > 歌詞

站長統計

被過濾廣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找小虎隊的歌,比如那首《再見》就不錯:

當離別拉開窗簾

當回憶睡在胸前

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

只有夢依舊香甜

當蜻蜓不再飛翔

當蝴蝶不再流浪

我的心已告別青蘋果

只有愛依舊燦爛

請相信我們明天一定會再見

就像白雲離不開藍天

請相信歡笑淚水所有的約定

都是忘不掉的日記

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

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

請相信此刻雖然就要說byebye

明天我們會再見

還有《驪歌》,《星光依舊燦爛》,還有很多,雖然老了點,不過越老越香醇,哈哈!

有沒有哪首歌的歌詞內容關於青春的,

3樓:崢小葉子

我向您推薦,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小時代主題曲「時間煮雨」 羽泉「奔跑」還有勵志歌「我相信」 其實朴樹的平凡之路也很好,青春幹若平凡,平凡亦是不凡。

可米小子的《青春無敵》、《青春紀念冊》

黃凱芹的《青蔥歲月》

張真的《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孫燕姿的《年輕無極限》

黑龍《放飛夢想》

王菲《致青春》

群星的《給力青春》

愛朵女孩《尋夢》

林志穎的《十七歲的雨季》

青春美少女的《青春的誓言》

沙寶亮的《青春日記》

沈慶的《青春》

朴樹的《 青春戀歌》

何炅的《梔子花開》

拜金小姐的《青春驪歌》

水木年華 的《青春正傳》李志活推薦的,

4樓:我活蹦亂跳呢

青春 - 陳楚生

我打算在黃昏時候出發

搭一輛車去遠方

今晚那兒有我友人的盛宴

我急忙穿好衣服推門而出

迎面撲來是街上悶熱的慾望

我輕輕一躍跳進人的河裡

外面下起了小雨

雨滴輕飄飄得像我年輕的歲月

我臉上蒙著雨水就像蒙著幸福

我心裡什麼都沒有

就像沒有了痛苦

這個世界什麼都有

就像每個人都擁有

繼續走 繼續失去

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

繼續走繼續失去

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

繼續走繼續失去

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

在我沒有意識到的青春

5樓:草帽在流浪

青春紀念冊 米可小子

對這世界沒有留戀 歌詞

6樓:一條酸菜魚

演唱:淡小晴

歌詞: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多想能夠回到當時相愛的衝動,而你卻不會離開依舊笑著還在多想能夠回到昨天安靜的夜晚,而你也不會再見卻也再也不再見

7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歌曲:對這世界沒有留戀

演唱:淡小晴

填詞:淡小晴

作曲:淡小晴

歌詞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多想能夠回到當時,相愛的衝動而你卻不會

離開依舊笑著還在多想,能夠回到昨天安靜的夜晚而你也不會再見,卻也再也不再見

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多想能夠回到當時,相愛的衝動而你卻不會

離開依舊笑著還在多想,能夠回到昨天安靜的夜晚

8樓:2c1忘乎所以

演唱   淡小晴

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

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

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

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

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

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

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

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

多想能夠回到當時相愛的衝動

而你卻不會離開依舊笑著還在

多想能夠回到昨天安靜的夜晚

而你也不會再見卻也再也不再見

華語樂壇新晉流行歌手,吉林超女參賽選手,星光大道參賽選手,吉林地方歌唱比賽第三名, 曲風清新

9樓:殷蘆

歌曲名:對這世界沒有留戀

歌手:淡小晴

**:嗨好久不見

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

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

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

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

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

自從你的離開讓我心碎

對這世界沒有留戀的心

我想你也不會因此責怪

不愛了我理解縱然心酸

多想能夠回到當時相愛的衝動

而你卻不會離開依舊笑著還在

多想能夠回到昨天安靜的夜晚

而你也不會再見卻也再也不再見

求一首歌曲的名字。歌詞大概:「這座城市沒有值得留戀的地方」還有一段「像傻子一樣。嘿!」

10樓:無言憑闌意

何流 傻子 你聽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天涯路,漫漫長!!

有關青春的名言和歌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 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建立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 李大釗

·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 —— 李大釗

· 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 —— 屈原

· 白日莫閒過,青春不再來。 —— 林寬

· 白髮無憑吾老矣!青春不再汝知乎?年將弱冠非童子,學不成名豈丈夫? —— 俞良弼

· 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 雷鋒

·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實的保衛者,是使歷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進的力量。 —— 宋慶齡

· ……一個民族的年輕一代人要是沒有青春,那就是這個民族的大不幸。 —— 赫爾岑

· 青年時期是豁達的時期,應該利用這個時期養成自己豁達的性格。 —— 羅素

· 青年的敏感和獨創精神,一經與成熟科學家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相結合,就能相得益彰。 —— 貝弗裡奇

· 青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 —— 斯大林

· 在人生的任何場合都要站在第一線戰士的行列裡。 —— 奧斯特洛夫斯基

· 鬥爭的生活使你幹練,苦悶的煎熬使你醇化;這是時代要造成青年為能擔負歷史使命的兩件法寶。 —— 茅盾

· 青春虛度無所成,白首銜悲補何及! —— 權德輿

· 題詩寄汝非無意,莫負青春取自慚。 —— 於

有沒有關於青春的動畫片,有沒有關於汽車的動畫片?

翼 年代記 讓人懂得做事要付出代價 彩雲國物語 唯美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非常搞笑 不儀思遊戲 鋼之鍊金術師 妖精的旋律 名偵探柯南 邏輯思維 地獄少女 徹骨的悲傷 薔薇少女 一群木偶,卻有著人類的感情 守護甜心 言情 黑執事吸血鬼騎士 反叛的魯魯修 完美小姐進化論 網球王子 關於網球的技術演譯,還有...

有沒有關於穿越重生古代小說之類的要完結

1去看看 女法醫辣 手摧夫 吧。女法醫穿越成許嬌娘,用她拿解剖刀的纖纖回辣手將一個不著答調的太尉府二世祖小霸王摧成一枚天天向上小青年的故事。特別喜歡這種感覺呢,男主是個紈絝子弟,女主是法醫,穿越到男主老婆身上。開頭讓我對男主討厭,但是後來男主愛上女主了,那就可甜了,男主嘴甜會哄人,這文不錯喲。後來我...

有沒有關於“氣”字開頭的歌詞,有沒有以點字開頭的歌詞

曲名 氣像報告先生的愛情 歌手 羅百吉 氣象報告先生的愛情 午後多雲雷陣雨 人在大樓冷氣裡 面對直播攝影機 我想把整顆心都給你 you are such a y girl.就像夏日暴風雨 you are such a y girl.日日夜夜難平息 綠島東方 200海浬 熱帶低壓愛來襲 半徑真心東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