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買輛東風小康K

2022-03-13 09:09:26 字數 1099 閱讀 5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你的簡訊就回復一下吧,開了快2個月了,還沒出磨合,這車和哈飛民意、長安之星差不多,從噪音、內飾、動力上都差不多。沒有網上槍手說的那麼恐怖,現在市面上的微面,4萬以下的車基本沒有區別,質量也基本沒有區別,發動機也是清一色465或474系列,自己的車好不好全憑挑和磨。在售車態度之星、小康態度較好,五菱最差,愛買不買。

要提醒的事,最近剛改革了車船稅,如果你在1.0或1.1排量之間徘徊,推薦你買1.

0,注意發動機功率就行了,10年產的車一般1.0排量功率都在37kw以上絕對夠用了。畢竟買就是圖個實惠。

其實小康這車底盤很好也很皮實比五菱、之星都結實,還有就是空間大點,別的就沒啥突出特點了。還有就是千萬別買長安之星2,那車特難開,坐著極不舒服,試開時鬱悶的不行。買車嘛當然買新的,小康很便宜,我個人覺得如果在市裡開,4速的k17超值版和5速的差不多,反而4速的更好開些,5速是小5速,在市裡根本就上不了5擋,路口短4擋都上不了,我比較喜歡超值版的深色內飾,當時選5速以為5速和以前開過的轎車那樣,其實麵包開起來和轎車完全不同~

說了也不少,希望對你有用,東風的車基本都是從板車上拉來的,不是自己開來的,里程基本都在10公里以內,挑車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剎車,別的都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小康大品牌,值得購買,價效比高 ,安全效能高,上市短短几年時間,已經是微車中的佼佼者了,買東風,不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吧,沒事,我今年剛買了一輛k17,這車省油,開著不錯,就是音響喇叭就一個,買就買新的,別要2手的了,沒毛病誰也不賣,除非是熟人的車,可以要

4樓:毛一太郎

一個字 買 !我今年買的!還不錯!怎麼新的也比二手的強吧!有那個車沒點小毛病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小康k17也挺不錯的,東風發動機質量不錯,動力好,7也省油。我的20000多公里了什麼事情也沒有。上次拉1噸多80 90公里的速度也沒有問題。

買新的也才30000多點,二手的難說,看運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車的話那你就不要買個新的了。

看著牌子不錯的買個2手的吧還能省點手續錢

我想買輛山地車,求,求普及,我想買輛山地車,求推薦,求普及

價位都到了1500了,就沒必要去看那些小牌子和雜牌了。這價位選擇也不太多 捷安特atx660和美利達勇士600 捷安特atx670和美利達勇士600d 前兩個是v剎,後兩個碟剎 國內常見專賣店品牌,我用最簡單的詞給你評價下,供你選擇 請對某些品牌非常鍾愛的車友見諒,如下只代表玩車9年對常見整車品牌的...

我想買輛永久B車

b車推薦 剃刀,彎道之王,很經濟實惠的b車 我本來也想買剃刀的,但有了永久戰車就沒買了 紫鑽8640 大q吧,車身美觀小巧靈活,紫鑽9990 我開得很順手,可控性很好 大黃蜂,b車裡直線車速最快了216km h,幾乎可與a車媲美,就是車身較大,對新手來說,轉彎不靈活,容易撞,紫鑽10770 霸天虎,...

最近想買輛passat領馭,1 8T和2 8 V6,哪個動力更強勁

從動力性來看絕對是2.8v6了,完全是兩個等級的。同樣的2.8v6的耗油遠高於1.8t的。現在的2.8v6只有一種配置,而1.8t有較多的選擇。1.8t最高配置大約是23萬,最低配置大約是18萬,而2.8v6的要29萬左右 2.8v6發動機是自然吸氣發動機,沒有渦輪增壓,只有1.8t的帶有渦輪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