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A9和紅旗H7汽車哪個好,東風風神a9對比紅旗h7哪個好

2021-04-16 13:48:42 字數 1769 閱讀 1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a9和紅旗h7比無論品牌和配置都不是一個級別的,雖然a9在配置上看著不錯,實際上無論用料,特別是做工,焊接都是遠不如邁騰的。支援國產的話可以紅旗h7,或者吉利博瑞還不錯(主要缺點是油耗過高)

2樓:閃∮靈

沒有可比性,紅旗畢竟是專門公務車,後排舒適性,配置都不是東風能比的,況且東風a9外觀就是山寨帕薩特

東風風神a9對比紅旗h7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當然是紅旗了,不在一個級別上。但還是建議買邁騰吧,實際上邁騰是相當不錯的

紅旗suv和東風a9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旗現在的話是沒有suv的,所以是買不到的東風的整體質量還是差不多的,可以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suv和東風a9哪個好bai 我也du是東北的,3000公里用一次源於zhi

美國做適合中dao國油品的新增劑回司有普怠速抖動專用燃答油新增劑和國六標準的燃油新增劑新增劑,機油從來沒有增多,是不是因為燃燒好了就沒有機會讓燃油傳到曲軸箱,

東風a9汽車怎麼樣?

6樓:狸旭噴個

一個品牌,最能看出其價值取向與科技魅力的莫過於旗艦車型了,各家廠商也很願意在旗艦車型上做好。一些豪華品牌為每一名顧客提供貴族式的體驗,咖啡、茶歇、按摩座椅、賽馬、高爾夫球,將西方貴族生活嫁接於消費者,其實是在創造一種慾望,體驗短暫的安逸享受。

如今都在說匠心,具體匠心是什麼呢?對於東風a9東風的宣傳就是,無外乎是對產品極致的追求、不計成本的投入以及對於細節的追求——1500人的技術團隊,歷經5年精心打造,這個人員和時間配置在目前來說已經算是大手筆。也就是說,如今東風a9代表了東風集團近50年來的技術積累結晶,或者說這是東風乘用車品牌成立以來的炫技之作。

在自主品牌紛紛致力於打造中高階產品的今天,東風乘用車需要a9這樣一款車「撐門面」,也希望靠它實現提升品牌形象的目標。事實上,這款產品從立項至今已走過了4年。用東風公司總經理劉衛東的話說,這款東風a9彙集了57,000名東風人近半個世紀的心血。

車主最滿意的:1.軸距2900毫米無論是前排還是後排都非常充裕;

2.配置比較豐富雖然是最在已有的配置裡比較喜歡感應雨刷自帶了影像(很實用);

3.愛信精機的老6at箱換擋很平順整個換擋邏輯比較符合家用不;

4.米其林st的輪胎在20萬以內的車型裡面獨一無二整體的噪音也是有的在自主裡面抑制胎噪算的了;

5.剎車剎車很線性踩多少就有多少的力這個質感的感受是非常好的。

6.東風a9非常划算,十幾萬的價錢買幾十萬的享受,奧迪的中高配60幾萬的車型才有後排按摩功能,東風a9不到20萬就有了。

2023年,東風乘用車全速在「感知質量」上做文章,a9更是從產品品質到服務品質全面越級。通過一系列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客戶關懷專享活動,將服務做到了使用者的心坎裡,開闢了一條中國自主中高階車型發展的新路,服務先行,服務帶動整體提升,繼而提高整體品牌形象。

博瑞和東風a9汽車哪個好

7樓:紅色獵人

博瑞和東風a9相比個人認為總體來說吉利博瑞相對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博瑞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東風a9和博瑞汽車哪個好

8樓:紅色獵人

東風a9和博瑞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博瑞好一些,質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博瑞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紅旗h7轎車是我國第一款高階汽車嗎

紅旗h7不是第一款高階車。之前的紅旗hq3,還有hqe。但是,紅旗h7是我過自主研發的,我相信他不會比a6l差的。很多人還認為紅旗是當年的紅旗,紅旗在不斷崛起不斷進步。未來會不斷超越做到最好。而我們就是見證這一奇蹟的一代。在大街上當你看到好車的時候,你會感覺司空見慣。但如果你看到了一輛嶄新的紅旗從你...

海美迪h7四代和華為榮耀盒子哪個好

海美迪是拉圾貨,畫質差,廣告多!要我轉手給你10塊錢,郵費自付!華為盒子和海美迪盒子選擇哪個更好 泰捷無論是從功能還是實際使用結合上,都做的很好。操作簡單化,智慧化。越來越滿足現代人的使用需求。泰捷曾經提出十三項品質體驗標準,無廣告 操作必須簡單 品質過硬 系統持續半年以上流暢等等,獲得了消費者的廣...

轎車燈泡H1和H7是什麼意思汽車燈泡H1和H7的區別

h1 h7是兩種種不同型號的 燈泡,這兩種燈泡都有鹵素燈和氙氣燈。h1是一個接線端子,利用燈泡殼體接地,h7是2個接線端子 氙燈按燈泡形式一共分八種 帶透鏡的遠光燈 帶透鏡的近光燈 以上兩種燈一般用在原廠的氙燈系統上比如pst audi等等 h1 遠光燈泡 h3和h11 霧燈 h4 遠近光燈泡 h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