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理科生今年1莫2莫我考了480時分上下能上哪個學校

2021-03-22 18:31:05 字數 2553 閱讀 1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湖北的考生,高職院校基本就隨你選了,三本

除了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武漢大學東湖分校之外也隨你挑了,那看你自己的選擇。現在離高考畢竟還是有一段時間,別放棄啊,千萬別忽略哪怕就一分,我是去年的考i生, 高考二本就差一分啊,現在在文華,進來之後發現周圍同學都是這種情況,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慨啊,最後幾個月就別上網啦,查學校這種事等你考完後有的是時間給你查,現在你的任務是衝刺哦,加油!

我是理科生今年1莫2莫我考了480時分上下能上哪個學校我問一下,在高考時還能上來多少分,能上1本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本有點難度,淡事在人為,有信心就有希望。已經到現在了,其實高考考的是心態。只要放寬心態,相信你一定能考出理想成績。置於抱哪類學校,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來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努力和實力,誰說多少都閒的,只是給你安慰罷了,相信自己考出好成績,報好學校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這個很關鍵。我有個同學一模二模都很一般,結果高考考清華了。所以你還是很有希望上一本的。

我是理科生今年1莫2莫我考了480時分上下能上哪個學校我問一下,在高考時還能上來多少分,能上1本嗎、、、、

5樓:曦

正常能提高20分左右吧,今年錄取線相對去年應該會降,但應該不會降那麼多吧,總之要上本一還需努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第二次模擬和高考應該沒有多大的分差

理科生,今年考了480多分,能不能上河大的

7樓:藍天可達

理科生,今年考了480多分,能不能上河大的,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或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

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考】今年考了480 陝西的 能上什麼學校 理科

8樓:匿名使用者

憑你的分只能上三本了,你在三本里面找些好的院校,憑你的分數可以隨便挑三本,你最好挑知名度大的,這樣畢業後你拿著你的畢業證比較好找工作

我是理科生,現在的成績在480分上下,在四川能上什麼好的大學嗎?

9樓:劉桂銘

看看億以志願,我諮詢過,填報的志願很理想的。

我是一名理科生今年考了480能上河南的什麼三本院校

10樓:x7沉默

河南大學國際教育學院還有點戲(費有點高,但關鍵是畢業證書和學位證與河大一本對應院系的一樣。出不出國,沒有強制要求,自己決定。教學質量絕對好,外方專業課可以學到很多實用的東西,整日跟外教交流也會使你瞭解許多國外的東西,開闊眼界與思維。

課程安排的讓你倍感充實,省去了許多所有院校指定開設的沒有意義課程,留下的課程都是需要手腦並用才能完成的,有時還需你去市場做研究調查,很能鍛鍊你的實踐能力和動手能力。英語能力會得到大大的提高,雅思大一考就過6.5的大有人在,考研成功率比對應一般院系要高,因為除了英語佔便宜外,還比對應院系增加了專業課的門數。

這裡管理的特別嚴,作業也不少,想放鬆的就免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三本還不如直接學技術呢~三本學費又貴 專業性不強!

12樓:藍修梵

你這分,有些暈,到時候,很可能晃晃悠悠你就進了,要不就又撞線上了,西亞斯招的人多,升達的名額沒那麼多,你在比照比照分數線吧,河南三本里說的著得,這兩個還是不錯的。

13樓:童心

上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吧,報焦作校區,和河南理工大學共用老師,過線就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3本很容易的,去你們那的so一下就好了

15樓:藍雪孤楓

河南科技學院新科學院

16樓:少希風帆

上網查 問老師···············

17樓:james呂

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那個學校的網)

我是理科生 今年考了428分 上個什莫學校和專業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啊?

這個可以重點分析歷年的調檔線和學校的分控線 這個比較重要 其他的都是猜測 在下學校分檔之前 都不好說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手機使用者

甘肅的428能報那個學校啊,二本能補錄嗎。/

我是河南2023年理科生,今年考了448分,能報公辦二本嗎

能報公辦二本,可以報的學校有百色學院 黃淮學院 河池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黃淮學院。黃淮學院是2004年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創立於1971年。學校位於素有 豫州之腹地 天下之最中 美稱的駐馬店市。現為教育部應用技術大學改革戰略研究試點院校 應用技術大學 學院 聯盟副理事長單位...

我是廣西的高考理科生今年才考380,你覺得我復讀提升的空間大

本科二批理科的分數線是333,你的成績可以報二本院校了。不過不分二本三本的話,你可能讀三本的可能性更大,三本學費比較貴,所以你考慮復讀。至於復讀提高成績的話,每個考生的情況是不一樣的,你的基礎感覺也還可以,提升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我是廣西理科生考三百二復讀好嗎 好。加油。畢竟320連一本都沒有上,還...

我是理科生今年考了三本不知道報什麼專業

三本的話可以考慮要不要上。當今社會大學畢業生滿地都是。大學學的幾乎都是理論課,等工作的時候就會發現用到的沒多少。可以考慮個學個技術,兩年的學習時間包就業,而且學校學習的東西都是動手操作。畢業即就業,而非現在普遍流行在大學生中的畢業即失業 我是理科生,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報考什麼大學學什麼專業?可以考慮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