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陝西理科生考了460問可以上那些三本?

2023-05-14 02:20:10 字數 4826 閱讀 5486

1樓:只鍾愛以純

西安翻譯學院 和外事學院都可以。

2樓:戀雨夭夭

我想除了交大的城市學院有點危險外,其餘的都能上,建議你去建築科技大學的華清學院,陝西省三本排第二呢,聽說學校辦的很不錯,若要確保專業,明德,創新,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鎬京在咸陽,注意一下。

陝西理科考生,436能上哪些個公辦三本大學?

3樓:

陝西理科考生,436能上哪些個公辦三本大學?

如果陝西省內,436可以上二本沒有問題喲。陝西好的二本大學主要有陝西中醫藥大學、西安財經學院、陝西理工大學、西安醫學院、西安航空學院、寶雞文理學院、渭南師範學院、西安文理學院、榆林學院、安康學院等。

全國公辦二本學校有哪些:

揚州大學 汕頭大學 深圳大學 華僑大學 湖北大學 寧波大學 貴州大學 廣州大學 長江大學等。

陝西202錄取分數線:

本科一批:文科——499,理科443

本科二批:文科——406,理科——341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就好。

陝西理科433分能上哪些好二本

4樓:

摘要。馬上為您查詢。

陝西理科433分能上哪些好二本。

馬上為您查詢。

內蒙古工業大學(金融類)40681%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40681%賀州學院40681%渭南師範學院(中外合作)405

這些都可以。

陝西理科433分能上的最好的大學有6所,分別為長治醫學院、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安徽農業大學、湖南財政經濟學院、無錫學院、重慶科技學院。其對應的最低錄取位次為全省理科66042名~66652名。

這是相關補充。

是男娃。一樣的。

位次7萬2內蒙古工業大學(金融類)40681%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40681%賀州學院40681%渭南師範學院(中外合作)405

這些都可以。

蘭州怎麼樣。

蘭州工學院。

蘭州文理學院蘭州工業學院。

可以的呢。

陝西理科367能上的二本院校?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對比一下去年的吧:學校 省份 招生批次 2021最低分 2021位次。

瀋陽醫學院 遼寧 專科批 372 106000荊州學院 湖北 二本 371 106503廣西外國語學院 廣西 二本 371 106569西安明德理工學院 陝西 二本 371 106625安徽文達資訊工程學院 安徽 二本 371 106828咸寧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 專科批 371 106894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 陝西 二本 369 107730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 廣東 二本 369 108005保定理工學院 河北 二本 369 108084皖江工學院 安徽 二本 368 108608雲南經濟管理學院 雲南 二本 367 109107昆明文理學院 雲南 二本 367 109213天津商業大學寶德學院 天津 二本 367 109274荊楚理工學院 湖北 專科批 367 109010湖南城市學院 湖南 二本 366 109803西京學院 陝西 二本 364 110806青島工學院 山東 二本 364 111051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 專科批 363 111248昆明學院 雲南 二本 363 111459青島恆星科技學院 山東 二本 363 111733綿陽城市學院 四川 二本 362 111865齊魯理工學院 山東 二本 362 111937廣州新華學院 廣東 二本 362 112115福州外語外貿學院 福建 二本 362 112133南昌工學院 江西 二本 362 112318海南熱帶海洋學院(中外合作) 海南 二本 361 112392天津財經大學珠江學院 天津 二本 361 112707西安翻譯學院 陝西 二本 361 112895三亞學院(中外合作) 海南 二本 361 112913

陝西理科370分能上公辦二本院校嗎

6樓:

摘要。你好,2023年陝西本科理科二批分數線341,370分是能夠報考公辦二本院校的,錄取概率較大哦,建議填志願選擇可調劑~

陝西理科370分能上公辦二本院校嗎。

你好,2023年陝西本科理科二批分數線341,370分是能夠報考公辦二本院校的,錄取概率較大哦,建議填志願選擇可調劑~

可以報名西安哪些院校。

今年大概二本錄取分數線多少。

具體看省排名,去年是123902,前面129586,如果排名在123000前比較穩妥。

好的。每年分數線不一樣,看省排名估計會比較準確。

去年的西安二本錄取分數線參考圖發給您看看。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這些都是公辦二本嗎。

您好,我是今年陝西理科考生,但成績不理想,只比三本分數線高17分,請問我能上哪些西安三本院校?

7樓:匿名使用者

1、西安交通大學大城市學院(教學力量最強,現在搬到新校區後硬體設施改善了很多,唯一遺憾就是比較偏!電氣工程和管理專業很強,學位證通過率較高,每年錄取分數很高!)(525/477分) ★

2、西安建築科技大華清學院(教學環境在逐年改善,學習氛圍較濃!教學實力強其中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很強且學位證通過率較高~平均在75%以上,每年錄取分較高(學位證通過率是以首批04級本科畢業生為參考)(507/458分) ★

3、西工大明德學院(教學勢力強,其中計算機、電子資訊工程較好,學校環境很好,是陝西三本里的第一!)(509/451分) ★

4、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校風嚴謹,管理比較嚴格,四級通過率在陝西三本里是最高的,學位證比較可靠,學校在咸陽) ★473/427分)

5、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學校環境一般,文科實力強,學位證通過率較高) ★500/430分)

6、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學院(實力比想象的要強,光電專業實力很強,唯一缺陷就是校園環境太差!) 480/430分)

7、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實力比較強,電子通訊類專業實力強,學校緊臨本部,校園環境一般) ★467/376分)

8、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文科實力強,一所花園式的大學、各方面都不錯、比較寬鬆) ★496/430分)

9、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文科實力僅次於西大現代,其中財經類專業實力很強,理科實力較弱!學校在白鹿原上) ★495/447分)

第四梯隊:10、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由於是06年開始招生,還沒有畢業生,還有待發展) ★431/400分)

11、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由於是06年開始招生, 還沒有畢業生,還有待發展) ★453/410分)

12、長安大學興華學院(由於是06年開始招生, 還沒有畢業生,還有待發展) ★370分)

13、西安培華學院(教學實力一般,但軟硬環境都不錯,重要是可以不用考試直接發放學位證) ★438/389分)

第五梯隊:都是國家統招三本指標。

1、西安翻譯學院(國際上最為著名的中國民辦高校) ★473/424分)

2、西京學院(一所運作比較規範的民辦"理科"國家統招三本院校) ★430/370分)

3、西安外事學院(中國民辦排名第一) ★430/370分)

4、西安歐亞學院(國內知名民辦院校) ★430/370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真的想上大學最好找個技術性強點的專業的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一本報考指南搞定。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陝西文科考生今年成績是352分請問能上陝西歐亞學校嗎。

【2011】我是陝西理工類男生,高考剛過三本線考了371,能報哪些三本院校?最好是西安的學校,比較保險的!

11樓:網友

三本的院校有這些: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西安工業學院北方資訊工程學院、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

陝西民辦三本院校:西安翻譯學院,西安外事學院,西安歐亞學院,西安西京學院,西安培華學院。

好點的可能要求得分比較高,如果是剛壓線的話,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西北大學現代學院等好點的可能有點困難。

12樓:網友

西安交大城院 西北現代 這兩個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三本上出來也就那樣,除非你家有錢或者你家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的,報本地的應該更容易錄取的。

15樓:網友

這種分數也好意思出來問?

2010陝西文科420可以上哪些三本

16樓:碧雨邢騫澤

2023年高考陝西各批次錄取分數線公佈,文史類一本559分;二本500分;三本400分;高職(專科)330分。

理工類 一本556分;二本500分;三本400分;高職(專科)310分。

藝術類文化課:文史類本科325分;理工科本科325分,文史類專科231分;理工科專科217分。

美術類文化課:本科205分;專科195分。

體育類:文化課310分;專業課73分。

你這個分數只可以在以下三本院校裡的後幾位院校中選擇,本科第三批次: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長安大學興華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

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

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

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

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你這個分數可以考慮後幾位的學校。

我兒子是重慶理科生,考了546分問一下上什麼學校

這個分數是一個相當囧的分數,跟我當年差不多。如果想學財經的話,可以試試西南財經大學。別的我也不敢多了。祝運。高考546分能上哪些學校啊?重慶 西南交大二本 成都理工可能有點難,可以試試西南石油 西南科技大學 這兩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相對成都理工來說要低一些 的二本專業。網上傳聞昆明理工比成都理工實力更強...

理科生可以報考漢語言文學嗎我是理科生,可以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嗎

漢語言文學類專業,屬於文理兼收的學科。所以,文科考生理科考生都能報考相關專業。我是學中文的。明確告訴你一般不可以。你自己在高中階段讀理科,本來就和讀文科的在常識 技巧方面差了很多。大學轉專業一般都是大一結束或大二結束。轉專業都是需要提出條件和參加考試的。很多中文系 文學院提出的允許同學轉去它們專業的...

理科生可以報考師範院校嗎,我是個理科生,將來想當老師,是不是一定要上師範院校?

當然可以報考。師範院校它是沒有文理科限制的,只要你熱愛教育事業,並想從事於它,就可以報考任何師範院校,當然前提還是分數呀。可以啊,物理老師 數學老師等當初一般都是理科生啊。具體限制文科生還是理科生可報考的,取決於具體專業。可以啊,只要你分夠了就行 當然可以,師範類的不是也有數學系,物理系嘛 我是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