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讓我感動的事》500字以上,國慶發生的

2023-05-14 02:00:08 字數 3529 閱讀 1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開啟記憶的閘門,任憑記憶的河水涓涓流淌,許多事情一起湧上心頭,有些事情已經模糊了,然而有一件事情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還是兩年前的夏天,事情就發生在我居住的小區。那天晚上我出去買東西,半路上看見了一個小孩子,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我當時理也沒有理,就走了過去,在買完東西回來的路上,老天爺好像在與我作對一樣,偏偏下起了小雨,奇怪,出門前天空還是晴朗的,可現在呢?我一邊想一邊躲在廣告牌下,正在這時一個身穿紅色連衣裙的小姑娘向我走來,「姐姐,你怎麼站在這裡,是因為沒有帶雨傘嗎?

那個小姑娘問我。我連忙:「是呀!

是呀!」小姑娘又熱情地說:「姐姐,我送你回家吧。

我不知該說什麼了,這個小姑娘年齡比我小,卻能主動幫助別人,我忽然心頭一熱,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心想:剛才我去買東西的路上都沒有幫助哭泣的小孩,反而卻讓另一個小孩幫助了我。我心裡十分難過,這時,小姑娘見我這樣,天真地問我:

姐姐,你怎麼流淚了,是我讓雨淋著你了嗎?」我忙:「不是,是風颳到了我的眼睛,沒事的。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了家,我對小姑娘道謝,還邀請她到家裡玩,小姑娘只說了一聲「再見」就走了,我一直望著她的背影,雨一下子變大了,她的背後也溼了很多,不知怎的,我的心裡安靜不下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還時常想起它,也願意回憶它,因為這裡有感動,有關愛,有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內容應詳略得當。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令我感動的一幕

3樓:遠景教育

那是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早晨,我照樣拿著傘去學校上學,當我走到十字路口時,眼前的這一幕令我十分感動。

在馬路對面,一位白髮蒼蒼,住著柺杖的老爺爺,正拿著飯盒,慢慢地小步向前走去。這時,一輛電動車從老人身邊呼嘯而過。老人顯然被嚇了一跳,雙腳亂了方寸。

恰巧前方又有一顆小石頭,他被絆了一跤,一 **跌坐在地上。手裡的飯盒也飛了出去,裡面的飯菜灑了一地。

這一跤摔得不輕,老人好幾次都掙扎著想站起來,但是都沒有成功。路過的行人都匆匆離去,誰也沒有把老人扶起來,有的人甚至連看也不看老人一眼。老人還在不停地掙扎著……

我再也看不下去了,真想立刻衝到馬路對面去扶起他,但是,紅燈一直亮著。終於等到了綠燈,我衝了出去,剛跑到馬路中間,我看見兩位叔叔已經站在了老人身邊。一位叔叔扶起了老人,揹著老人走向不遠處的醫院;另一位叔叔蹲在地上為老人收拾灑了的飯菜,提著飯盒走在老人的身後。

看著他們遠去的身影,我的淚水模糊了雙眼,一股敬佩之情,徒然升起。

許多行人仍然在做自己的事,好像那件事沒有發生一樣。這一幕,卻讓我呆住了,直到身邊的車輛開始摁喇叭,我才快步走向路邊。

這件事深深地觸動著我的心,使我明白了:在別人遇到困難時去幫助他,也許只是舉手之勞,也會給別人帶來很大的幫助。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4樓:常通正西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生活中,讓我感動的事十分少,可是有一件事,我永遠也不能忘記!

公交車上,人山人海,擠滿了許多人,連螞蟻都進不去。突然,公交車的門口開啟了,只看見一位婦女,那位婦女披頭散髮,看起來十分疲倦,婦女胸前還有一位小寶寶,小寶寶的臉頰看起來十分紅,紅得就像煮熟的蘋果似的。

婦女十分著急,用她瘦弱的手溫柔地撫摸著小寶寶小小的手。當時婦女看見公交車上擠滿了人,顯得十分失落。

突然,一位老爺爺顫顫抖抖地站了出來,要所有人都讓婦女進來,公交車上的一位男子十分不願意,老爺爺突然拿起他的柺杖敲了一下他的手,這時才讓那位男子害怕了。老爺爺連忙把那位婦女扶進來,並且把他唯一的座位讓給了婦女。

看著老爺爺的瘦弱的身體,我流下了眼淚,老爺爺望著那位婦女胸前的小寶寶,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5樓:繆湛恩廣端

感動人心的事有許許多多,而且常常發生在親戚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同學老師的身邊,但有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看法,愛心和感動不只只是發生在親戚朋友同學身上,在不認識的人也有這樣的事情。

我早公交車站上等車去學習小提琴,在無奈的等,突然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提著一打包吃的零食向一個房子角落走去,我才發現裡面有個非常非常瘦的叔叔痛苦的縮成一團,面前還擺了一個裝錢的小碗,原來是個乞丐。

只見那個小妹妹蹲在那個叔叔面前,對他說:「叔叔,我又來看你了,而且我還帶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以前忘記帶了對不起啊!~現在我每天都帶,不讓你餓肚子。

叔叔聽了,擠出一個笑容說:「真的很謝謝你啊!~小妹妹,你每天都好心的來看我,我真喜歡你。

小妹妹笑了笑,用甜甜的聲音對那叔叔說:「叔叔,快吃吧,別餓壞了,快點,吃吧!」叔叔先是一愣,然後豆子般的眼淚在眼眶裡旋轉。:

快吃吧!叔叔。」那甜甜的聲音又再一次響起。

叔叔呆呆的望著那小妹妹,眼睛裡的『豆子』馬上掉了下來,好似一個飛流的瀑布。:「叔叔,吃把!~快點吃吧。

小妹妹又在一旁催促到,這個叔叔才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吃了幾口還不時的望著那小妹妹。小妹妹也用天真無邪的眼睛盯著那叔叔笑。:「真好吃,小妹妹,你讓我吃了個飽,你也來吃嗎?

不用了,我吃過了,以後你想吃什麼就說,我給你帶來,你以後就在這把?」「嗯!」

在這時候,有不少在路旁看的人都感動了,都紛紛上前給這位叔叔前,而那位小妹妹依然笑著。那叔叔吃完了,小妹妹說:「叔叔!

我要回家了,明天來看你啊!~再見。」「嗯!

再見小妹妹……我……算了,再見把!」小妹妹跑向馬路對面,那就是她的家。

那為叔叔還在回想,有這個小女孩幫助他,而他自己是多麼的孤獨無助,他沒有文化,找不到工作,無奈之下只好上街乞討,但有了這麼個好人幫助他,那還是好人多。

在第二天,我又去上小提琴課,又習慣性的往那個角落看,又看見了那個開愛的小妹妹,她的臉上依然是笑,那個叔叔依然是痛苦的,但小妹妹一來,他的痛苦都成了快樂。感動人心的事有許許多多,不只是發生在身邊,也發生在偶然。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轉眼間,童年的大門已徐徐向我關閉。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生氣……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星期下午,因為晚上有客人來,所以媽媽帶我到農貿市場,市場上人山人海,由於我還要買鋼筆。情急之下,我們來到了路邊一個賣菜的小攤上買菜。攤主是一位老爺爺,一看就知道是位飽經風霜的地道老農民。

媽媽上前問了價錢,便開始與他談判。可那賣菜的人斤斤計較,怎麼也不肯降低半形錢。我在旁邊不耐煩的催著媽媽,媽媽也著急了,便匆忙稱上菜付上錢,急急火火地走了。

誰知到了半路上,媽媽才發現鑰匙不見了,怎麼辦?待會還有客人要來呢!想到這裡,媽媽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肯定是忘在那攤子上了,丟了東西,誰會還給你,更別說那斤斤計較的老頭了。你自認倒黴吧!」

經過一翻激烈的思想鬥爭,媽媽還是決定回去碰碰運氣,於是我們又朝市場的方向奔去。

到那裡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市場上人不多了。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看到了那位老大爺還在那兒,眼睛向四處望著,像是在等人。我和媽媽走上去,老爺爺認出了我們,他用那長滿老繭的手把鑰匙遞給媽媽,媽媽向他會心地點了頭,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了。

望著眼前著樸實的老大爺,我還能說些什麼呢?一股愧疚感由然而生。祝願老人一生平安!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作文 400字

我是一個堅強 勇敢的女孩,平日裡不怎麼愛哭。即使是生病或受傷。可是唯獨那一次,我哭了。那天天氣非常晴朗,不熱也不涼,讓人們覺得舒服,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鳥兒唱著歡快的歌兒,柳樹跳著優美的舞蹈,一切事物都陶醉在這美好的景色中。忽然,我感覺到很頭暈,緊接著又是一陣,又感覺渾身發冷。於是,我意識到可能發燒...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

我的記憶力裡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但令我最感動的是今年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今年暑假我們一家決定去海南玩。到了海南我們放下行李,我對爸爸說 我們去海邊玩好嗎?爸爸爽快的說 好。我們走在去往海邊的路上,一邊想我是玩沙子,還是玩水。最後決定我還是玩沙子。到了海邊,我一眼望去,只見蔚藍的天空,湛藍的大海,金色...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 那是個夏天,我帶著塑料桶,坐到河邊的碼頭上,撒下一把米飯,等魚游過來。就在我專注地等待魚兒的時候,我忽然發現碼頭石塊水下的縫隙裡,竟有一個腦袋露了出來。天哪,這是什麼?黃色的小腦袋伸出了水,水下到石塊縫隙間是長長的脖子,是蛇!我尖叫著跑回家,叫人來抓蛇。村裡幾個人都被我的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