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暗黑編年史長大後的Sherry

2023-05-14 02:10:09 字數 780 閱讀 4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歷代記我還沒打穿,後面怎麼我還不知道,但是。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2023年8月章節數:2 可用角色:克里斯,吉爾。

史賓塞的秘密被克里斯發現,吉爾被威斯克奪走,死與新生。

這一章確實有,沒錯,不過不是在黑暗歷代記裡,是在即將發售的剪輯版生化5裡追加的新篇章,可控制角色克里斯和吉爾,就是講5代遊戲裡克里斯回憶的那段故事。遊戲平臺目前應該只有xbox360和ps3.

最後能控制sherry的我不知道,沒聽說過。網上的文字訊息歷來都是真假參半,有的是小道不確定訊息,也被人拿來當真訊息報道,只有看官方**才能確定真偽。

我xbox360和wii都有,所以我很心安理得的等著。

生化危機暗黑編年史劇情為題?

2樓:伊歐波德

1.里昂剛調到萊肯市,他還沒到警局報道就碰上了生化危機。他不算萊肯市正式警察,沒有萊肯市警服也很正常。

2.研究所經常要銷燬一些失敗的實驗品,對於莉莎和馬庫斯這類牛b人士來說,光用腐蝕水槽肯定不行,顯然扔進焚化爐會好一些。

3.里昂其實已經感染g病毒了,這一點在生化危機裡有明顯體現。

神谷英樹當年寫了個故事大綱,內容是里昂感染病毒,但並沒有變成喪屍或怪物,而是與病毒共生,頭髮變白並獲得了超能力,能用雙槍並且砍人很牛b。三上真司認為過於離譜,把該故事槍斃。不過神谷英樹拿這故事去做了鬼泣,同樣成功。

你看但丁被扔出二十幾米有事嗎?

4.只能說capcom有高跟鞋控傾向。我沒別的解釋。

生化危機5配置,生化危機6配置要求

玩不了,cpu,記憶體,顯示卡都不行了,開最低特效也不行,換件吧。最低系統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記憶體 xp 512mb vista 1gb硬碟 8gb或更多可用空間。顯示卡 支援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

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

遊戲名稱 遊戲平臺 生化危機0 ngc wii 生化危機1 原作中最經典的一部 ps ss pc 初版xp復刻版 生化危機1 導演剪輯版 ps psp 官方模擬器 生化危機1 震動版 ps生化危機1 重製版 ngc wii 生化危機2 生化危機系列首日銷量最高之作 ps n64 dc ngc pc ...

生化危機遊戲

生化危機電影是遊戲改編的不假,但電影和遊戲嚴重脫節。電影中的女主角,在遊戲當中不存在。想玩兒生化危機遊戲就玩兒生化危機4 裡邊有個叫ada 艾達。王,貌似還是位華裔 的也很有氣質,也很猛。不過只有當你通關之後才能玩兒到 下個通關存檔就省了 遊戲我就不貼 了。貼了還了審查很久,自己搜搜挺多的,建議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