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化危機惡化,求關於生化危機惡化電影的介紹,中英文都要

2022-05-18 03:45:15 字數 2595 閱讀 2500

1樓:

個人感覺應該是被tricell公司的人暗殺了,先不說為什麼,最後為威爾法瑪製藥公司收拾殘骸的是特列塞爾製藥公司(tricell)也就是生化危機5裡出現的新的製藥公司,很有可能威爾法瑪受控於特列塞爾,威爾法瑪在哈佛維爾的研究中心遭到毀滅性破壞後,特列塞爾出來收拾殘局。

由於參議員持有威爾法瑪公司的股份,知道太多的內情,所以遭到滅口,電腦裡自然是有些不可告人的資料,所以被刪除了。

由於菲德瑞克的g病毒是在黑市上得到的,所以數量肯定不會很多,況且從浣熊市流到黑市上的g病毒也不可能有很多,但是病毒被長髮男注射並使用了,所以戈登將軍並沒有得到g病毒,另外菲德瑞克準備帶t病毒和t病毒抗體潛逃的時候被利昂和克萊爾逮個正著,所以戈登將軍連t也沒有得到。

以上純屬個人參測,期待官方劇情的解答!

2樓:骨頭灰

議員被逮捕了 原因是利用病毒擴散操作**

資料是g病毒的化學方程式 為了消滅g病毒

沒有 那個白衣服的博士在交易的時候被lion等人抓到了希望能採納 我又看了一遍 樓主看的問題真細

3樓:匿名使用者

議員怎麼死的不知道了

清除資料是為了不留下交易的證據唄

被三聯拿的

生五里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傢伙沒死,他想給病毒偷出去賣了

求關於生化危機惡化電影的介紹,中英文都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惡化日版封面故事發生在美國中西部的一座工業城市哈弗威爾的機場。claire redfield,如今是一位非**組織的成員,為了救濟受到生化**侵害的受害者而在全球各地不斷地奔走。然而,當她到達這家機場時,她親眼目睹到一個喪屍出現在機場的人群當中!

但一切都太遲了,先是一位機場警員被咬傷,隨後不斷地有乘客和機場的員工受到感染,機場很快陷入一片恐慌當中!甚至,一架本已飛離機場的客機此時又墜向機場,而從客機中走出來的乘客和乘務員,已經全部都是喪屍......是t病毒!

那個7年前由臭名昭著的保護傘公司開發的恐怖病毒,現在又重新出現,而這次它卻落入了****的手上,他們目的就是為了要挾美國**滿足他們的種種要求。於是在這種緊急形勢下,白宮派遣**leon s. kennedy為這次恐怖事件的特別指揮官奉命協助**軍隊應對局勢。

leon與當地的特種部隊合作,同時又再度與claire邂逅,一邊共同擊退喪屍一邊在機場裡營救倖存人員。憑著他們的豐富經驗,已經隱隱察覺到隱藏在這次事件之後的似乎有著一場不可告人的內幕......

英文的我實在找不到 你去官網上找下吧http://www.biohazardcg.com

生化危機惡化的具體劇情,百度上看的我很模糊,線比較亂 能幫我梳理一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leon他去執行任務然後就遇到了一些問題,認識了幾個男的。然後又遇見了ada。之後和那個哥們(有點像chris)一起殺死了boss,結尾很精彩。

像chris的哥們能控制大怪獸。

我很喜歡生化危機惡化的安琪拉,生化迷都說ada和leon是一對的,雖然我也很喜歡ada,但我覺得安

7樓:匿名使用者

安琪拉長得耐看,性格簡單,我也很喜歡。不過畢竟在生化系列中只能算個客串角色,沒什麼影響力。再說leon在生化6中都幫ada擋子彈了,能不在一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關於生化危機的手機遊戲很不錯以leon為主角 生化危機4 手機遊戲 你可以玩下

9樓:偶相遇

ada和安琪拉在一起不就得了,省得你那麼糾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王多後就行了,再加上克萊爾

生化危機惡化結局處的問題

11樓:碎你腦殼

那個被報紙遮住頭的人是威法瑪的大股東,也是美國參議員(就是那個胖子)。你看沒看到他的辦公桌上的電腦裡的資料都被刪除了?很明顯那個參議員一定是被其他的人滅口了之後銷燬證據。

那個三聯一定是一家制藥公司,他們在威法瑪公司辦公樓廢墟里尋找的是那個怪物的殘骸,估計是想在殘骸裡提取出g病毒謀取商業利益,g病毒一定還會再出現的。

12樓:草樣年華

遮住頭的是,那個職員,就是被拿去做實驗了,復仇女神。

他死了把t病毒放進去了。

還要出第四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 參議員.一直很想出去那個胖子阿!

手垂下來代表就是死了.電腦顯示的都是一些t病毒和g病毒的資料和實驗結果的資料傳給恐怖份子們..

三聯是專門研究生物學的一個組織.國家的

那些穿生化服把g病毒感染的那位警察姐姐的哥哥的殘骸放進箱子裡.要進行研究...事情當然是沒有結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處 那個被報紙遮住頭的人是那個肥議員,已經死了那電腦顯示的是關於t、g病毒以及他幕後公司的資料 就是三聯 而且正在被刪除

三聯應該是又一個生化公司,而且議員是他們的人那個穿生化服的人應該是把g病毒的爪子碎片放進了箱子裡,方便拿回去做調查

行了吧 分拿來

關於電影生化危機2和,關於電影生化危機2和

4代電影bai結束時候的是吉兒du,而且是被安布雷拉zhi公司控制的,dao在飛機上給安佈雷版拉的隊員們權下達消滅克里斯等人的命令,估計在以後會被克里斯他們救過來的。2代和4代的吉兒應該不是一個人演的。你仔細看看,2代的演吉兒的mm是黑頭髮,4代的那個是黃頭髮。本人還是比較喜歡2代的那個吉兒mm,雖...

生化危機5配置,生化危機6配置要求

玩不了,cpu,記憶體,顯示卡都不行了,開最低特效也不行,換件吧。最低系統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記憶體 xp 512mb vista 1gb硬碟 8gb或更多可用空間。顯示卡 支援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

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生化危機系列遊戲都有哪些?

遊戲名稱 遊戲平臺 生化危機0 ngc wii 生化危機1 原作中最經典的一部 ps ss pc 初版xp復刻版 生化危機1 導演剪輯版 ps psp 官方模擬器 生化危機1 震動版 ps生化危機1 重製版 ngc wii 生化危機2 生化危機系列首日銷量最高之作 ps n64 dc ngc p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