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化危機4的點點問題

2023-01-30 20:25:12 字數 793 閱讀 9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pc版的,預設設定如下:

wsad-移動 前後左右

qe-視角 左右

h-命令

j-動作/開槍/確定

k-舉槍

l-跑/取消

;-舉刀

m-地圖

u-狀態

組合鍵:

s(後)+l(跑) - 向後轉身180度

你也可以通過遊戲目錄下的 設定.exe 檔案自己設定相關的按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pc安裝版麼?

是的話在遊戲安裝目錄下有個setuptools.exe的檔案開啟後可以設定鍵位

遊戲中可能有些提示是手柄的按鍵(比如1+3 4+5)對應的按鍵如下:

1:跑步/取消鍵

3:撿取/動作/開槍鍵

4和5:一個是舉刀一個是舉槍 具體哪個對應哪個時間太長給忘了不過生4的組合鍵就是1+3 或者 4+5

反正出現的時候兩個鍵盤一起按就好了

希望你問的是這個問題...

3樓:幻月鬼手

去電子**買一個手柄去吧,不貴,便宜點的十塊左右,貴一點的二十三十都有,高階一點的一百多也有。電腦用的手柄都比較便宜,玩起來還方便,比鍵盤好使多了。許多遊戲都會用得上手柄,以一個沒壞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用手柄的。去遊民星空下,沒有用手柄照樣玩。

5樓:富丘

不用模擬器

鍵盤也能玩

除非你下的版本不對

生化危機4配置問題

放心玩吧,不必要1g記憶體,512mb玩這個遊戲足矣,你的顯示卡業夠了,不要把解析度開到最高,可能會卡。3da我也說不清,就是配置不夠的電腦用它載入遊戲可以執行,該卡還是卡。好像叫顯示卡模擬器,lz要是還有1gb記憶體應該可以,我1gb記憶體 geforce5500 128mb視訊記憶體玩起來很流暢...

關於生化危機惡化,求關於生化危機惡化電影的介紹,中英文都要

個人感覺應該是被tricell公司的人暗殺了,先不說為什麼,最後為威爾法瑪製藥公司收拾殘骸的是特列塞爾製藥公司 tricell 也就是生化危機5裡出現的新的製藥公司,很有可能威爾法瑪受控於特列塞爾,威爾法瑪在哈佛維爾的研究中心遭到毀滅性破壞後,特列塞爾出來收拾殘局。由於參議員持有威爾法瑪公司的股份,...

生化危機4城堡怎麼過,生化危機4城堡最後那個所謂的「右手」該怎麼打?

樓主你好!在大廳最裡面,有個樓梯可以下去的一個小屋裡,要讓美女幫忙踩另一個的,踩完之後有很多小雜碎過來干擾,幹掉後去大廳中間搖把手。樓梯下面有個小屋子,有2個地板顏色特別,帶阿什利踩到一塊上面按f 叫她踩住不動,你去踩另外一個 有個樓梯可以下去的一個小屋裡,要讓美女幫忙踩另一個的,踩完之後有很多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