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米粉好,什麼牌子的米粉好

2023-01-30 20:15:18 字數 5803 閱讀 2753

1樓:噼裡啪啦喝酒去

您好 如果是初次給寶寶新增輔食選擇大米米粉 會跟好吸收一些的 喜寶 世界最好 禧貝 有機的更純正 原料取自天然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哦

什麼牌子的米粉好

2樓:瞿漫煙巧夏

亞氏營養米粉還可以,我女兒就吃的這個。新增了鈣,鐵,鋅,鈉,維生素a,維生素d等,營養搭配全面均衡

3樓:可錦甄伶

米粉買就買大牌子的 放心些的 亨氏的就不錯的 米糊最好是自己做得比較好的 安全放心 也新鮮 還能自己調劑口味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祝寶寶健康成長!!!

4樓:紫晶塔令

我們家用的也是合生元,畢竟沒有新增任何的糖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寶寶可以吃輔食了!我家孩子開始也喂米粉,但畢竟是商業產品,多少會存在新增劑

6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米粉營養是跟不上的,可以給寶寶新增顆粒面,面片,粥,肉鬆,肉糜類的。米粉奧吉康的就很細密,還是冰糖配方不易上火!我家寶寶就吃那!口感特別好寶寶很愛吃。

7樓:love裴裴

我兒子吃亨氏的!8個月的寶寶別隻吃米粉了,可以吃些軟麵條,爛稀飯!在麵條稀飯裡面放入些肉沫,菜沫!這樣營養才豐富!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吃的是小阿哥貢米護腸營養米粉,也好蠻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吃嘉寶的,是從**上買的美國原裝的,以前都說挺貴的,現在**上買也還可以,我在瀋陽一家叫巴比貝貝的店買的,32.8一罐,大米+dha的。買回來給寶寶吃還可以,美國嘉寶的不加糖,不加鹽,也沒有食品新增劑,所以幾乎沒有味道,我開啟罐子聞只有一點淡淡的米香味。

我看我家寶寶還挺愛吃的,5個月了,一餐可以吃3勺,一天喂兩次。以前寶寶有便祕,我看燕麥的米粉好像對便祕有效果,但是好像燕麥的得大一點再加,現在孩子有點小,會不容易吸收,最近看便祕有點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嘉寶米粉的功勞。反正我喜歡沒有甜味的東西,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只是我的經驗和喜好,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米粉這個東西是 根據寶寶的口味定的剛才看見這個挺好的

11樓:惠子愛老劉

我家寶吃的是享氏,也是諮詢過很多媽媽的

祝你家寶健康成長!

米粉什麼牌子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月的孩子可以吃含鐵的米粉 因為孩子容易缺鐵 可以補充的

13樓:邁克

因為寶寶的腸道還是很嬌嫩,最好選那種細膩一點的,好消化的。

最好選擇有機奶粉,因為它更加符合綠色食品要求

比如我選擇健康時光有機奶粉 它比較易溶解 吸收的。

14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您好,嘉寶、世界最好、喜寶都是不錯的選擇;嘉寶米粉高階段有多種水果口味,豐富寶寶的飲食

15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 德國喜寶還不錯的

16樓:越音海聲

米粉的品牌是復越來越多制了。據2023年度評選的知名品牌,使用率高的主要是」亨氏、伊威、貝因美、嘉寶、雀巢」。

其中伊威和貝因美是國產的品牌,伊威是上海的品牌,貝因美是浙江的品牌,在上海食用伊威相對較多。二者的米粉在配方上,伊威是用葡萄糖,因此寶寶食用後不易上火,其新增的賴氨酸營養素更是能夠利於寶寶的身高發育,粉末較為細膩,香味也較純,在包裝上,有25克的小袋包裝,也有大袋包裝。貝因美新增為白砂糖,口味較甜,口感也較粗一些,都為小袋包裝。

亨氏、嘉寶、雀巢都為國外品牌,亨氏是最早進入中國,知名度應該是最廣的,亨氏採用的片狀,在衝調上比較難,採用的是白砂糖,都為大袋包裝,其不良事件也幾年前的「轉基因事件」和「三聚氫胺事件」,安全性差。嘉寶也是片狀,但其比亨氏好衝調,嘉寶和雀巢實際上是一家企業生產的,都是黑龍江完達山生產的的。雀巢幾年前也是轉基因事件。

我們中國出口至國外的產品總是最好的,而國外給我們總是最差的,而且是我們不知情,轉基因的大米對人體能否造成什麼結果至今未有定論,而他們卻拿孩子做實驗,如果沒有被**,不知有多少孩子被做為實驗品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伊威的啊,這家產品好,信譽好,是媽媽們的首選!伊威的米粉營養更齊全、更方便、更衛生!

18樓:吧磁

應該吃適合寶寶腸胃的,我兒子以雀巢米粉為主,有時加些果泥,試著加,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營養搭配合理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賣的那種五六塊的 味道還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伊威吧,我們家寶寶檢查身體時醫生介紹的。

21樓:巫馬弘揚刑澈

其實主要還是跟據寶寶自身的口味,米粉只要選健康的就好,比如有機的,米粉也分很多口味的,可以吃著換換,牌子之間的營養不同,換著吃有利於營養均衡。

22樓:完俊拔聞懌

我們吃的是亨氏的,感覺還不錯。剛開始寶寶吃米粉時,應該吃原味的,慢慢再吃其他口味的。每一次吃時要少吃一些,用奶粉的勺子量出一勺,用25ml水衝調,水溫大約在70度左右,就是感覺稍燙些就可以了,兌好水後放置一分鐘(這點很重要),然後再向一個方向攪拌,二三分鐘後就可以餵給寶寶吃了。

開始時小寶寶會吃不好,浪費的會比吃進去的多,沒關係,吃過幾次後就會好很多了,等寶寶適應後,就可以逐漸加量變稠些,要多注意寶寶的大便消化情況。

亨氏果泥也很好,我先給寶寶吃了香甜胡蘿蔔泥,寶寶很愛吃,每天上午十點和下午三點左右各喂一次,第一次吃時一天內只喂一次,第二三天時再每天喂兩次,記住一定要在三天內吃完哦,好了就這些,以後多交流吧,祝我們的寶寶都能健康成長!

23樓:冥子龍

不知道 咳咳咳咳咳

什麼米粉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米克叔叔這個品牌的米粉我覺得就是更好的,而且有很多寶媽說吃其它牌子的輔食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這就是一種過敏反應,但是如果你吃米克叔叔的米粉,是完全不會出現這種現象的。

25樓:雲夜幽幽

喜寶有機米粉是寶寶非常不錯的選擇。

有機的含義是:生產過程中的綠色植物不含農藥等人工新增劑。在有機牧場單獨生產的產品。

從耕作、牧場以及生產角度上,無疑又多了更多的保障。喜寶米粉的原料就是從這樣的農場、牧場而來,天然有機無汙染,精製而成各種搭配的嬰兒米粉,營養均衡全面,是寶寶輔食的最佳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大米,做出來的米粉,是最好的,口感最好,吃著也放心。

27樓:豆腐美美

金健的米粉挺好的 買了好多次了

28樓:甄青煙

我覺得雀巢牌米粉質量最好。

29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具體選擇相應根據寶寶喜好及適應情況,米粉只要選健康的就好,比如特福芬有機米粉,有很多口味的,可以吃著換換,牌子之間的營養不同,換著吃有利於營養均衡。

米粉什麼牌子好?

30樓:校增嶽花水

可以在傍晚6點左右(即6點多,東北大米可是全國有名的啊。

隨著孩子腸胃功能的健全,待胃腸道功能恢復如常後。

在爆出「碘超標」事件之前,用冷水都行,將第三頓改為糧食類,到十點仍是一大瓶奶,睡前在奶里加一些米粉。

正確的新增輔食的順序是,非常細膩,說是這樣會更飽,一般晚飯的時間)再加一頓米粉或粥。睡前(十點左右)應給孩子餵飽奶,從稀到稠,還可增加雞。如在新增輔食過程中,醫生告訴我原來事實是奶比米粉更耐餓。

但我發現寶寶並不能睡很久,有胃腸道不耐受情況出現!包括奶粉,夜裡可以好好睡了。

後來我諮詢了兒保醫生,惡劣的是它在別國銷售時都打上了「轉基因」的標識,兩個星期後一定要過渡到用勺喂,睡得會更久,你想想,因為奶裡的營養物質要遠勝於米粉,從少到多。它是我所用過最好衝調的米粉。6個月內每日新增一頓輔食就夠了:

4月齡始可新增素食類

6月齡始可新增葷(肉)食類

9月齡始可新增海鮮類

在這裡我給你個時間表參考一下。

正確的新增輔食的方法應該是!,可直接調入米粉,都不要買,喂晚米粉後也是隔3~4小時再餵奶,而不能再用奶瓶了。第一次可以調得稀一點。這是它的免費**。)

米粉的新增方法

臨睡前不要給孩子新增輔食,初次新增建議在上午、3點

第五頓晚飯

米粉類晚6點左右

第六頓夜宵

奶粉晚10點左右

到1歲左右、鴨,建議先買原味的:800-820-1886、豬肝泥。注意1週歲以內不要新增任何調味品、雞肝泥等含鐵豐富又容易吸收的食物。

我剛開始新增輔食時也是聽別人教的:從單一到多樣。

關於亨氏。米粉就當作一頓主食、豬等的動物血以及瘦肉糜:

第一頓早點

奶(奶粉)類

早6點左右

第二頓早飯

米粉類早8點左右

第三頓午飯

奶(奶粉)類

午12點左右

第四頓午點

奶(奶粉)類

下午2。

輔食新增要點。6個月後。

(個人意見!,逐步加稠,再逐步新增、輔食等,夜裡還是起來幾次餵奶,下午還能去看醫生,放在奶瓶裡讓他吸:是雀巢的,應停止餵哺,很早就知道雀巢品牌下絕大多數產品都是轉基因的,肯德基的蘇丹紅事件都是亨氏搞出來的,從軟到稍硬、魚泥,惟獨在中國拒不承認轉基因,在新增米粉的同時,醫生說即使吃了有什麼不適應的話,這樣寶寶就很飽了,亨氏早都不可信了,它是用黑龍江大米做的我鄭重推薦「嘉寶」牌米粉

31樓:仉丹雍詩

我覺得米粉還是自制的

好營養又健康,您就是會費點時間,你可以隔夜先把米浸一下涼幹,等第二天用多功能粉碎機碾碎,這樣的米粉比買的還要香,您還可以根據需要加胡蘿蔔汁、菜汁、番茄汁、果汁、奶、蛋黃.....,拌均勻,厚薄自定,然後燒飯時放在電飯鍋蒸一下,或隔水蒸一下也可以,既營養又美味,只是您要麻煩一點,因為現在買的米粉實在不放心給寶寶吃,對了你一次可以稍微多弄一點,在陰涼的地方晾一下,放在冰箱冷藏室,可以用一週左右.祝寶寶健康快樂!

32樓:藺富貴扈培

給寶寶吃的米粉,包括其它輔食都不要太甜.我家吃過好幾種,檢驗下來,嘉寶的米粉最香,最細,不甜,寶寶愛吃.如果吃嘉寶的香蕉米粉,寶寶還不便祕.

另外,加米粉要從少到多,從稀到稠.就用你挖奶粉的勺子去量米粉.如果是小勺子(30ml的,比如美素的,60ml的,比如惠氏的),第一次,你用30ml的小勺子,量一勺子(大約是5克不到),用70度水衝,一邊衝一邊順時針攪拌,第一次調稀一點,甚至奶瓶可以吸最好.

寶寶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要勉強他一定吃完.這個量吃三天以上,慢慢加到一勺.大便什麼都沒問題,你可以加到60ml的一整勺.

還是調稀一點,再吃三天以上.然後,再調時,把米粉調得略稠一點,看看寶寶吃起來有沒有問題,總之要慢慢來.如果寶寶不愛吃水衝的,可以用奶衝,也可以用果汁衝.

33樓:寒糖冷月

寶媽們需要把握住這樣一個原則,那就是「吃得多不等於吃的好,吃的好不等於吸收好」。對於寶寶來說,吸收好才是重中之重,吸收不好的話,再多的營養都會白白浪費,還可能加劇寶寶的代謝負擔。所以米粉好不好,關鍵是不是易於寶寶吸收。

像ht的有機米粉,寶寶很容易吸收,媽媽們可以放心的給寶寶吃。

34樓:ofy丶

亨氏超金健兒優米粉,富含20多種營養素,口感好易吸收,新增益生元幫助寶寶腸道蠕動!亨氏嬰兒米粉,多種口味,寶寶吃不厭,健康成長不挑食!

選擇嬰兒米粉哪款好呢,嬰兒米粉哪個牌子好?

市面上的嬰兒米粉都是大同小異,選擇正規商店購買哪種都可以呀 選擇嬰兒米粉哪款好呢?我嫂子向我們推薦米克叔叔,輔食是屬於有機的,不含膚質和乳糖,不易於過敏,很適合寶寶食用。選擇嬰兒米粉哪一款好,我覺得要選擇的話可以選擇貝因美的米粉。選擇嬰兒米粉哪款好呢,我覺得選擇嬰兒米粉要看寶寶的體質來決定,而且有些...

糯米粉可以做什麼好吃的簡單,糯米粉做什麼好吃

先蒸一點糯米糊放涼,和糯米粉攪拌均勻,加入芝麻 白糖 揉成不粘手的麵糰,再合成餅,下鍋炸至金黃色即可。糯米粉可以做紫薯糯米糰。食材及輔料 糯米粉120克 玉米澱粉30克 玉米油30克 清水160ml 紫薯2個 酸奶1盒 製作方法如下 1 把糯米粉,玉米澱粉 玉米油 清水混合,攪拌至順滑無顆粒的狀態。...

我兒子快月了,給他新增米粉要注意什么?啥牌好呢

新增的輔食必須與寶寶的月齡相適應 一種到多種 按照寶寶的營養需求和消化能力逐漸增加食物的種類。開始只能給寶寶吃一種與月齡相宜的輔食,嘗試3 4天或一週後,如果寶寶的消化情況良好,排便正常,再嘗試另一種,千萬不能在短時間內一下增加好幾種。寶寶如果對某一種食物過敏,在嘗試的幾天裡就能觀察出來。從稀到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