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什么牌子的好,隱形眼鏡什麼牌子的好

2023-01-21 03:45:17 字數 1518 閱讀 7681

1樓:魅眼網

品牌來說有很多,普通的主流線下品牌,如強生,博士倫,衛康等都是ok的。

線下的流行品牌如neo,sunyior秀兒,joowon久舞等

2樓:劉萍萍

愛漾 特別水潤 不幹眼

**眼鏡哪個牌子好?

3樓:多榮及和風

海昌。衛康。博士倫。如果是第1次帶建議帶博士倫年拋

比較厚一點容易帶

4樓:穰智藍雪晴

若是第一次用的話,可以使用海昌。還有一款是水氧的,對眼睛沒那麼大傷害。我用海昌的有六七年。感覺很好。

5樓:顓孫來福錢詞

最好的是強生和博士倫的!

但是如果要說現在那些好看一點的就是neo和geo,這2個牌子銷量比較好、但是geo是最差的!

除此之外像芭比愛這種包裝都蠻好的、就是戴著不舒服!

6樓:桐軍夷婉麗

不要只看牌子 任何牌子裡面都有好多種選擇的原則如下:1. 低含水2.

超薄3. 正規廠家生產的 正規的美瞳是三層片4. 不要只圖便宜 買低價的,因為美瞳有**片和單層片 成本...

7樓:董音廣子珍

我一般就用博士倫的,比較薄,透氣性好~而且**也合理,一般就買的是半年拋的。

**眼鏡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8樓:愛注心河

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自己想要的價位。

**眼鏡什麼牌子最好

**眼鏡什麼牌子好

9樓:雀懷雨前夏

看你的眼鏡度數和實際的眼睛度數,如果眼睛度數大,建議你使用月拋的,還有選用產品要注意它的舒適度,建議用海昌和博士倫的,品牌的放心~``

10樓:碩覺務秋靈

我戴的海昌的,以前戴的博士倫的,自從博士倫出事後就改戴海昌的了。戴海昌也有六,七年了,因為海昌的厚度薄,平時我也不是天天摘,薄的舒服。衛康的厚,初戴者眼睛會不舒服。

其實這個在於你的選擇。我的回答你參考下。

11樓: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你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給你選擇,我建議你到當地醫院眼科鐳射**近視!

12樓:

舒適度好點的還是博士倫的,

**眼鏡哪個牌子好

13樓:就是微微有點胖

個人覺得博士倫水靈系列很好用

14樓:瑟_________瑟

拉奇愛比較不錯,好多人反饋說海昌啊什麼的質量不好

什麼牌子的**眼鏡好

**眼鏡帶什麼牌子的好呢?

**眼鏡哪個品牌比較好

隱形眼鏡什么顏色好看,隱形眼鏡什麼顏色好看?

個人認為淺棕不錯,讓人有種很乾淨的味道。白的話也可以試試淺藍噢。水晶灰色的很好看,你去眼鏡店看,可以試戴的,其實我們說什麼也沒用,關鍵是你要試試看才可以,自己覺得好看就行啊,水晶灰,是我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男生戴藍色好看,女生戴綠色的好看 可以買棕色的,比較自然的,而且看眼睛比較有神,很清亮的感...

隱形眼鏡什麼牌子最好,隱形眼鏡哪個牌子的最好。

我常用的是海昌和博士倫的,一般月拋的那種 覺得海昌的挺好的,帶著舒服,舒適度挺好。博士倫,強生,衛康,透氧性角膜接觸鏡都還可以。我個人覺得戴強生和博士倫比較舒服 我最近用的也是海昌星眸,還是雙十一剛入手的,用著還真不錯,怪不得大家都說它好用!座標黑龍江,表示它的水潤度很ok,你可以試試哦!韓國的 眼...

隱形眼鏡問題,隱形眼鏡的問題

回答者 輝 星 門吏 二級 2 3 21 10這位同志真逗 有哪個眼鏡店會給你檢查眼壓啊 醫院才有那個儀器.你說的那個是醫院檢查眼睛的 測個眼壓好幾十也不便宜哦,我測過.現在眼鏡店大多是免費驗光檢查,要是那樣還測眼壓.太少點了吧呵呵 看看眼鏡上有沒有異物啊.剛帶都有點畏光的.不過基弧和含水量應該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