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龜池要如何浸泡才能放龜,新建水泥龜池要如何浸泡才能放龜

2023-01-21 03:35:15 字數 1228 閱讀 157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圖的了,自己搜一下,根據自己的環境設計吧,包括水池--餵食、平臺---沙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更具體點的嗎?因為水泥的鹼性對龜不好,要全確保龜池的安全啊!

龜池要怎麼清理,真不好弄

3樓:大拇指

消毒方法:建好龜池後,要對龜池進行適當的消毒處理,首先要將龜池清理乾淨,一般用清水沖洗,將建造龜池後殘留的水泥漿等雜物清理掉,然後再做如下處理:一、高錳酸鉀消毒:

如果龜池內面四周及池底均用瓷磚(或大理石)貼上,或者龜池是用不鏽鋼或塑膠板建造的,每平方米水池加入3克高錳酸鉀,水體相當於龜池高度的70%以上,每次泡1天后換水,重複此法泡3次,即可放龜進池養殖。二、鹽水消毒:如果龜池內面四周及池底均為水泥面(不貼上瓷磚),應每平方米水池加入0.

5斤粒鹽(或1斤鹽粉),水深相當於水池高度的70%以上,每次泡2天后換水,重複此法泡3次,然後用清水泡10天(每天換水1次),即可將龜放進池裡養殖。

4樓:匿名使用者

建仿生態池,,池底植水草,池面放些水葫蘆或水浮蓮,還可放些小魚小蝦進去讓龜龜們自行捕食,過濾可免。 讓龜龜們自行爬上晒太陽,不過最理想是半池半陸地。

關於新建龜池如何中和鹼性和消毒的問題

5樓:名將之花倉鼠

有利水質的就是水葫蘆。水浮萍

鹼性強就加酸平衡。

其實這個不好把握

最好的辦法 是水泥池加水 3個月 水質自然平衡。

消毒就非常簡單了。用高錳酸鉀水衝!

龜池裡的沙池裡的沙子怎麼消毒好?

6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消毒方法:

建好龜池後,要對龜池進行適當的消毒處理,首先要將龜池清理乾淨,一般用清水沖洗,將建造龜池後殘留的水泥漿等雜物清理掉,然後再做如下處理:

一、高錳酸鉀消毒:如果龜池內面四周及池底均用瓷磚(或大理石)貼上,或者龜池是用不鏽鋼或塑膠板建造的,每平方米水池加入3克高錳酸鉀,水體相當於龜池高度的70%以上,每次泡1天后換水,重複此法泡3次,即可放龜進池養殖。

二、鹽水消毒:如果龜池內面四周及池底均為水泥面(不貼上瓷磚),應每平方米水池加入0.5斤粒鹽(或1斤鹽粉),水深相當於水池高度的70%以上,每次泡2天后換水,重複此法泡3次,然後用清水泡10天(每天換水1次),即可將龜放進池裡養殖。

黃豆要泡多久才能攪豆漿,黃豆要浸泡多久才能弄豆漿啊?

一般黃豆要泡一夜,也就是七八個小時最好。材料黃豆300公克,水1000 白糖適量做法1.將黃豆洗淨泡水 水量要蓋過黃豆 泡8小時備用。2.將作法1泡過的黃豆放入果汁機中加入500 水,攪打成漿,取一紗布袋,將作法打好的豆漿倒入,將豆渣過濾掉。3.取一較深的鍋子,倒入剩餘500 的水與作法2過濾後的豆...

乾貝要浸泡多久,乾貝如何泡發,要泡多久?

一般是要先用涼水泡兩個小時的。先用冷水將乾貝浸泡約2小時,剔去外層邊緣筋膜,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將乾貝放入小碗中調入適量的紹酒,以便除去腥味,增加清甜口感,接著將乾貝放入蒸鍋中,用中火蒸制約1小時,待可用手輕易拆散即可,最後將乾貝浸泡在碗中的料酒中待用。變軟了就可以,溫水浸泡會快些的,然後浸泡的水可以...

水泥廠如何才能建起來?水泥廠應該建在什麼地方?

70年代建一個年產1萬噸水泥廠是很不容易的,首先是資金,然後是技術。資金雖然不是很大,估計最多2萬,但那時也算是較大的投資了。由於當時國家還沒改革開放,企業少,技術力量相當薄弱。70年代的水泥廠大多是土立窯,工藝很落後,能耗大,產品質量也差。生產工藝都是如下 原材料用人工靠太陽曬乾 現在都用烘乾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