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小秦氏的演技到底有多深入人心

2023-01-30 20:10:14 字數 932 閱讀 2014

1樓:天空說情感

看過《知否》的朋友應該都非常討厭這裡面的一個人,那就是顧廷燁的嫡母小秦氏。今天我們就來和大家**一下小秦氏的演技。

一、給明蘭的下馬威

第一就是給明蘭的下馬威。明蘭在和顧廷燁成親的第二天,小秦氏就想把一個婢女讓顧廷燁收房作為小妾想要挑撥他們夫妻的感情,順便在顧廷燁的房裡給安插一個屬於自己的眼線。尤其是她說的話非滴水不漏而且還是一副為明蘭好的模樣,讓人恨的牙根癢癢。

不過幸虧明蘭也不是吃素的,巧妙的解決了這個局面。

二、給明蘭安插眼線

第二就是安插眼線。在顧廷燁和明蘭分府居住的時候,小秦氏打著嫡母的旗號派了很多眼線過來,這些眼線在明蘭府中作威作福,絲毫不將明蘭放到眼裡,一心只服侍小秦氏。最後還是明蘭不動聲色地解決掉了她們。

但是小秦氏卻始終都沒有放過明蘭和顧廷燁,一心想要除掉顧廷燁為自己的兒子上位。

三、自盡身亡的計謀

我們都知道在知否的最後結局裡面,小秦氏最後為了保全自己的兒子,把自己的兒子綁起來扔在井裡面,自己回了侯府放火燒了祠堂。這讓我覺得小秦氏是一個很聰明的女人,她知道無論如何自己也逃脫不了死罪,甚至有可能還會連累自己的兒子,所以她提前就讓把這種可能性給斷絕了。讓外人看來她對自己的兒子也絲毫不手軟,然後再放火燒死自己,讓顧廷燁不得不照顧她的兒子,可見小秦氏的心機有多深了。

2樓:小張認社會

小秦氏的演員演的非常的好,她把這個角色作為後媽的尖酸刻薄,看不得繼子飛黃騰達的惡毒演的淋漓盡致。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秦氏這個角色,觀眾看了之後都是恨得牙癢癢,足以說明她塑造這個角色非常成功。

4樓:花花就是我

她在這部電視劇當中的演技確實深入人心,因為把這個角色很好的去表現出來了,非常的生動。

求知否知否歌曲歌詞,知否知否的歌詞。

知否知否 是電視劇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的主題曲,由胡夏 鬱可唯演唱,劉炫豆作曲,李清照 張靖怡作詞 歌曲歌詞 鬱可唯 一朝花開傍柳 尋香誤覓亭侯 縱飲朝霞半日暉 風雨著不透 胡夏 一任宮長驍瘦 臺高冰淚難流 錦書送罷驀回首 無餘歲可偷 鬱可唯 昨夜雨疏風驟 濃睡不消殘酒 試問卷簾人 卻道海棠依舊...

隔空對月寄相思,知否,知否,的下聯怎麼寫

上聯 隔空對月寄相思,知否,知否 下聯 入夜報天傳懷念,曉焉,懂焉 遙看月圓人更圓,明否,明否。望採納 長鴻 這兩個字的涵義是什麼?釋義 長 長是個多音字,念ch ng時,與短相對,指兩點之間的距離大,既可以指時間,也可以指空間。此外,它還有長處 擅長 優點的意思。念zh ng時,主要指首領,君長,...

趙麗穎叫馮紹峰二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影響有多大

影響最大的肯定是他倆因此結緣最後結婚啦!回顧一下二人相愛的時間線。這兩人應該熟悉2016年的電影 女兒國 兩人應該是因戲生情的,在拍攝電影的時候,就時常有傳出兩人的緋聞,但是在娛樂圈男女主角拍戲傳緋聞很正常,因此大家都沒有太當真。後面一直有人爆料兩人經常一同出入,一起穿情侶裝 吃火鍋 吃飯,還有馮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