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影生化危機2和,關於電影生化危機2和

2021-04-10 22:08:34 字數 1535 閱讀 5379

1樓:利昂復刻版

4代電影bai結束時候的是吉兒du,而且是被安布雷拉zhi公司控制的,dao在飛機上給安佈雷版拉的隊員們權下達消滅克里斯等人的命令,估計在以後會被克里斯他們救過來的。2代和4代的吉兒應該不是一個人演的。你仔細看看,2代的演吉兒的mm是黑頭髮,4代的那個是黃頭髮。

本人還是比較喜歡2代的那個吉兒mm,雖然髮色不對,不過相比較2代還算稍微貼近一點遊戲的。

二代的那個小女孩是博士的女兒,在和吉兒他們一起逃出安布雷拉公司以後,安布雷拉啟動了裝置,再次控制了愛麗絲,那小女孩好像就是被愛麗絲殺掉的。(2代以後,愛麗絲對於這件事萬分愧疚,獨自行動以免再誤傷其他人,3代後期她才徹底擺脫了控制.)

2樓:裝滿牛奶的棺材

你好,二代與之後的系列有很多地方劇情銜接得不好,不過4中追最後那個女的不是吉爾,是第二部中出現的那個浣熊市女警察:吉爾·瓦倫婷,被安布雷拉所控制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吉爾,是被安布雷拉控制的,而且確實是同一個人演的,名叫西耶娜.蓋爾利。生化5應該會有很大戲份。小女孩具體情況未知。

電影生化危機1和生化危機2的聯絡

4樓:小希乃我也丶

親bai- -你完全顛倒錯亂了。你說的du教堂裡的怪物名為舔舐zhi者。它是屬

dao於直接專將t病毒注入於活性細胞而產生屬不穩定突變的產物。生於蜂巢內的實驗槽中。蜂巢中有好多好多舔舐者,具體不清楚。

它們當然是從蜂巢裡先出來再亂跑跑到教堂內的。愛麗絲去蜂巢的那一天跟浣熊市病毒爆發不是同一天。愛麗絲先進入蜂巢瞭解了t病毒瞭解到了這一切然後逃脫。

1的結尾不是愛麗絲被抓去做試驗了麼,過了幾個禮拜,等她甦醒時,病毒剛好爆發。所以不是同一天。

至於為什麼會爆發,是因為保護傘派人去開啟蜂巢(因為要弄清楚下面發生了什麼),小分隊到達後一開啟蜂巢,舔舐者就跑了出來。病毒由此擴散。2裡病毒爆發跟1有大大的關係,因為1裡思班斯把病毒放出來了,才會導致生化危機,才會導致有喪屍以及這一切。

還有計時器,那個是定時關閉蜂巢,不是自毀。到了時間不出來就永遠出不來的那一種。以防蜂巢內部機密洩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生化系列遊戲會有些迷惑。那個所謂怪叫做舔食者(licker),是由注射活體t病毒人類變異而成,包括後期的暴君等統稱為bow(生化**),是人為製造而出,可量產。與喪屍這種感染型不同。

6樓:鬼市

其實你看過生化危機一系列的影片你就知道。那個怪叫舔食者。1中得病毒爆發其實是保護傘回(蜂巢)內部密謀釋答放的病毒,他們有著操控全世界的野心並且想利用生化病毒來獲取商機......。

電影導演在影片裡設有很多伏筆,你需要看完生化危機一系列的影片之後才會詳知。那個倒計時是生化危機的電腦程式(女王)只能控制的,女王的作用是抑制控制生化病毒的蔓延擴散必要時可以使用任何手段包括殺死正常人類,自毀系統也是女王啟動的。生化危機一共有7到8部系列影片你應該看看。

生化危機1 生化危機2啟示錄 生化危機惡化 生化危機3 生化危機4 生化危機5 生化危機詛咒 還有接下來還會續拍生化危機6。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生化危機惡化,求關於生化危機惡化電影的介紹,中英文都要

個人感覺應該是被tricell公司的人暗殺了,先不說為什麼,最後為威爾法瑪製藥公司收拾殘骸的是特列塞爾製藥公司 tricell 也就是生化危機5裡出現的新的製藥公司,很有可能威爾法瑪受控於特列塞爾,威爾法瑪在哈佛維爾的研究中心遭到毀滅性破壞後,特列塞爾出來收拾殘局。由於參議員持有威爾法瑪公司的股份,...

生化危機2的結局的人物去哪了,電影生化危機2裡,在最後的那個愛麗絲哪去了

樓主說的電影?遊戲裡可沒有 女警察 電影的話,jill失蹤了,carlos在3代感染了t病毒,最後開車撞了,光榮了 我說的都是遊戲 你問的如果是電影 就跳過吧 男警察叫里昂 生化4裡再次登場 7年後他已是一個 的女兒艾什莉被邪教綁架 他的任務就是營救艾什莉 那個女的不是警察 生化2裡她剛大學畢業 叫...

生化危機遊戲和電影的聯絡

你說的電影是哪個電影?真人的還是cg?真人的電影和遊戲機基本沒有關係,只是使用了生化的版權。cg的電影講述的是4代以後的故事,用來銜接5代遊戲。起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畢竟4代過去那麼久了,直接上5代顯得有點倉促。cg電影一出把這個銜接得很巧妙。前兩部電影版是比較忠於遊戲版的,畢竟卡普空是在慎重抉擇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