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上金山衛士 金山毒霸 清理大師與電池醫生

2023-01-30 20:15:20 字數 634 閱讀 8117

1樓:吳濤

你好 很高心解答你的問題!

1 金山手機衛士 是手機安全衛士,功能比較全面,具備防盜功能 騷擾攔截功能,以及流量監控等等功能 與市面的360衛士 基本相同。

2 金山手機毒霸,是手機衛士的升級版,金山手機衛士沒有更新了,金山已經投入了更多的精力開發手機毒霸,但手機毒霸功能單一,具備防毒以及部分的功能,功能來說的話 沒有手機衛士多。

二者看需要 安裝,取其一。當然我用的360衛士。 另外樓主可以試試lbe安全大師!

3,清理大師 主要是手機的優化軟體,可以幫你清理手機垃圾快取。 優化記憶體等的一個優化軟體。

4, 電池醫生 主要是幫你瞭解電池資訊 電池電量 讓你養成維護電池的好習慣,個人覺得沒必要安裝。

四個軟體 裝個防毒的和清理大師 就完全夠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純手打,希望採納

2樓:孟帥偉

安卓優化大師\金山手機衛士\安全管家 基本功能重複。省電管家,金山電池醫生 功能重複。

推薦你使用手機管家。 防毒 優化 清理垃圾都帶。 還有最新的防盜功能。 在瀏覽器上登陸qq就可以定位手機位置,不用發生繁瑣的指令 輕鬆的找回手機。

3樓:暮光薄涼丶安晴

你好,沒什麼區別,望採納

金山毒霸金山衛士金山網盾瑞星防火牆一起用行嗎

你這樣用,多佔用系統資源,會卡,我是金山毒霸加360安全衛士4 5年了,很少中毒 也不卡 金山衛士整合了金山網盾的全部功能 把網盾卸了 其餘的,應該可以一塊兒用。如果覺得不保險,再把瑞星卸了。況且防火牆我們一般的使用者用不到,金山毒霸也有防黑牆功能 簡單來說就是防火牆的精簡版 同為國bai產的防毒軟...

小米會被金山毒霸提示有兩個安卓漏洞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手機系統的更新和電腦系統的更新不同,一般而言,目前手機系統的更新不建議使用,容易帶來很多問題。建議您安裝手機毒霸,然後打補丁就可以了,否則就不用打補丁了,影響不大。希望可以幫到您!謝邀。建議您升級一下您的手機系統,首先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毒霸還有瑞星哪個好

我是金山和360一起安裝的。個人感覺金山還是蠻強的,至今沒遇過金山殺不了的毒。瑞星基本上殺不了什麼毒。至於卡巴太卡了,我覺的他本身就是個毒,還有個最重要的,他是國外的防毒軟體,更新的速度非常的慢,要我們出現了問題,他才會去相應的解決。至於上面說的360沒用,我完全不同意這個說法,它除了防毒還有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