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重灌系統在電腦不能開機的情況下能用嗎?有幫助的話 20分

2022-05-09 10:18:39 字數 994 閱讀 78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金山毒霸的重灌高手功能,是需要在聯網和開機的狀態下,執行「金山重灌高手軟體」才可以做到的。

它不需要光碟的,你只需要點選備份你的系統盤檔案,即可開始自動重灌系統,完畢之後點選就能恢復,非常方便的。

另外,他是支援:win7/xp (32位)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做了開機進系統前的查殺掃描光碟或u盤

3樓:手機使用者

行棋規則

王:橫、直、斜都可以走,但每著限走一步。

後:橫、直、斜都可以走,步數不受限制,但不能越子。它是國際象棋中威力最大的子。

車:橫、豎均可以走,不能斜走。一般情況下不能越子。

象:只能斜走。格數不限,不能越子。每方有兩象,一個佔白格,一個佔黑格。

馬:每步棋先橫走或直走一格,然後再斜走一格,可以越子,也沒有"中國象棋"中"蹩馬腿"的限制。

兵:只能向前直走,每著只能走一格。但走第一步時,可以最多直進兩格。兵的吃子方法與行棋方向不一樣,它是直進斜吃,即如果兵的斜進一格內有對方棋子,就可以吃掉它而佔據該格。

特殊走法

除了上面所有棋子的一般著法外,國際象棋中存在下面三種特殊著法:

吃過路兵:如果對方的兵第一次行棋且直進兩格,剛好形成本方有兵與其橫向緊貼並列,則本方的兵可以立即斜進,把對方的兵吃掉。這個動作必須立刻進行,緩著後無效。

兵的升變:任何一個兵直進達到對方底線時,即可升變為除"王"和"兵"以外的任何一種棋子。

王車易位:每局棋中,雙方各有一次機會,讓王朝車的方向移動兩格,然後車越過王,放在與王緊鄰的一格上。王車易位根據左右分為"長易位"和"短易位"。在下面四種情況下,王車易位不允許:

王或車已經移動過;

王和車之間有其他棋子阻隔;

王正被對方"將軍";

王經過或達到的位置受對方棋子的攻擊。

4樓:逆火流丸

您好不可以, 他是一款軟體,不啟動計算機無法使用。

電腦不能開機,重灌系統時設定了從光碟機啟動電腦不讀盤怎麼辦

電腦不讀盤?安裝盤放進去 光碟機會不會響?不會響就是光碟機問題 它都沒讀你的盤 1 檢查光碟機的電源線 盤不會響的情況 2 檢查光碟機的資料線 盤響了的情況 怕光碟機讀了盤 傳不了資料 3 把光碟機拆了 換個別人的光碟機來試試 都不行 你送去電腦城吧 哥們 1看看光碟是不是 的,而光碟機是vcd 2...

重灌系統後電腦開機出現黑屏,電腦重灌系統後黑屏怎麼修?

不知道你是在電腦一開機的dos狀態黑屏還是進windows後黑屏 第一種情況我的電腦也遇到過一次,電腦一開機沒有顯示訊號,熱啟動後正常,你可以試試開啟主機蓋,把顯示卡拔下來再插上,好好固定一下,我就是這樣弄的,之後就好了,估計是顯示卡沒插緊,應該與裝系統沒有關係 第二種情況,估計你新裝的一定是xp系...

電腦開機重灌系統怎麼弄,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開機!!!

電腦怎麼才能重灌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後無法開機!2 在左側選單欄中選擇 作業系統 3 在下拉選單中找到想要安裝的作業系統型別 典型的完全的絕對是系統沒裝好,我以前也碰過這種問題,一到滾動條畫面就重新啟動,人都煩死了,最後重新弄個系統盤就裝好了。你好樓主 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不過已經很久了,你這種情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