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開機後有致命程式退出,於是我解除安裝了金山毒霸,請問我現在需要安裝嗎

2022-05-09 10:06:04 字數 548 閱讀 6196

1樓:鍾離天清

不建議安裝這麼對款防毒軟體,推薦安裝 金山毒霸,把這些都解除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可以保留

由於各個安全廠商採用的技術各不相同,而且大量採用微軟未公開的非標準技術,由此極易導致多個不同的安全軟體共存時產生衝突,我們稱之為安全軟體共存時的相容性問題。這些影響主要有:

(1)造成系統藍屏、宕機等嚴重故障,由於作業系統提供的系統資源有限,而多款安全軟體共存時,很可能因為搶佔這些有限的系統資源或者在使用系統資源時相互影響產生異常。

(2)嚴重影響電腦效能。安全軟體的檔案掃描、實時監控、主動防禦等功能都會帶來系統記憶體等資源的佔用,而當多個安全軟體共存時,這種資源佔用導致對電腦效能的影響將更加明顯。

(3)造成一方或雙方安全軟體的功能失效。這多是由於安全軟體多涉及系統底層,互相搶佔資源造成的。

同時安裝多款安全軟體並不一定會帶來1+1>2的效果,現實情況往往是1+1<1,這一點敬請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呃,沒必要搞那麼多防毒軟體,因為有些防毒軟體之間會自己打架,輕則影響系統執行,重者藍屏都是有可能的

ps4開機後有個警告,ps4怎麼正確的開機和關機

你上次沒有正常關機!ps4關機的時候,拔電門的時候,必須什麼燈都不亮!你要是藍燈,白燈,昏暗的黃燈的情況下拔電門,同樣是不正常關機!ps4怎麼正確的開機和關機 開機很簡單,按一下手柄上面的ps鍵就行了,關機先按一下ps鍵再按option鍵出現選單選擇停止應用 再選擇取出光碟 最後再按住ps鍵選擇關閉...

電腦主機開機後有很大噪音,是怎麼回事

同樓上先明確是那的噪音,有的時候不是風扇的聲音,而是機箱的共鳴所產生的聲音 如果是風扇的問題,先清灰,如果還有問題更換風扇 功率過大的原因也有可能 還有你會不會忘記把碟子拿出 rom來了開機就一直在讀你的碟 所以光碟機會顯得很吵 最好就是你貼著主機大概聽聽是不是風扇響咯 是的話沒必要怎麼理會的 畢竟...

開啟後有重啟都到不了桌面,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

解決方法 1.當沒有做任何嘗試時,按上下鍵選中 正常啟動windows 一項,按enter鍵。2.當這個不行時,選中 安全模式 或其他兩種帶xx的安全模式 enter.1 這個時候會啟動windows,桌面背景黑色,而且影象比例可能不對,選單和視窗也是經典樣式的。但都不要管,修復系統後正常啟動不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