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後有重啟都到不了桌面,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

2023-04-21 11:20:08 字數 4066 閱讀 5854

1樓:帳號已登出

解決方法:1.當沒有做任何嘗試時,按上下鍵選中"正常啟動windows"一項,按enter鍵。

2.當這個不行時,選中"安全模式"(或其他兩種帶xx的安全模式),enter.

1)這個時候會啟動windows,桌面背景黑色,而且影象比例可能不對,選單和視窗也是經典樣式的。但都不要管,修復系統後正常啟動不會出現此問題的。

2)看看下面的一欄有沒有錯誤提示資訊。如果有,就檢視,沒有請忽略。

3)開啟防毒軟體,防毒(因此推薦選擇帶網路的安全模式)。

4)觀察系統有沒有特殊的地方。我試過,除了樣式不對,好像部分網路外掛不允許用。

5)重啟計算機。如果自動可以正常啟動,就解決了;如果還是不行,就上網求助吧!記得描述要比這裡更加詳細,包括出問題前最後一次開計算機的操作。(記得不要暴露個人隱私。)

2樓:手機使用者

按長的空格鍵就好了。

3樓:兵城戰士

電腦系統問題,叢做系統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系統呢?

如win7,可進 安全模式 恢復一下系統即可。

另外 如果藍屏的話,最好看一下硬體。清理一下主機箱灰塵,重插記憶體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 也進不去麼? 進不去的話 那麼你看下 你主機的cpu風扇是不是很多的灰塵呢?如果也沒有很多灰塵 重灌個系統可能就沒問題了。

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

7樓:

摘要。4、如果第一種方法沒有用,或者按下f8後,無法進入上圖的介面,那麼最簡單粗暴的解決方案就是重灌系統,找張系統光碟重灌即可,如果沒有系統光碟,最徹底的方法就是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不同的筆記本、電腦恢復出廠模式的方式不同,不在此多做贅述。

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首先,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3、在開機時按下f8鍵,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如果不確定什麼時間按下f8,可以按下開機按鈕後,不停的按f8)。

4、如果第一種方法沒有用,或者按下f8後,無法進入上圖的介面,那麼最簡單粗暴的解決方案就是重灌系統,找張系統光碟重灌即可,如果沒有系統光碟,最徹底的方法就是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不同的筆記本、電腦恢復出廠模式的方式不同,不在此多做贅述。

5、硬體問題導致電腦不停重啟的硬體問題有很多種,電源輸出功率缺乏、cpu溫度過高、快取損壞、顯示卡鬆動等問題。

一直在這個頁面進不去。

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

8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1、在開機介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用還原軟體修復。

如果安全模式進入後還是重啟,就可能是病毒或者系統檔案缺失造成的。需重灌系統。2、重灌系統時,記得不要選「修復」,要重新安裝,因為如果是病毒引起的系統檔案缺失,修復也沒用。

重新安裝就要格式化系統盤,如果你以前的windows在c盤,就格式化c盤,這樣比較徹底。但之前,先記得備份。因為進不去windows,可以選擇將硬碟拆下,裝到別人的機器上備份。

3、格式化重灌仍出現上述問題,可以換一塊記憶體試試看。

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

親,您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1、在開機介面,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用還原軟體修復。如果安全模式進入後還是重啟,就可能是病毒或者系統檔案缺失造成的。

需重灌系統。2、重灌系統時,記得不要選「修復」,要重新安裝,因為如果是病毒引起的系統檔案缺失,修復也沒用。重新安裝就要格式化系統盤,如果你以前的windows在c盤,就格式化c盤,這樣比較徹底。

但之前,先記得備份。因為進不去windows,可以選擇將硬碟拆下,裝到別人的機器上備份。3、格式化重灌仍出現上述問題,可以換一塊記憶體試試看。

就是我電腦進不去桌面,一直重啟。

親 看看上面我發的。

電腦重啟進不了桌面怎麼回事

9樓:騰揚數碼

可能還有些網友對於電腦重啟進不了桌面的問題不太瞭解,下面就由我給你們介紹電腦重啟進不了桌面的原因及解決 方法 吧,希望能幫到大家哦!

電腦重啟進不了桌面的解決方法:

1、 在 win7 電腦進入不了系統時,大家首先重啟電腦,在重啟電腦的時候狂按f8鍵進入 系統安全 模式。如果是 筆記本 電腦沒有重啟鍵,那麼就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然後再重新開機。

3、 此時會彈出一個使用者登入介面,如果你的win7系統需要密碼,那麼此時是需要輸入密碼的。

4、 輸入確定後將會進入的是系統恢復選項,在這個介面我們可以看到「啟動修復」選項,這就是我們現在需要的。如果你有其他需要,也可進行其他選項的操作。

5、 選擇「啟動修復」,那麼win7系統就會自動修復遇到大家遇到的win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問題。

對於一些常見問題,win7系統自帶啟動修復是可以修復好的,大家可以不妨一試。

電腦開機反覆重啟不進桌面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都進不了就重啟?

10樓:遠山金三

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這玩意我遇到很多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硬碟出問題了,去修理店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了,重新做系統試試吧。

開機後一直無法進入桌面

13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你好!電腦開機進不了系統是登錄檔出錯、中病毒、驅動異常這幾個因素造成的。我們可以利用系統自帶的一個維護工具來初步的修復系統。

方法很簡單,在下次開機的時候我們就按下f8,直到出現下面這個介面,我們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如果系統僅僅只是登錄檔出錯,正常情況下就能進入系統了。

如果還是不行,就從頭再來,到這裡選擇最上面的「安全模式」進入。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行,只能請專業的電腦維修員來維修電腦了。

提問。點f8沒有介面。

重啟試試。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

提問。沒有用,我的電腦蘋果系統可以正常的進入,但是切換到windows系統,卻沒有辦法載入到桌面。

那就是系統問題了,蘋果電腦windows系統不顯示桌面,需要更新系統版本即可顯示,建議你更新一下版本呢。

提問。正常開機開機不了,但是當我按f8,f12一頓亂按之後,又可以進入系統了。

你更新系統試試看,是系統的問題,蘋果雙系統就這個比較麻煩。實在不行喊售後維修人員來看看,不要自己瞎操作,我的上一個蘋果電腦就是被我搞壞的來

14樓:燃亮星夜

可以按ctrl+alt+del進行重啟。

1、首先按下 ctrl+shift+esc 鍵啟動工作管理員,切換到程序選項卡,找到;2、接著結束 這個程序;3、依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4、最後輸入 explorer.

exe,點選確定。

如果通過上述設定的方法不能奏效,那就有可能是病毒的原因致使開機不顯示桌面。方法是你重新開機,然後一直不停地按鍵盤上的f8鍵進入安全模式;開啟你電腦上安裝的防毒軟體進行防毒;防毒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是病毒的原因,應該能夠出現桌面。如果依然不出現桌面,那就是系統本身的原因了,有可能是病毒破壞了系統檔案,而不能使電腦開機進入正常的桌面;

這種情況只能夠通過還原程式還原系統,還原後自動重啟進入桌面,您也可以通過系統自身的還原,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之後進行系統的還原。

當電腦開機啟動時,碰到windows啟動失敗無法進入系統的問題,可以藉助u極速系統中的修復系統引導工具進行解決問題。怎樣使用u盤啟動盤修復系統引導工具進行系統修復。

電腦重啟怎麼啟動不起來了,電腦反覆重啟啟動不起來怎麼回事?

第一可能就是你裝了太多的軟體,機器在啟動時,記憶體不足時,引起的.第二是你的硬碟是什麼時候買了,是不是有點老了,一般最多用5年.第三就是上面所說的,你的系統出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啟動到什麼地方啟動不了了?如果開機就不動是硬體問題如果過了自檢到了windows起不來就是軟體問題了 電腦反覆重啟啟動不...

電腦開機後反覆重啟無法進入windowsp中怎麼解決

問題 有相當多的客戶遇到了機器無法正常啟動進入windows的問題。當他們啟動電腦的時候,windows會在啟動過程中自動重啟,之後會看到系統啟動的高階選單,但是無法進入任何一項,甚至在啟動中藍屏。原因 經過十一期間的live debugging,我們發現這個問題發生是由於系統登錄檔中的下面這個鍵值...

電腦開機幾秒斷電重啟,一直反覆,就是開不起來

尼瑪這絕對是電源問題啥 還有神馬好想的?幾秒斷電重啟 電源功率不足 你換個新的 不就好嘞 把機箱後面的電源線 拔掉,在插上去,看行不行。開機自檢都不出來?這樣的話是記憶體沒有插緊的原因,這是最常見的,重新弄下記憶體條。或者電源。表現也是不能開機,看問題大小,有時風扇都不轉。再不然可能是電腦主機板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