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名人度假,大部分都選美國?

2023-04-21 11:10:05 字數 1040 閱讀 2063

1樓:樊本

因為那裡視野廣闊,農莊古堡比較多,風景好。

為什麼美國人人都住別墅,而中國大部分人連

2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美國還沒到人人都住別墅的時代,我在美國的時候,看到美國無家可歸的人也很多。

3樓:

目前生產力還沒達到那麼個高度哈。

實拍:美國海灘為什麼特別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人少!

要是跟中國的人那麼多,照樣是髒亂差。

為什麼美國可以大部分的企業都是民營企業? 5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來制度不同,經濟。

形態也就不同自。美國是資bai

本主義市du場經濟,**的幹zhi預相對較弱dao,主要依靠市場自發調節,發展民營企業有助於增強企業憂患與競爭意識,提高生產效率,發展創新機制。而我國則實行的是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以公有制為主體,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國有經濟是主導,因此很多關鍵部門與產業都是國有企業占主導地位的,而民營企業則是**鼓勵發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聯想是股份制企業,國家有股份源在裡面。

搬到美國並不是什麼壞事情,企業要走國際化道路,不一定非要是在**發展起來的就一直要在那裡,搬過去有利用吸收更先進的技術管理人才等。以前松下的總裁都搬到美國住了幾年,為的是瞭解這個國家瞭解這個市場,楊元慶現在也常住美國。

7樓:儒雅的灰先生

美國是典型的資本主義國家,最早的北美大陸的經濟體由歐洲移民組成,都是個體內商業戶,自。

容由**,不存在稅收,但是,當時有個「**機構」,就是大不列顛帝國(英國),控制著各地港口**和稅收,壓迫資本主義發展。資本家們為了發展不被英國控制發起獨立戰爭,戰爭結束後重新獲得了自由,就可以肆無忌憚地發展了。是屬於先有經濟後成立**的國家,所以美國和中國最大的差別是:

**是為人民服務,中國反之。

為什麼大部分人都堅信Angelababy整容了

angelababy是一個爭議性很強的明星,如果說她的顏值超過九十分,那麼她的演技則不高於五分,很多人堅信她整容了,這是為什麼呢?原因1 前後差距大 angelababy出道很多年了,出道之初的 還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當然前後差距是很大的,尚未在內地發展之前的angelababy顏值遠不如現在。不說別...

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喜歡鮮豔顏色,大部分男性喜歡灰暗顏色

灰暗色系顯得莊重嚴肅以及給人穩重的感覺,而鮮豔色系則是很 耀眼 女人愛漂亮,男人愛裝酷 我是男生,我最喜歡藍色,比較喜歡綠色,最不喜歡粉紅色,請問大部分男生喜歡什麼顏色?大部分女生喜歡什 男生藍色 女生粉色 男生喜歡藍色,白色,黑色,灰色。女生喜歡粉色,紫色,黑色,白色 男的喜歡黑白灰深藍四個色比較...

為啥追星的大部分都是女性,為什麼大部分追星族都是女生

男生都在玩遊戲,哪有時間去追星!女生比較感性,所以見到喜歡的就會情不自禁,無法控制住自己!女孩子頭髮長,見識少 思維簡單,找工作好找,平時不是跳舞就是打牌。閒時追追明星,渇望有一天也成為明星,成為眾人心中的偶像,而男性家庭負擔重,一家之主,家中頂樑柱整天為生活忙碌,為老婆為孩子忙都忙不過來,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