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啟後桌面什麼都沒有怎麼辦,電腦開機以後桌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24 18:47:40 字數 2908 閱讀 34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 在工作管理員裡執行新任務裡輸入 iexplpre.exe試下第二種方法 在工作管理員裡登出下系統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explorer.exe丟失或者損壞了。找一臺別的電腦,在c:

\windows找到explorer.exe拷一份到移動儲存裡(***、u盤、行動硬碟等), ctrl+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瀏覽,在這個介面裡面,把移動儲存中的explorer.exe拷入你的電腦的c:

\windows中,然後再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在框中輸入explorer。試試。記得安全模式全盤查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下樓上所說的,不行就從新找張xp3gost盤做下系統吧

電腦開機以後桌面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是怎麼回事?

4樓:賓國英智綾

1)開機時出現的,如果

5樓:東方全婁釵

使用者資訊壞了

重新啟動,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f8,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進去之後,直接輸入:***

user

aaa123

/add

(說明:aaa是你新設的使用者名稱,123是你新使用者名稱的密碼),等執行完後,在游標處輸入:***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aaa/add

(說明:這個命令是將你剛才新增的aaa使用者提升為管理員。)執行結束後,重啟電腦,就可以用aaa這個使用者名稱登陸了。

6樓:但玉枝枝午

ctrl+alt+del

調出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新增explorer.exe程序

應該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explorer.exe程式沒有執行

按下ctrl del shift

執行這個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中毒了

你電腦是不是插什麼外接裝置了

把外接的裝置扒掉就好了

電腦重啟後 桌面圖示都沒有了 怎麼辦

9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啟後桌面空白是由於explorer.exe沒有載入出來導致。

解決辦法:

1、按鍵盤上的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2、在彈出的「windows 工作管理員」視窗單擊「檔案」選單中的「新建任務(執行...)」命令

3、輸入exploer.exe就會有桌面出來4、這時桌面圖示都會瞬間載入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在工作管理員裡的執行裡輸入exploere,如果不是中毒太深的話,桌面就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沒圖示,其他還正常麼?你試一下滑鼠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有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 檢視 顯示 圖示

14樓:此去經年

右鍵 顯示桌面圖示 這個是最簡單的辦法

電腦開機後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怎麼辦?

1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 alt delete試試看,我的偶爾也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載入 客觀請稍等

18樓:貳蔓九逸雅

按組合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

explorer.exe

應該就可以了

這個是大部分由於系統錯誤造成工作列崩潰引起的.試一下

19樓:剛典長清芬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前打上勾

20樓:蔡洽齋憐南

同時按下ctrl+alt+del三個鍵

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回車

21樓:韶璟昂含嬌

1,右建,然後點顯示桌面圖示

2,explorer.exe程序沒有執行。可以在工作管理員裡新建任務,然後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不用重啟。

3,系統問題,重做系統。

22樓:元彩銀惜雪

80%是病毒引起的

重灌系統還不行

要打補丁

裝防毒軟體

裝防火牆

這樣才是萬全之策

別忘了弄個好的防毒軟體最好是正版的嘿嘿

23樓:才旻熊沈然

史蒂夫死哦法搜福建省

24樓:大濡夙婉麗

進入系統,按alt+ctrl+del調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輸入c:

確定,顯桌面,病毒沒禁用防毒軟體,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用重新裝系統;,重新啟,按f8進安全模式,進行防毒;希望能功;

25樓:歐夕錯丁

你自己都說辦法了.....

要調出工作管理員關閉一次「explorer」再執行一次才行

就這辦法.....

26樓:玄星海悟三

這個一般是病

bai毒感染瀏覽器了。

辦法du:

1。登出,再進

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sp2版本才會在那個視窗有顯示,sp3版本是沒有的。解決方法 開啟c program files inter explorer,將iexplore.exe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謝謝採納 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五星採納,祝您遊戲愉快!記得采納哦 你的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

電腦開啟桌面上的圖示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

應該是中毒了,要不就是你誤刪了重要的系統檔案,我幹過這事,呵呵 你臨時用的話可以同時按ctrl alt del 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單中的新任務 執行 查詢一個叫 explorer.exe 這個檔案在windows目錄下 的檔案並開啟他,你的桌面就有了 當然最終解決的方法是把系統用你的安裝盤修復一下...

電腦開機後本來在桌面的圖示怎麼都沒有了

桌面的圖示不見了的解決方法 方法1 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即可解決。如果方法1不能解決,請用方法2,方法2 同時按下ctrl alt del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點右上角的檔案 新建任務,在框中輸入 explorer 然後回車,即可重新出現桌面圖示。如果你是用的第二種方法,還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