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2021-03-21 00:55:16 字數 6073 閱讀 6104

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扶德萬澎

sp2版本才會在那個視窗有顯示,sp3版本是沒有的。解決方法:開啟c:\program

files\inter***

explorer,將iexplore.exe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謝謝採納^_^

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五星採納,祝您遊戲愉快!記得采納哦~

3樓:姬又琴王舞

你的電腦中毒或者中木馬了,只有木馬或病毒才會終止你explorer.exe程序,造成如此情況。

方法是進安全模式,看能否啟動防毒和殺木馬軟體,如能啟動,則防毒殺木馬;

若不能啟動防毒和殺木馬軟體,則重灌系統。

別人會告訴你重新在啟動項裡建explorer.exe程序,勸你還是重做系統吧。因為機器裡已經感染病毒,並且你說的這種情況是病毒木馬把系統破壞的比較厲害了。

即使勉強啟動起來,還會發作。

所以重做系統是最簡單快速徹底的方法。

4樓:林寒鬆考濃

開機沒有桌面開機電腦桌面沒有了怎麼辦:

最簡單徹底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如果不想重灌,就試試下面的辦法。

1:按ctrl+alt+del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再點「應用程式」,接著點「新任務」,然後

在空白框內填入「explorer.exe」,確定,桌面就出來了。

2:在桌面的空白處,用右鍵點一下,在對話方塊內選「排列圖示」,然後選「顯示果面圖

標」,一般也能顯示桌面。

3.恢復程式的辦法:在別的電腦上,在c:

\windows或c:\widows\system32兩個資料夾下找到explorer.exe這個檔案,想辦法把它複製到你電腦中相應的資料夾裡面。

5樓:儲孝督卯

是不是只剩下一個滑鼠箭頭在那裡?你可以按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工作管理員——新任務,或者按鍵盤上的win+r調出「執行」選單,輸入explorer即可恢復桌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遮蔽了,或者你係統服務被你關閉,或誤刪除了建議從狀.正常程序是22個最底要22個程序才可以正常執行xp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叫出工作管理員,檔案-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回車,ok!

電腦開機後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怎麼辦?

8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 alt delete試試看,我的偶爾也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載入 客觀請稍等

11樓:貳蔓九逸雅

按組合鍵調出工作管理員

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

explorer.exe

應該就可以了

這個是大部分由於系統錯誤造成工作列崩潰引起的.試一下

12樓:剛典長清芬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前打上勾

13樓:蔡洽齋憐南

同時按下ctrl+alt+del三個鍵

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回車

14樓:韶璟昂含嬌

1,右建,然後點顯示桌面圖示

2,explorer.exe程序沒有執行。可以在工作管理員裡新建任務,然後輸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了。不用重啟。

3,系統問題,重做系統。

15樓:元彩銀惜雪

80%是病毒引起的

重灌系統還不行

要打補丁

裝防毒軟體

裝防火牆

這樣才是萬全之策

別忘了弄個好的防毒軟體最好是正版的嘿嘿

16樓:才旻熊沈然

史蒂夫死哦法搜福建省

17樓:大濡夙婉麗

進入系統,按alt+ctrl+del調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輸入c:

確定,顯桌面,病毒沒禁用防毒軟體,執行防毒軟體進行防毒,用重新裝系統;,重新啟,按f8進安全模式,進行防毒;希望能功;

18樓:歐夕錯丁

你自己都說辦法了.....

要調出工作管理員關閉一次「explorer」再執行一次才行

就這辦法.....

19樓:玄星海悟三

這個一般是病

bai毒感染瀏覽器了。

辦法du:

1。登出,再進

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不知是怎麼回事啊

20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1:安c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看看不是有程序裡是不是有這個程序:explorer.

exe如沒有,點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確定就行了

2.電腦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嚐試:

解一:按 ctrl+alt+dell,調出任務

管理器,執行新任務開啟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執行-explorer.exe 即可顯示桌面。

解二:重新建一個使用者,管理員許可權,登陸後把以前那個使用者配置資料夾(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改名,登出後再用原來的使用者名稱登陸就可以了。

記得把文件(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某某某的文件)和桌面(系統分割槽、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桌面(desktop))的東西拷到新的資料夾裡。

解三:你剛剛開啟時看一下.,是不是程序裡沒有explorer這個項..

如果有的話.你的電腦還是沒有桌面的話...

如果沒有的話.

答案有倆個..沒有就說明:explorer或別的檔案壞了..(那你就得重灌了)

如果有說明:你機子90%是中毒了...進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殺下

解四:你可以到其他電腦上尋找explorer.exe (注:相同版本的哦!如:xp或2000)把它複製到你的電腦的相同位置就可以了

若長期這樣不妨建議你這樣:

1、解除安裝防火牆後試驗

2、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點 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可能中毒,系統掉了檔案。

重灌系統可能解決,不可c盤會被格式化。c,d不會

25樓:菜地一棵蔥

windows鍵+d,顯示桌面

26樓:百度使用者

你開啟ctrl+shift+esc然後開啟檔案 新建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exe就ok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28樓:楊銳錯曼珠

你可以嘗試如下方

bai法:

1、在桌du

面的空白處單擊zhi右鍵》排列圖示》dao在顯示桌面圖

內標上單擊一下(使之前面有容對勾)。

2、如果這樣不行你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中的桌面選項中有自定義桌面下的常規項中把那四個打鉤,我看就可以了.(不過緝筏光禾叱鼓癸態含卡這個是windowsxp下,別的系統沒試過)

3、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裡輸explorer,試試看!

以上是我的幾點淺見,希望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29樓:盈曉禚浦

您好!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

1、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

版右鍵排列圖示

在顯示桌面圖示上單擊一權下(使之前面有對勾)。

2、如果這樣不行你可以在桌面右鍵屬性中的桌面選項中有自定義桌面下的常規項中把那四個打鉤,我看就可以了.(不過這個是windowsxp下,別的系統沒試過)

3、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檔案」選單,「新建任務」裡輸explorer,試試看!

如果不行.需要更具體的排除.q345708628你繼續追問也行

以上是我的幾點淺見,希望給你帶來幫助,也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30樓:說萱甘茶

工作列有圖示嗎?如沒那就是中毒了.用任務管理調出'explorer',再用防毒軟體殺木馬.

31樓:樓豔興鵬賦

在電腦的空白處右鍵單擊,在排列圖示的子選單上,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東西都不見了怎麼辦?

32樓:掌碧奇以

在掉麵點右鍵裡面的排列名稱,在顯示桌面圖示前面勾上,桌面屬性的自定義桌面

全部勾起

33樓:恭曜赧若英

開啟資源管理器,新建任務,開啟

explorer。exe

可以臨時解決你的問題。

34樓:邸憶世寧

在桌面按右鍵看

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35樓:不典章佳元綠

如果就是背景**然後東西設麼都不跳出來的話

就是中毒了

36樓:丙夏何婉奕

你好,電腦啟動有沒有什麼提示?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模式啟動進入桌面無圖示,開啟工作管理員-->程序,看是否有explorer.exe這個程式在,沒有則在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這個程序名回車,如果不能啟動,那麼重新來一次新建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點選項診斷啟動,確定之後重啟,如果重啟後進入桌面仍是沒桌面圖示,那麼再重複上面看explorer.exe,①如果有,在桌面點滑鼠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②如果沒有或執行一下還是沒有,那麼病毒有些厲害,那麼進入安全模式試試,能進就看有沒有桌面圖示了,仍沒有就不用再弄這個系統了,準備重灌是較好的選擇,再弄下去是很費時的了,在此不多講下去了

下面只對①講,桌面圖示出來了就裝一下防毒的吧,不一定非要什麼防毒軟體,360或超級巡警什麼的都可以的,能用這些軟體就是好事,可以根據它們的提示看是中了什麼病毒,能殺掉的儘量殺,實在殺不了的就上網找對應的專殺工具吧,接下來的事我懶得講了,病毒危害太大,無法一一講完

38樓:一碗冷稀飯

你本身是什麼系統?你得告

訴我啊?而且不知道你到底是完全沒有了還是所有東西全都消失了(我的電腦、**站之類的系統文件) 你進你的系統盤裡面找到我的文件,看看裡面有沒有桌面選項,檔案如果還在就直接恢復桌面就是了,檔案都不在了就不好辦了,先弄清楚再說吧

電腦的桌面上突然什麼都沒有了,請問我該怎麼辦? 10

39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果還是不行,那麼就

按c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檔案,新建任務。瀏覽選擇

c:\windows\explorer.exe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explorer.exe程序關掉了,按c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檔案,新建任務。建立explorer.exe程序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shift+esc調出工作管理員,開啟執行winlogon.exe。

4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關機再開機,我之前也有這種情況發生,也只有這樣了...沒法...開機後就好了的.沒事的...

我的電腦桌面上,突然什麼都沒有了

1.是不是最近安了什麼軟體衝突了 進 安全模式 解除安裝了因該就沒什麼問題了。2.按ctrl alt del 檔案 新建任務 c windows explorer.exe 看看出來了沒 有工具欄嗎?若還有,桌面空白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若沒有.到開始選單,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重設一個賬戶試...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突然都沒有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狠有可能中病毒了,或者explorer.exe出現無法修復的錯誤。explorer.exe是windows程式管理器或者windows資源管理器,它用於管理windows圖形殼,包括開始選單 工作列 桌面和檔案管理,刪除該程式會導致windows圖形介面無法適用。ex...

電腦開啟桌面上的圖示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

應該是中毒了,要不就是你誤刪了重要的系統檔案,我幹過這事,呵呵 你臨時用的話可以同時按ctrl alt del 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單中的新任務 執行 查詢一個叫 explorer.exe 這個檔案在windows目錄下 的檔案並開啟他,你的桌面就有了 當然最終解決的方法是把系統用你的安裝盤修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