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2021-07-04 09:28:55 字數 1150 閱讀 5883

1樓:

右鍵刪除即可 只是刪掉圖示了 遊戲沒有刪除

2樓:猜不到的快樂

右鍵-屬性-查詢檔案位置,然後你把這個檔案或者存放這個檔案的資料夾幹掉就可以了

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看一眼是在哪個資料夾,在資料夾裡刪除

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4樓:鮮初蝶沃皓

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

謝謝採納!

怎麼刪除桌面小遊戲等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程式管理裡面解除安裝,如果你要刪除快捷方式就右鍵單擊快捷方式,去掉只讀和存檔屬性,在程式沒有執行的情況下刪除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360裡面用強力解除安裝,或者在防毒軟體裡面也有強力解除安裝的

怎麼刪除桌面上的遊戲圖示

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7樓:融誠有信

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

謝謝採納!

桌面上遊戲圖示怎麼刪除

手機桌面?遊戲圖示怎麼刪除

8樓:

手機不等同於電腦。

電腦的啟動方式有很多種,可以從桌面,從開始選單,從安裝目錄等多種啟動方法,所以電腦刪除桌面快捷方式不影響軟體的使用。

但手機提供的啟動方式就是桌面快捷方式,如果你這個軟體的啟**標不想在手機桌面顯示,差不多等同於你要解除安裝這個軟體了。因為你只刪除桌面快捷方式,而不解除安裝它,你從什麼地方啟動這個軟體呢!!!

所以,你不要這個圖示的話,直接解除安裝吧!!!

怎麼徹底刪除桌面圖示的那個軟體。比如:遊戲的圖示。就是點進去直接進入網頁的那種。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右鍵-屬性-開啟檔案位置,看裡面有自帶的解除安裝沒,沒有返回一下,把這檔案全刪了,在用防毒軟體做個清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刪除不了,怎麼辦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 下一步之後勾上先對應的圖示,然後開啟那個資料夾,看那個圖示的真面目,一開始看不見的話,右擊檔案,裡面就會有的.是這種格式,就可以找了。但不一樣。開啟執行 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查詢一下namespace找到他把它刪了 1 圖示無法刪除,可能是有相應的程式在佔用。...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設定間距,電腦桌面圖示間距變大了怎麼調回去?

1.同時按下win鍵 r鍵,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control panel desktop windowmetrics 3.在右側找到 iconspacing 和 iconverticalspacing 兩個選項,雙擊開啟,修改數值,重啟機臺...

如何徹底刪除電腦上的遊戲,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很多遊戲都沒有解除安裝程式,控制面板也找不到該遊戲。那麼我們要確認一下該遊戲是不是所謂的免安裝硬碟版,如果是的話,直接刪掉遊戲資料夾就好了,如果不是也沒關係,也同樣直接刪掉資料夾,然後再用魯大師之類的清理軟體清理一下系統的登錄檔就可以了。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