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動漫裡的人,他是誰?急求,死神動漫裡的人,他是誰?急求!!! 15

2021-07-04 09:23:36 字數 987 閱讀 4698

1樓:go宜搜手機搜尋

志波空鶴是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的漫畫《bleach》(《死神》,港譯:《漂靈》)中的人物角色,是屍魂界四大貴族之一志波家族的現任當家,上有一個大哥叫志波海燕,下有一個弟弟是志波巖鷲,其人性格豪邁,待人熱忱,是四楓院夜一最珍視的朋友之一,她在黑崎一護等人去屍魂界拯救露琪亞的行動中發揮了重大作用。

2樓:火淼淼

應該是志波空鶴吧,是在黑崎一護一夥人去屍魂界救露琪亞的時候出現的,是夜一的朋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x星奈控

有澤龍貴,

是一護的同學,4歲左右認識一護。性格剛烈,堅強,有些像男孩子。織姬的知心朋友,空手道高手,擁有可以看見亡靈的能力。

空座町大戰中一度與其他居民進入沉睡狀態,清醒後與淺野啟吾察覺空座町遭到搬移的異常跡象。

附圖,龍貴一年後:

採納偶吧!

4樓:袁家小袁

志波空鶴,很有氣勢的一個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五年死神,裡面沒有這個人呀!非要的話有點像白哉

6樓:茜尓利雲

這是志波空鶴0 0夜一的朋友,幫助了一護很多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人畫的 志波空鶴

8樓:

志波空鶴..做煙花的那個 一護去救露琪亞那幾集時出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志波空鶴,志波家的現任當家也是夜一的老朋友

10樓:唯愛丿**

志波空鶴 愛好 放煙花

死神動畫,他們在虛圈和十刃打分別是哪幾集,要所有的和十刃打的地方,好心人請回答,謝謝!!!!

11樓:123的苦瓜

演完和巴溫特的就是了

求幾部動漫,求幾部主角是死神的動漫

魔兵傳奇 102集,你忍著看完很好看的 其他的自己看下面,不滿意的不能怪我,我是好不容易打出來的 魔兵傳奇 mar 守護甜心 薔薇少女 翼 年代記 名字好像是這樣吧 噬魂師吸血鬼騎士 龍珠魔法師的注意事項 夢一夜雨月 clannad 天上天下 幽遊白書 灌籃高手 水果籃子 龍與虎文學少女 x小咩的執...

死神動漫裡浦原喜助的出場是那幾集

第18集 奪回!死神 力量!第19集 一護 墮落為虛!和一護玩過 第114集 重逢,一護與露琪亞 和牙密玩過 第138集 虛圈再動,日番谷vs牙密!第139集 一護vs葛力姆喬,11秒的戰鬥!第140集 烏魯奇奧拉的策略 太陽夕下之時 第141集 永別了 一護君 第142集 嚴令!禁止營救井上織姬 ...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急求,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啊?急求

aph黑塔利亞。這是基爾伯特 貝什米特 愛稱普爺xdd 今天的本大爺也帥的和小鳥一樣 這個黑塔利亞的同人圖,來自動漫黑塔利亞,這個帥哥是普魯士,名字是吉爾伯特 貝什米特,我最愛的普爺 名字 tiny dungeon bos 人物 米婭 cv 真中海 偶爾能在 中看到的少女。雖然是個開朗 溫順 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