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檔案刪除怎麼找回,電腦桌面上的檔案誤刪後怎麼找回

2023-02-17 18:20:04 字數 5585 閱讀 9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用資料恢復工具試一試了,迷你兔資料恢復支援桌面檔案刪除恢復,可以用它掃描c盤看看情況。

電腦桌面上的檔案誤刪後怎麼找回

2樓:網友

很多人不小心將**站的內容清空後,突然後悔了,想把已經清空的某個檔案找回來。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圖示,出現以下介面後,輸入「執行」二字,進行搜尋。

1.搜尋到「執行」這個程式後,點選該程式。

2.在執行程式的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3.進入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點選紅色框內,箭頭所示的資料夾前的三角按鈕。

4.在的資料夾中,找到「software」點選紅色框內,箭頭所示的資料夾前的三角按鈕。

5.在的資料夾中,找到「microsoft」點選紅色框內,箭頭所示的資料夾前的三角按鈕。

6.在的資料夾中,找到「windows」點選紅色框內,箭頭所示的資料夾前的三角按鈕。

7.在的資料夾中,找到「currentversion」點選紅色框內,箭頭所示的資料夾前的三角按鈕。

8.在的資料夾中,找到「explorer」點選紅色框內,箭頭所示的資料夾前的三角按鈕。

9.在的資料夾中,找到「desktop」點選紅色框內,箭頭所示的資料夾前的三角按鈕。

10.點選紅色框內的「namespace」資料夾,右邊出現「預設」等。

11.在右邊空白區域,點選右鍵,新建「項」

12.點選新建項後,將新出現的項的名字(紅色框框內顯示)重新命名。

13.為「」-請注意,要把大括號也帶入。

14.點選新建的項,右邊會出現預設等顯示,右鍵點選「預設」二字,點選修改,15.點選修改後,請在數值名稱一項中,將「」修改為「」點選確定。

重新啟動電腦,開啟**站,是不是發現**站剛才清空的內容都已經恢復過來le

3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誤刪桌面檔案怎麼恢復?相信很多人在操作和使用電腦時,往往也都會在桌面上儲存大量的資料檔案,那麼如果在操作和使用過程中,不小心誤刪除其中檔案的話,我們又該如何恢復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專業資料恢復軟體,可以恢復任何型別的檔案,體積小巧實用,介面風格簡潔,你可以去試試看!

【資料恢復】電腦愛好者必備。

5樓:遊方向

你可以看看能不能通過**站裡邊來找到它,另外也可以嘗試通過360安全衛士的檔案恢復功能來恢復。

6樓:遣窄淺茍

誤刪之後只要沒有再進行對丟失盤寫入資料,建議用迷你兔來掃描恢復。

7樓:小賈老師

提問我想恢復第一個軟體,雖然桌面上有但是打不開回答您好,親,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是安裝時出現了問題,有這個軟體,但是打不開,是因為安裝時出現了一些問題。

8樓:初行導航

電腦檔案誤刪除怎麼恢復?

桌面檔案被刪除了怎麼辦 覆蓋的檔案如何恢復

9樓:開心盒子

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如今,電腦已經是我們辦公、生活和娛樂中必不可少的裝置,更是儲存著我們很多重要的檔案。但是,有的時候一些使用者可能會不小心刪除了自己還需要的重要檔案,給生活或工作帶來巨大的麻煩。

這個時候不用著急,有一個超級簡單的方法幫助您恢復您誤刪除的檔案。

首先,我們可以檢視電腦的**站,只要不是永久刪除的檔案,都會儲存在**站裡,右鍵還原檔案就可以。

但如果是永久刪除的檔案呢?那靠普通使用者在電腦本身的操作就很難找回了,但是我們可以求助一些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二步:在「場景模式」中選擇符合自己情況的恢復模式,即可快速掃描丟失檔案。還可以點選下方的「嚮導模式」進行切換,享受更簡便的操作;

第三步:找到自己丟失的檔案。一般來說,如果誤刪之後沒有其它操作,短期內立馬進行掃描的話,丟失資料找回的概率非常大,這時候勾選找到的檔案點選恢復即可。

這就是關於怎樣恢復被刪除的檔案的具體介紹了。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軟體解決了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軟體的引導,幾個簡單的點選就可以找回自己誤刪除丟失的檔案,可以說是非常簡單方便了。這麼簡單的方法,你記住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安裝這個檔案。

2、 安裝路徑預設就好,當然你安裝其他資料夾也好,就是注意不要安裝在你丟失檔案的那個盤裡面就好(預設安裝路徑傻瓜點說法就是:一直點下一步就好,直到安裝完成)

end方法/步驟2

11、 雙擊圖示啟動該軟體,啟動介面如下:

2、 點左邊資料恢復,然後選擇刪除恢復。

21、 選擇刪除恢復出現下面介面:

31、 點選確認後出現下面介面,選擇左面c盤:(因為你刪除的檔案在桌面,桌面檔案是儲存在c盤的故選擇c盤,要是你的檔案是在d盤丟失的你在這裡就要選d盤),其實預設也是c盤,我們已office檔案為例子,因為你要恢復office文件,所以在最下面選擇office(文件)出現下面介面;把完整掃描勾選,然後點選下一步:

end方法/步驟3

1、 出現下面介面。

然後點選下一步出現下圖,在瀏覽裡輸入f:\000,這個就是你等會找回來的所有檔案存放的資料夾,資料夾名稱看你了,我這就放在f盤「000」的資料夾裡面了)(注意:如果沒有f盤,把f改為d盤,只要記住不要把它放在桌面和c盤就可以了-也就是不要放在你丟失檔案的那個盤裡面),它會提示你目錄不存在,你點選確認建立就可以了。

點選完成就可以了。後面提示你儲存選擇否就可以了。

我們在f盤看就有個檔名為「000」的檔案。

你以前刪除的檔案都在這個資料夾裡,因為檔案刪除以後再恢復找回來後檔名變了,要在「000」這個資料夾中找出來很麻煩的,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哈!因為你一般做的賬單是excel文件,故他的字尾是「.xls」,故你可以用檔案查詢的方法找到。

在電腦左下角點「開始」—「搜尋」出現這個介面。

按照下圖輸入:

1、因為你那個賬單是電子**他的字尾是「.xls」故你在這裡輸入*.xls最後搜尋就可以了,他就可以把f盤裡所有電子**全給你找出來。

你要是要找word文件類似在這裡輸入*.doc就可以了,然後再後面顯示的只要在名為000的資料夾中找就可以了,很方便的。

2、因為你那個檔案「000」在f盤所以這裡選f盤,要是你在d盤你這裡就選d盤。應變下哈!

3、看就可以找到了,注意可能檔名變了也可能沒變哈,耐心就可以找到了。

11樓:電子解答小助手

如果在替換檔案之前,你給資料夾的磁碟開啟了系統保護,並且設定了還原點,那麼你可以跟著以下步驟進行恢復:

1.在【我的電腦】中找到檔案或檔案的上級目錄,右擊,單擊【屬性】,選擇以前的版本。

tips:如果刪除的檔案位於磁碟的根目錄,直接右擊該磁碟單擊【屬性】,接著選擇【恢復以前的版本】。

2.根據被替換的檔案的日期,選擇相應的版本,還可以單擊【開啟】檢視資料夾的內容。

單擊【還原】,就可以把檔案還原到原始的位置。

tips:被替換的檔案還原了同樣也會覆蓋檔案。如果你兩個檔案都想要保留,最好把原版本的檔案複製到另一個位置。

親,以上是為您整理的答案,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稍後請給我個贊,這對我很重要,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桌面上的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如何恢復電腦桌面刪除的檔案的步驟如下:

2.程式將開啟一個新的介面,預設情況下為「我的工具」介面,但裡面並沒有我們想要的檔案恢復功能。單擊左側導航欄的「資料安全」。

3.在出現的資料安全介面中,選擇其中的「檔案恢復「功能。

4.在彈出的檔案恢復對話方塊中選擇你想恢復的檔案所在的驅動器。

5.在左側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型別,這裡要恢復的是**檔案,所以在這裡選擇「影象檔案」。再選擇「開始掃描"按鈕。

6.掃描結束後,在右側會顯示出掃描結果,選中我們要恢復的檔案,再選擇右下角的「恢復選中的檔案"。這樣就解決了如何恢復電腦桌面刪除的檔案的問題了。

13樓:不貳

二、如果是之前刪除的檔案,可以藉助資料恢復軟體來進行恢復。

首先開啟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誤刪除資料恢復」;

選擇原儲存位置後,開始掃描;篩選找到要恢復的檔案,選中並點選恢復即可。

14樓:四喜大小丸

**站沒有的話 這樣: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3、要重啟計算機。

只要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有工具可以恢復,前提是千萬別再刪除的地方建相同名字的檔案,window有一個回覆區可以還原的,儘快找工具還原。

16樓:

如果不是永久性刪除,可以在**站恢復。

儲存在桌面上的檔案不小心刪除了該怎麼恢復呢?

17樓:段幹素枝青未

從資源管理器中開啟c:/或者任何一個分割槽的屬性對話方塊,點右下方《磁碟清理》後,彈出<(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此時,將高顯條挪到"**站"後點選《檢視檔案》,此時久違的"**站"頁面便彈了出來,呵呵!

這只是把它開啟了,可在桌面上還是沒有啊,這時就把頁面上方地址攔中《**站》那個圖示按住滑鼠左鍵拖。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要去看看**站啊親!!!如果**站裡面沒有那請點選下面連線網頁連結因為我是搬磚來著哈哈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極地世界的老巢

先檢視**站,可能還在裡面的。

電腦桌面的檔案誤刪除後怎麼樣能找回來

20樓:往事隨風

電腦桌面的檔案誤刪除後的找回方式如下:

一、在誤刪檔案之後,可以找到桌面的「**站」,並點選。

二、進入「**站」之後,可以看到被誤刪的檔案。

三、右鍵點選被誤刪的檔案,彈出視窗,選擇「還原」,並點選。

四、最後退出「**站」,在桌面即可看到被誤刪的檔案還原了。

21樓:小出牛吸

找回的方法如下:

1、右擊test資料夾或進入test資料夾後右擊,選擇「屬性」

2、在屬性視窗中切換到「以前的版本」,視窗中將列出資料夾中內容修改時儲存的版本。

3、選中某個時間點的版本後開啟,會發現誤刪除的檔案都在裡面,直接拖動複製出來就行。

22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具體操作步驟建議以檔案刪除的方式和資料丟失原因進行選擇。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23樓:昝鴻軒

如果**站裡還沒有刪除就可以直接還原的!如果**站裡清空了話就按下面的來做!

怎麼刪除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右鍵刪除即可 只是刪掉圖示了 遊戲沒有刪除 右鍵 屬性 查詢檔案位置,然後你把這個檔案或者存放這個檔案的資料夾幹掉就可以了 看一眼是在哪個資料夾,在資料夾裡刪除 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謝謝採納!怎麼刪除桌面小遊...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刪除不了,怎麼辦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 下一步之後勾上先對應的圖示,然後開啟那個資料夾,看那個圖示的真面目,一開始看不見的話,右擊檔案,裡面就會有的.是這種格式,就可以找了。但不一樣。開啟執行 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查詢一下namespace找到他把它刪了 1 圖示無法刪除,可能是有相應的程式在佔用。...

如何在蘋果電腦桌面上,如何在蘋果電腦桌面上新建word文件

在應用裡面有個叫 pages 文稿 的東西,直接就是可以跟word文件一樣。一般電腦都帶的有 蘋果電腦上page就相當於word文件,微軟不支援蘋果系統的啊 答檔案 勾選。管理檔案模板裡面新增 docx pptx xlsx 的檔案。先看看有沒有裝word 下個office for mac 就行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