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南嶽祈福,去南嶽祈福不上山可以嗎?

2023-02-17 18:20:05 字數 1871 閱讀 7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嶽衡山,那裡的香很貴的。

去南嶽祈福不上山可以嗎?

2樓:潛川如斯

也是可以的!「心念所指,即刻抵達」,佛菩薩實際上無處不在!

3樓:溫暖

來南嶽祈福不上山,我認為當然不太可以的,因為畢竟要到山上才表示心誠,心誠則靈,那樣才能夠讓你,祈禱的靈驗的。

4樓:網友

去南嶽祈福不上山也是可以的,可以在家裡欺負也是可以的,因為這都是自己心裡頭所失,學所想的事情,只要自己認。

5樓:小李情感導師

咱們去祈福的話,不上山也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說法的,所以說沒有什麼關係的,不上山也行。

6樓:情感分析達人

親南嶽祈福不上山,我認為這個應該還是不太可以吧,因為我認為這個你們可能是你的,呃,沒有上山區,這個應該效果不好。

7樓:來德義

去南嶽起伏不上三可以嗎?你既然是起伏路,你要新城新城人上上一個臺階跪一次來祈福,這才叫誠心啊。

8樓:尋夢桃花源

不上山也是可以的,但是既然為了祈福就不能偷懶哦。

9樓:昝曼珍

是南越起扶不上山,可以嗎?我覺得心誠則靈,就是不上山,只要心誠就可以。

10樓:網友

可以呀只要你心裡邊兒祈福就可以了不用非得上山去。

11樓:叮噹貓2011摩羯

你既然去南嶽祈福,那麼您不上山去了有什麼意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嶽祈福不上山,嗯,一般的都是上山。不上山的話你先搞我的話可以不上啊,但是呢?嗯,新城才則靈嘛。

過幾天要去南嶽朝拜 誠心請教祈福求嗣文疏怎麼寫?

13樓:南嶽長沙賓館

過來南嶽朝拜,平安香也就是保香,平安全家福香是進廟燒香拜佛最基本一內套香,不屬於許容願也不用還,一座廟上香一定要請的。

平安香要寫家庭的住址,名字後面加全家,朝拜農曆時間年月日。

求嗣文殊,是許願香,許願求靈要還願。

求嗣文殊是寫本人的名字,後面不用加全家。還要寫地址資訊,朝拜農曆年月日等資訊。

如果不清楚怎麼寫,可以現場教你正確的書寫方式。

寫香,非常關鍵。

南嶽衡山燒香求子得子祈福攻略雙胞胎兒子

去南嶽燒香可以揹著包祈福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南嶽燒香可以揹著包祈福,真正的佛法上沒這些說法,只要真正的心誠,就會有福報的。

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揹著啊,放下包袱度你成佛。

南嶽祝融峰和南嶽大廟哪個祈福靈?

16樓:文文

這是一個宗教信仰問題,山不在高,有仙則靈。不管是南嶽祝融峰還是南嶽大廟,對於信眾來說,心誠則靈。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南嶽大廟的聖帝啊,祝融峰是火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祝融 那可是個大神。

19樓:敖幻桃

南嶽在南五行為火,祝融峰是主峰,南嶽聖帝是主神,也就是這個區域道場都是他的,他掌管這的一切,在上面燒所有的神佛都能收到。誰的底盤誰做主啊。

想去五臺山為家人祈福,想去五臺山為家人祈福。

來到寺廟,心就要誠,所謂心誠則靈。要放下浮躁的心,真誠的許願。求佛,去五臺山挺不錯的。建議你去逸行旅遊網上報五臺山祈福2日平安遊。五臺山是中國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是文殊尊者的道場。五臺山佛多廟多,是求佛很不錯的去處。香火很旺,人也很多。還是跟團去比較好,因為在行程上,散客和團客有很大區別。如果自己去...

祈福拜佛幾點去好,下午去拜佛好不好

任何時候都好,禮佛一拜,罪滅恆沙。上午下午,今天明天乃至三世時劫,都因妄念而生。諸佛如來元明性中,一念入三世,而不動本來。所以儘可以隨時拜,隨喜精進!個人觀點 心中有佛,為大眾祈福,什麼時候都行。中午11點之前 下午參拜可以但是就不要許願了!僅僅是拜佛的話隨緣就好,如果去寺院拜佛要供齋的話那就有時間...

帶寶寶可以去寺廟燒香祈福嗎,請問去寺廟燒香拜佛是不是必須要上午去?有沒有什麼講究的說法?

佛法 上可以,但是寺廟 燒香 的濃煙對寶寶 並不好,尤其有的質量不好的香。只要你真正的心誠,不管在 不管通過什麼途徑 燒香 祈福 都會有福報的 你也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請問去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