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所有的快捷方式都沒有了怎麼辦

2021-12-16 13:06:40 字數 2548 閱讀 4309

1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樓:段幹素枝青未

系統中毒了,或者是系統壞了,或者其實原因,總之你這是系統故障,防毒殺木馬,最好用金山衛士。

1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2重新生成圖示快取

。3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確定。4.按del+alt+ctrl可以彈出工作管理員

在程序中檢視是否有explorer.exe這個程序。有的話就關掉它.

然後開啟工作管理員-

檔案-新建任務中執行explorer

之後重起!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explorer.exe那就好那就去登錄檔中刪除吧。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回車進入登錄檔。

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file

execution

options中

找到explorer.exe

就是它了,快點把它刪除。然後在執行explorer..

之後重起。然後就可以看到桌面的圖了。

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您可以先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檢視——顯示桌面。

2,如果不能顯示的話,可能是桌面程序被關閉導致的。

4,然後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右上角搜尋【桌面所有圖示都消失】然後根據裡面描述的詳細手動修復方法,對您的電腦重新設定優化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我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怎麼都沒有了啊?怎麼回事?

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樓:

1.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選中2.還有ctrl+alt+del 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確定!!

3.重啟電腦試試!!

祝你好運哦~~~!!!@@###

6樓:

桌面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選中

7樓:

如果按樓上說的做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進行防毒。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全部不見了,如何解決?

8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鄲晗玥那健

你可以在你的軟體目錄裡面把檔案重新拉到桌面上:

開啟你的目錄然後選擇圖表

右鍵傳送到桌面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cf的資料夾---cf應用程式,單擊右鍵cf應用程式建立桌面快捷方式,桌面上就能出現cf的圖示,以後直接在桌面就能開啟了,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莊濤好

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顯示圖示

13樓:古菊貢峰

用記事本新建一個文字檔案,把下面的內容複製進去,儲存時把型別選為「所有檔案」,檔名「顯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這個圖示!再把圖示拖到工具欄上,「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顯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14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形-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對好就ok了.

16樓:

問題很模糊,什麼快捷方式沒有了 說清楚 最好帶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的時候有個一鍵恢復在那找

18樓:何全獨黛

1、如果是某資料夾的快捷方式不在了,可開啟碟符打到檔案,然後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2、如果是某程式的快捷方式不在了,可開啟開始選單,單擊所有程式,找到其要傳送為快捷方式的程式,然後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3、如果是所有的快捷方式都不在或桌面無圖示,用滑鼠在空白位置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排列圖示,在下拉選單中,找到「顯示桌面圖示」,然後單擊即可。

19樓:奚秀花禚胭

桌面上空白處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屬性",再選擇裡面的"桌面"-"自定義桌面",這時會彈出"桌面專案"對話方塊,看裡面的常規項中"我的電腦"是否被勾選,如果沒有,勾選上確定即可.

電腦桌面上快捷方式的圖示不見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顯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進安全模式,再防毒和外掛,修復ie,使用急救箱看看 看能不能開啟開始選單 和程式 要是不能 就是 系統衝突了 裝的時候出問題了 我也是用的w7雙系統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勾上 回答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不是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那麼我們先 ct...

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和程度裡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

這個是由於桌面木馬造成的,該木馬執行後會劫持lnk關聯,在開啟任何快捷方式前先開啟其推廣的惡意 如果該關聯對應的病毒指令碼檔案未建立成功或被防毒軟體刪除,則會出現的錯誤需要清理掉木馬同時修復檔案關聯。解決方法很簡單。先準備一個軟體 金山網盾,一下,第一個就是。回來可能打不開,別急,先把軟體的副檔名的...

桌面上出現兩個快捷方式怎麼辦,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

全部刪掉,自己新建立一個。哈哈 電腦桌面上的部分快捷方式圖示怎麼不見了,有一部分還在,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辦?2,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方法如下 word2013桌面快捷方式右上角有兩個相對的箭頭,怎麼去除?30 右鍵 屬性 高階,壓縮或加密屬性中壓縮內容以便節省磁碟空間 試試更改圖示 右擊...